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6

56.   神奇阿不思

正坐在自己位于柏林郊区的房子里的盖勒特从来也没想过,他会收到一件来自韦斯莱物流公司的魔法飞机快递。他一贯是看不惯这些巫师和麻瓜的东西搞在一起的,唯一的例外大概是阿不思的魔法飞机?认识他的人基本都不会给他邮寄这种东西的。盖勒特打开了附在快递上的信,阅读了起来。

 

尊敬的格林德沃先生:

很抱歉打扰您,但是,邓布利多教授在学校里出了一些意外,校长先生觉得还是让您来处理比较好。毕竟您是邓布利多教授最好的朋友。鉴于事情的突发性和特殊性,我们只能通过快递的方式将邓布利多教授带给您,请您谅解。

您忠诚的格兰芬多的韦斯莱

 

盖勒特看着这封信,眉头一跳,难道这个里边居然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吗?!盖勒特慌忙拿起魔杖,撤销了箱子上的魔法。刷拉一声,箱子破了,一只美丽的西伯利亚森林猫蹦了出来。它有着以及看起来非常柔软的长毛,褐红色和白色的浓密被毛是如此的迷人。它的面目表情是如此的甜美,唯独清澈的蓝色眼睛闪烁着睿智的光芒。它毛茸茸的大尾巴,轻轻的摇摆,仿佛一个柔软的掸子,掸在了盖勒特的心尖上。他忍不住蹲下身,伸出双臂,说了一句:“阿不思”此时森林猫恰好扭过头来看他,一双漂亮的眼睛就直勾勾的看到了盖勒特的心底。盖勒特吃了一惊,心头仿佛是被什么给撩过一样,柔软的一塌糊涂。

盖勒特保持着伸出双臂的姿势,慢慢的就愣住了,他不知道能说什么,直到森林猫跳到了他的膝盖上,微微弯曲的蜷成了一坨,毛乎乎的温暖了盖勒特的胸膛。没怎么抱过猫,连猫狸子都会跑走的盖勒特笨手笨脚的想抱着猫咪阿不思站起来。从对视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一定是阿不思,不会是有任何生物还有那么美的一双眼睛。

阿不思•森林猫•邓布利多现在显然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他只觉得盖勒特把他抱的实在是不舒服。蹬了蹬腿,它敏捷的从盖勒特的怀了蹦了起来,蹿到了盖勒特的肩膀上,像一条毛茸茸的围脖一样躺了下来,长长的尾巴顺便绕着盖勒特的脖子绕了个圈。盖勒特觉得有点僵硬了,他很怕这只可爱的大猫猫会掉下来,当然,森林猫也是很大个的猫咪品种了,这让盖勒特的肩膀和脖子承担了挺大的负担,不过,他也甘之如饴就是了。

盖勒特摸着猫咪的尾巴,想着今天应该吃点什么,拿起自己的公文包,像往常一样用飞路粉去上班了。在他走出壁炉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有点什么问题了。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当他听到软软的一声“喵”,下意识的拉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尾巴,又被软软的的拍了一肉垫以后,才发现,自己下意识的就带着阿不思来上班了!这样的认知让他有一瞬间的迷茫。故作镇定的,他带着阿不思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无视所有的目光。

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边,把阿不思猫放在膝盖上,将第十个趁着进来送文件就想撸猫的人赶出了办公室。他将不小心掰断的羽毛笔扔到了垃圾偷里,黑色的垃圾偷打了个嗝,惹得阿不思猫伸出爪子拍了拍它的顶,软软的喵喵叫着。

盖勒特觉得有点头疼,看着刚送来的资料差点蹦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的看了阿不思猫一眼,不确定他刚才看没看见这份阿利安娜的假身份之一安娜•布朗被通缉的消息。他故作冷静的翻了一页,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大批麻瓜死亡,经查实有魔法痕迹。这到底是谁在作死呢。盖勒特想着,一抬头,就阿不思的猫爪已经拍在了他的资料上。他伸出手抱住阿不思猫,问:“宝贝,怎么了,你饿了吗?”说完就被拍了一爪子在鼻子上。阿不思满脸:“你这个愚蠢的表情”嫌弃的看着盖勒特把自己抱起来,出去找吃的,决定回来再看看安娜和这些巫师死亡的事情。

 @小绿   @卡多雷–吉祥  @Dr.栗  @废废废废废鱼鱼 神奇ad在哪里哦!

 @风之甬道 mua

评论 ( 18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