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4

ggad/adgg无差 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笔力的错,我在努力写的更好。

4.      阿富汗猎犬

今天的阿不思觉得有点头疼,自己家里来了那个可疑的蒲绒绒,他就觉得家里有点鸡飞狗跳的,虽然自从他来了,安娜似乎一点点的变得健康、开朗和活泼起来,但是同时,阿不思觉得,妹妹身上的魔力开始变弱了。虽然,这是间好事,但是,阿不思还是在怀疑,魔力,去了哪里。唯一的疑点,就是那只可疑的蒲绒绒。

他不由自主的看向了现在正被妹妹抱在膝盖上喂着莴苣的蒲绒绒,湛蓝的眼睛里不由得泛出怀疑的光芒。如果在霍格沃茨,那些犯了错误的格兰芬多的男孩们,一定会不由自主的低下头,并且交出自己的犯罪工具。可是,现在阿不思看着的,只是一直蒲绒绒,他没有脸,只有身上绑着的绷带,能大概让人分清他的方向,当然,如果不是阿不福斯故意把绷带弄得特别乱,大概还能更清楚点。

阿不思无奈的看着那个金色的毛球蒲绒绒,一点点的变得粉红,在他目光的注视下,他看着那个蒲绒绒,从阿利安娜的膝盖上滚下来,落在地上,发出噗的一声闷响,蒲绒绒在原地打了个滚,似乎更晕了。阿不思突然觉得,自己怀疑它一定是自己疯了,这东西看起来特别傻。他弯下腰,伸出手,拎起了那只蒲绒绒,放在一只手心里摸了摸。毛茸茸的手感,让他忍不住多搓揉了两下。恩,阿不思忍不住从鼻子里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这毛茸茸的手感,真是太能让人放松了。害怕失去妹妹的一瞬间,让他整个人都仿佛窒息了一样。他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丝笑容。然而,这一丝的笑容,让在阿不思,听到阿不福斯哼的一声和他愤怒的一张脸的时候,阿不思的笑容消失了,当他几乎能想象到,阿不福斯下面会说出什么。

然而,出乎意料的,阿不福斯什么都没说,他拉着他的山羊冷哼了一声,坐在旁边。下意识的,阿不思扔下了手里的蒲绒绒,蒲绒绒打了个滚,滚到了阿利安娜的脚边。阿不思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山羊弟弟的所有不满,似乎都是针对那只蒲绒绒的。阿不思有点想不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了。

阿不福斯坐在阿利安娜的身边,将她脚边的蒲绒绒赶开,说:“无论这只邪恶的蒲绒绒告诉了你什么?阿利安娜,你下次绝对不能自己跑出去了,这太危险了,我,不,我和阿不思,我们都承受不住失去你的痛苦。”阿不福斯很少会这么严肃的跟阿利安娜说话,或者说,除了偶尔讽刺阿不思之外,他不怎么正经说话。

意外的,阿利安娜似乎不是很赞同阿不福斯的话,她皱着眉头,把被踢走的蒲绒绒拎过来,放在自己的身边,抬起头,对着阿不福斯说:“蒲绒绒不是邪恶生物,它们是温柔的神奇动物。”

阿不福斯似乎很不赞成,阿不思笑眯眯的看着弟弟和妹妹互动,心理很是高兴,他能感受到妹妹的改变,也能感觉到弟弟的变化,虽然和上辈子都不会太一样,但是,总是再向好的方向发展。

被放在沙发上的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感到一丝无聊,那个叫阿不福斯的男孩,还是那么不讨人喜欢,无论是他身上的山羊味,还是他称呼自己邪恶的蒲绒绒,都一样,自己可是伟大的盖勒特格林德沃,那个只知道猥、亵山羊的男孩,懂什么!邪恶,不盖勒特格林德沃从来不是邪恶那么简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这样想着,他身上的毛都舒展开来,绽放出阳光一样的光彩。

阿不思看着几乎要对立起来的弟弟妹妹,笑眯眯的,端着一杯茶,指挥着两瓶南瓜汁,走了过去,他蹲下身,平视着坐在沙发上的阿利安娜说道:“阿利安娜,你想出去走走,对不对。”

“是的,阿不思哥哥”阿利安娜轻声说道,她声音不大但是很坚定。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单独出去是很危险的。你要出门,必须有我或者阿不福斯的陪伴,你明白的对不对?”阿不思一手捧着茶杯,另一只手,抚摸着阿利安娜的额头。她身边的蒲绒绒,仿佛在争取注意力一样,满身上下都充满着为什么没人摸我的气息。当然,并没有人理他。

“阿不思哥哥,让蒲绒绒陪我出去不行吗?你看,他保护了我的。”阿利安娜举起了正在努力发光发亮的金色蒲绒绒,让他在阿不思的面前瞬间变成了粉色,仿佛害羞了一样。

阿不思摇了摇头,说:“阿利安娜,我以为你明白,蒲绒绒,是巫师的宠物,他跟你,跟我跟阿不思一样,是不应该被麻瓜们发现不同之处的。而且,他今天,没能保护你,他不足以保护你,如果隔壁的巴沙特夫人没有及时赶到,我不敢想象,你,会发生什么。这样的担心,我承受不起。阿利安娜,我希望你快乐,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平安的长大成人。”

阿利安娜放下了蒲绒绒,伸出手,握住连阿不思都不知道,自己正在颤抖的手说:“阿不思哥哥,那如果不是蒲绒绒呢?如果是我在麻瓜杂志上看到的那种大狗狗呢?”

阿不思,有点迷惑,他不明白阿利安娜是什么意思,然而,他突然看见,那个蒲绒绒,开始发出刺眼的金色光芒,在他的眼前,活生生的变成了一只麻瓜口中的阿富汗猎犬。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觉得自己一瞬间很热,很痛,仿佛是被魔法融化了所有的骨头,又重塑了一样,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他变成了一只淡金色长毛大狗。

“啊!盖尔,你果然是可以办到的!阿不思哥哥,我可以拉着盖尔出去吗?”阿利安娜抱住大狗的脖子,开心的问着阿不思。

啪,阿不思手中的茶杯掉了,他最喜欢的茶杯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你叫他什么?阿利安娜,你从哪知道盖尔这个名字的。”

“我起的啊,阿不思哥哥,你不觉得这很可爱吗?”阿利安娜扬起甜甜的笑容说道,她决不会告诉哥哥,这是蒲绒绒偷偷告诉她的,就算她很难控制自己的魔法,她也知道,一个魔法生物会变形,会在她脑子里说话,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哥哥们一定会把盖尔扔出去的。但是,为了她,哥哥们很累了,阿利安娜很清楚这一点,她就像个累赘,虽然俩个哥哥从来不这么认为,有了盖尔,至少,哥哥们会轻松些,哪怕,哪怕最后她会变成一个哑炮,阿利安娜宁愿变成哑炮,也不想变成盖尔说的那种一团黑色的气团球。

阿不思静静的看着妹妹,邓布利多家天生的大脑封闭术,在他的妹妹身上被发挥到了极致,虽然阿利安娜自己并不知道,他看不出阿利安娜的真实想法,他不可能对亲妹妹用摄魂取念,这太可怕了,然而天知道,他多少年没听过这个名字了,盖尔,这是他最甜蜜的记忆,也是最深的刀口。

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听着自己的名字在他的阿尔的舌尖卷过,心满意足,现阶段,能这样,他很满意了。

 @风之甬道 借着更文说一句,亲爱的龙仔它爸,想你啦。你要注意劳逸结合,年底上班加班不要太累啦。么么哒,我相信你会喜欢我改成了阿富汗猎犬的狗狗gg的,毕竟这是一种对孩子非常友善的狗。长长的金色毛啊。

 @卡多雷–吉祥 我更文啦。

ps 我把gg的新品种从苏格兰牧羊犬改成阿富汗猎犬了。这种古老的犬种,深受英国麻瓜的看重。我觉得,这样的设定,会对一个英国的巫师家庭更安全些。想想看,那么贵的狗。而且阿富汗猎犬还是著名的治疗犬,对妹妹应该有帮助。我对人物把握现在有点拿不准,大约是笔力问题,有问题,有建议大家多提。鞠躬感谢。

评论 ( 49 )
热度 ( 7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