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0

50. 魂器还是圣器

圣诞节的假期总是令人愉快的记忆,教师们似乎也变得柔软了起来,清晨,汤姆里德尔将自己装扮一新,在经过了很多观察之后,他选定了一名教授,比他最开始所选择的教授更加合适,他相信他一定能得到他想要的。想到蛇怪和纳吉尼的损失,里德尔忍不住咬了咬牙,如果这些是必然的,那么他一定要得到足够的补偿。

今天的鼻涕虫俱乐部有些热闹,毕竟这是鼻涕虫俱乐部的圣诞聚会,总会有些特殊的人过来,方便学生们尤其是年长一些的结交人脉。盖勒特站在帷幕的后边,冷眼看着被学生和宾客们围住的阿不思,哼了一声,饮了一口手里的峡谷水。突然,他听到,身后似乎有人。

“格林德沃教授,看起来,您似乎也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您要来一杯蜂蜜酒吗?”汤姆里德尔从帷幕后走出来,向着盖勒特微微致意,他显得非常有礼貌,非常的优雅,带着恰到好处的恭维但并不显得谄媚,可以说当他想要讨人喜欢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讨人喜欢。可是,对盖勒特来说,他所做的一切和一场滑稽戏没什么区别,他有些讽刺的翘起了嘴角问道:“怎么,你的蛇怪死了于是把主意打到了我身上?恩,从现在看来你唯一及格的似乎只有静音咒。”

里德尔悄悄的咬紧了牙关,他知道这位格林德沃教授不好对付,但是,他他可没想到自己会被如此的评论,然而,为了他的目标,他可以容忍很多事情。“教授,其实,我想问您知不知道,嗯,魂器。”里德尔终究还是坚持的问了出来。

“魂器,呵。里德尔先生,你应该知道,这在霍格沃茨是被禁止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挑了挑眉毛,转过头,看着里德尔,眼神中闪过一道凌厉。里德尔看着他的样子,觉得自己已经成功地引起了这位教授的兴趣。在他眼里,这位教授是和他一样的人,当然,一样比不上自己,但是现在,他需要他的知识,也许以后,他会是自己的仆人。

“可伟大的巫师总会被魔法的那一面吸引对吗?当然,在这方面邓布利多的态度似乎尤为保守,但是,这毕竟是魔法对吗?永无止境的魔法,而且作为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师,您一定比任何教师都更明白魔法的多面性。”里德尔继续自认为巧妙的恭维着,格林德沃,他似乎觉得,盖勒特眼中一闪而逝的闪光是对他的鼓励一样。

“是啊,魔法,魔法的确令人着迷,里德尔先生,防御也的确需要了解你的敌人。可是,里德尔先生,我不得不承认,有些事情,你一无所知。你想从我这里了解什么呢?是咒语,还是你能分裂很多次?灵魂,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你对很多事情一无所知。而且,里德尔先生,究竟为什么,你那么害怕一名教授呢。里德尔先生,请你记住,那是邓布利多教授。而我,是个格兰芬多,即使我曾经属于另一所学校。你想要答案,你的院长会更乐意告诉你。”盖勒特说完,转身就要走出了帷幕的范围。

“可他的答案绝不会有您的那么精彩,我,我只是想了解一些原理。我,不希望您误会什么,先生。我只是想了解,就像您也会研究圣器一样”里德尔继续说道。

“圣器,汤姆里德尔,这真是你今晚最差的一个问题了。”突然间,盖勒特的魔杖抵住了里德尔的胸口,一阵剧痛似乎直达他的心脏。“永远不要提你所不了解的问题,汤姆里德尔,还是那句话,有些力量你一无所知。”说完,盖勒特走了,留下里德尔倒在了地上,咬紧牙关,发出像蛇一样的嘶嘶声。

 @卡多雷–吉祥  @Dr.栗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小绿  @同行远星  我更文啦,抱歉那么久都没更

还有就是,爱你 @风之甬道  

评论 ( 18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