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5

25.   小狐狸1

“阿尔,我醒来就变成这副样子了。”盖勒特格林德沃可怜巴巴的看着阿不思邓布利多,一双蓝色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看在阿不思的眼里,竟然有了几分久违的可爱。阿不思觉得自己的脑子里肯定有什么不对了,大概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太过美好,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想过记忆力那些痛苦的部分。他的生命里有喜欢他的阿利安娜,有关系还不错的弟弟阿不福思,有迷糊却善良的邻居巴希达夫人还有很是投缘的波特一家。这一次,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阿不思懂得爱的力量,但是和上辈子不同,他的家人,他内心里曾经最愧疚的一部分,至少还好好的待在他身边。曾经,随着盖勒特一起被埋葬在监狱里的一部分在不知不觉之间回到了阿不思的身上。每个人的心里,大概都有那么一些对感情的贪恋吧,即使,是圣人一般阿不思邓布利多也不例外。

看了对方的耳朵和尾巴一眼,又看看外边不知何时聚集在房子周围的野猫,阿不思挑了挑眉毛,指着自己在二楼的房间说:“跟我进去。”阿不思挥了挥魔杖,一连串用了五六个防御魔咒,外边那群猫饥渴的眼神真是让人有些害怕。

“说吧,这是怎么回事?外边那群野猫是怎么回事?你又是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阿不思坐在床上,让猫耳盖勒特坐在他的椅子上。盖勒特似乎不太适应尾巴的存在,在椅子扭来扭曲的。阿不思看着他忙乱的样子觉得头越发疼了,一个悬浮咒让gg飘在了半空中,但是盖勒特的平衡能力似乎不太好,在空中不停的打滚,让阿不思看着更烦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些母猫莫名的就追着我跑,我也不想的。”盖勒特猫耳格林德沃耷拉着耳朵,委屈的说。他看着阿不思一脸怀疑的表情,抱起自己的尾巴,叼在嘴里,一副咬尾自尽的样子。只可惜,他没有雪豹那毛茸茸的尾巴,狮子一样的秃尾巴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阿不思看着卖萌失败的盖勒特猫耳格林德沃,默默的犯了个白眼。他很少做这种孩子气的动作,然而面对这样的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表情比较合适。

“阿不思~”盖勒特格林德沃在空中翻滚着,倒挂在半空中,极尽所能的吸引着阿不思的目光,想向阿不思展示一下他昨天被star打出来的伤痕。而阿不思,发愁的看着楼下越聚越多的母猫,看着给他们虎视眈眈的样子,阿不思觉得有必要牺牲一下盖勒特了。他转过头,看着盖勒特,突然在想要是把他变成猫以后扔出去是不是就没事了呢?

阿不思这般想着,盖勒特猫耳格林德沃突然噗通一声掉在了地上,眼睁睁的变成了一只猫狸子,在地上磨蹭着打起滚来。阿不思看着头疼,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下意识的随手一挥魔杖,一连串的红色火花包裹住了猫狸子,只听砰的一声,刚刚还在地上翻滚的猫狸子的位置上就出现了一只金色的狐狸,而猫狸子,迅速的转身,冲着门狂奔而去,楼下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阿不思从窗口往下看了一眼,恩,已经开始了。想着猫狸子雄性也会很喜欢养孩子而且可以和母猫杂交生孩子,阿不思觉得,未来家里会有不少宠物了。猫狸子这种宠物送给小孩子最合适了。

阿不思低下头,看着在自己腿边蹭来蹭去金色的狐狸,默默的把他抱了起来,揉了揉毛,终于不秃了,真不错这个手感。

Star在楼下被周安和阿利安娜用宠物清洗剂洗的干干净净,他身上油光水滑的毛皮像上好的丝绸一般。昂着头,它走向了阿不思的房间,正看见猫狸子像风一样的冲了出去。Star满意的点了点头,美丽的主人的房间里的位置是属于他的,猫狸子这种手下败将不足为惧。它走进了屋里,看到阿不思怀里翻滚着撒娇打滚卖萌的金色狐狸,如遭雷劈。

 @小绿,就是小绿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岑喵  @同行远星 我回来啦!

 @风之甬道 么么哒,亲爱哒

评论 ( 23 )
热度 ( 2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