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9

9  嗅嗅 3

看着眼前的被挂在架子上的羊肉,阿利安娜瞪大了自己的眼睛,问道:“你从哪里弄到的羊?!阿不福思哥哥会被气死的。你等等,我把阿不思哥哥叫来你再说哦。”阿利安娜看了门口一眼,确定阿不福思哥哥不在,阿利安娜冲着屋里一个写着阿不思的管子里喊了一声:“阿不思哥哥你快回来!”

“啪”的一声,阿不思直接幻影移形到了,一把抱住了阿利安娜说:“怎么了。”阿利安娜指了指已经被去了毛开膛破肚的羊,对阿不思说:那个,我不是故意要吃羊肉的,但是,安安好像把阿不福思哥哥的羊杀了。

阿不思看这就这么一会儿已经下锅的羊肉,心,有点慌,他一想到阿不福思生气的样子就觉得有点头疼。

家养小精灵周安把羊肉挂到了烤架上,用了个魔法,让他自己旋转着,一把刀,不断的划开已经烤熟了的肉,让边上的调料罐子撒上不同的调料。周安放下自己的手,走出厨房,对着阿不思鞠了一躬说道:“阿不思先生,阿利安娜小姐今天想要尝试一下羊肉,所以今天的我准备了中式风味的全羊宴,请问您有什么口味上的偏好吗?我已经问过阿里安娜小姐了,她可以接受一点点的辣椒和孜然,您有什么样的偏好呢。烤羊肉还是有点辣椒和孜然比较好吃,您也可以自己来调味。”

阿不思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说道:“周安,我知道你是在实现阿利安娜的愿望,但是,我们不能吃掉阿不福斯的山羊。”

“不,先生,这并不是阿不福思先生的山羊,这是麻瓜饲养的专门的绵羊。”

“麻瓜?!”阿不思严肃的看着小精灵问道:“你怎么会去接触麻瓜?!你应该明白,无论你来自哪里,现在都必须遵守保密法。”

“当然先生。这是我扮作麻瓜去买回来的绵羊,我接受过和麻瓜打交道的培训,我自信完全不会被怀疑。曾经我们每天都会出去和麻瓜接触,购买所需要的材料。虽然我们没有高潮的变形术,但是绝不会破坏保密法。”家养小精灵认真的说道。这是,他职业的骄傲。

阿不思点了点头,他突然明白,自己的朋友为什么让这样一个小精灵来到自己的家。现在的家里,阿利安娜虽然已经好转,但是难免还会发生什么。在家里,有个会做饭,会收拾屋子,能对付的了麻瓜又忠心耿耿的小精灵,的确,是件好事。阿不思不得不感叹东方人的奇妙思维,仿佛很不经意的一份礼物,但的的确确是他现在需要的。

阿不思看了看已经快烤熟了,散发出一种奇特香气的羊肉,再看看妹妹和她脚下嗅嗅期待的眼神。他轻轻的叹了口气,决定,就这样吧,毕竟,妹妹最重要。

弯下腰阿不思决定让这只嗅嗅的皮毛舒缓一下自己的神经。他把嗅嗅倒着提溜起来,自己坐在沙发上,阿利安娜坐在他的旁边。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挠了挠嗅嗅柔软的黑色肚皮,抖了抖说道:乖,把你今天偷吃的金币吐出来。这是纽特提出的方法,对于不听话的嗅嗅,这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感到有点不受控制,阿不思笔直洁白的手指,在他的腹部滑动,带来一阵阵的麻痒。他感觉到袋子里的东西开始不受控制的涌动,微微的麻痒的感觉让他忍不住想笑。突然,他似乎终于忍不住了,袋子一抖,一地的金黄色的东西混合着一些纸盒掉了出来。哦,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看着倾泻而下落到阿不思怀里的

阿不思冷冷的看着一堆一堆的柠檬雪宝洒落在自己的膝盖上。他挑了挑眉说:“哦?!我们调皮的小偷,去扫荡了不少糖果嘛。周安,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周安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问道:“怎么了?”他的身后,正炖着羊肉萝卜汤,一个小型的旋风状的魔法把厨房里的气体不断地向外抽去,一把大刀,自动的剁着羊排,准备着红焖羊排,水池里洗着各式的准备用来做沙拉的蔬菜水果,他们被自动洗净、切块、装盘。

阿不思拎起了这只嗅嗅挠了挠他的肚子说道:“这只嗅嗅,他去那偷了这么多的柠檬雪宝,我想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周安,看着一脸无辜的嗅嗅,无奈的说:“我想他大概是跟着我跑进了麻瓜市场,有很多糖果,他无声无息的装了这些。别说还回去的问题了,我发现他跑进去的时候,已经往店主的抽屉里塞了麻瓜钱了。看这样子,应该还够”

阿不思点了点头,给钱了就好他拿起了一个柠檬雪宝,看了看特殊的麻瓜包装,撕开了,放进嘴里一颗,恩,好像比巫师世界的更酸一点。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吃糖果的样子,裂开嘴笑了。阿不思看着笑得傻乎乎的嗅嗅,戳了戳他的鼻尖说道:“调皮的家伙。”

饭很快上了桌,主食还是烤面包和烤土豆,他们高高的堆在一只筐里。饭桌边上挂着一只烤架,半只烤羊泛着油光。桌上摆着一只大锅,里边是红焖羊肉;红焖羊肉的旁边有一只大沙拉盘,里边堆着高高的蔬菜沙拉,旁边放着三四种不同的酱料;沙拉的边上,是小精灵带来的砂锅,盛着顿好的萝卜羊肉,阿不思一边听着小精灵抱怨英国的萝卜太大,一边接过他分成了一份一份的羊肉萝卜,甚至,连嗅嗅都有一小碗。

阿不福思还没回来,可是阿利安娜已经饿了。阿不思也不让阿利安娜再等,也就开动了,他并不想承认,内心深处,他有些畏惧阿不福思的怒火。

“你们在吃什么!”阿不福思的声音打破了饭桌的宁静,那淡淡的腥膻味他绝对不会认错,是山羊的味道。阿不福思很生气,阿不思怎么会做山羊呢!

“阿不福思哥哥快来,这是安安从麻瓜市场买回来的羊肉,很好吃哦。”安娜吞掉一块切成片的烤羊肉,兴奋的和阿不福思说,她真是太喜欢羊肉和那些被称为辣椒和孜然的调味料所混合出来的味道了。

阿不福思彻底愣住了,妹妹爱吃羊肉?!那自己的山羊怎么办?!阿不福思觉得天要塌了。突然,他一低头,看到了一个没见过的东西,问道:“这是什么?”

“家养小精灵,我给阿利安娜找回来的看护,总比可疑的动物更靠谱些。”阿不思喝了一口羊肉汤说道,他现在很清楚要如何让阿不福思接受家里多了小精灵的设定。阿不福思点了点头,他的眼睛落在了一直啃羊排的嗅嗅身上,既然有了家养小精灵,嗅嗅似乎可以不要了。

夜半,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爬上了二楼,他看到了地上有一枚亮晶晶的金加隆,仿佛是受到了嗅嗅本能的刺激,他迅速的跑了过去,扑向了金加隆。砰,他发现自己被关进了一个透明球里,悬在半空中。阿不福思本来就一肚子的气,看着嗅嗅更生气了,他打开窗户,挥动魔杖,嗖的一声,嗅嗅飞了出去。阿不福思觉得这只嗅嗅应该不会回来了。

噗通一声,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掉进了一个池塘里,他向着水下沉去,纵使,他长着一只鸭嘴,也终究不是很善于游泳,他感觉到呼吸越来越困难,熟悉的灼烧感向他袭来,当他终于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黑天鹅,此时,他看到麻瓜教堂的钟表,刚刚过了午夜。

 @⭐双极星⭐  @Dr.栗  @卡多雷–吉祥  @客京杏雨 更文啦!

 @风之甬道 亲爱哒我终于写道烤羊肉了。~\(≧▽≦)/~

评论 ( 42 )
热度 ( 4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