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4

24.   猫狸子 4

“只是教书吗?”阿利安娜觉得有点失望,哥哥的梦想对于阿利安娜来说,有点太无趣了,作为格兰芬多难道不应该出去勇敢的冒险吗?

“恩,条件允许的话我大概还会去出去走走吧,我一直挺想找个机会遍游欧洲的,世界各国的巫师很值得去见识一下啊。”阿不思看着安娜失望的脸色,笑了笑说道。

“是吗?我也想去看看呢?阿不思哥哥,我最近发现麻瓜很有趣呢,虽然没有魔法但是他们似乎有自己的办法去生活的更好。不过阿不思哥哥,为什么麻瓜会去制造枪来屠杀麻瓜呢?如果有一天,麻瓜制造出魔法都抵御不了的武器来对付巫师怎么办?”阿利安娜问道。

阿不思愣了一下,他知道阿利安娜最近都在跟着家养小精灵去麻瓜的世界玩,也用羊毛做了不少东西去赚了点零花钱,却没想到阿利安娜会想的那么多。曾经被过度的魔力所扰乱的头脑变得逐渐的清晰起来,阿不思感到一种莫名的骄傲,真的不愧是自己的妹妹。

摸了摸安娜的头发,阿不思笑着说道:“安娜,你要明白,有时候最可怕的武器是恐惧本身,也有的人以为,自己制造恐惧就能够统治世界,但是他们不懂,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恐惧可以让人冲昏头脑去伤害别人;恐惧也可以让一部分人屈服于暴利的统治,但是,总会有人去站起来反抗,这些反抗的人,心里一定有爱,因为爱可以战胜恐惧。”

“那我们要去爱麻瓜吗?阿不思哥哥”阿利安娜有点不情愿的说。她还是不太喜欢麻瓜,虽然她已经好多了,但是有些麻瓜就是很讨厌,要去爱所有的麻瓜很难啊。

“并不是让你去爱所有的麻瓜,但是作为巫师,我们不可以为了取乐就去伤害和捉弄麻瓜,那就和小妖精没什么区别了。不可能去爱所有的麻瓜的,即使是圣人也做不到的。不要想那么多了,这么深刻的话题对你的小脑袋来说还太早了。”阿不思笑着,揉了揉妹妹的头,这个年纪的孩子,即使在霍格沃茨也应该是沉浸在魁地奇里,而不是去想这么复杂的事情。

盖勒特看着眼前的那只叫做star的狗,心情特别的不爽。刚刚它就把自己从阿不思的脚边给拱开了。作为一种能够辨别不可靠的人的动物,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完全可以认定,这只狗是不可靠的。不不不,盖勒特,你要保持自己的理智,你现在要做的不是跟一只狗争宠,而是马上和阿不思去谈谈你们共同的事业,盖勒特这样对自己说道他发现,自己必须努力的去告诉自己,自己是一个巫师,自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否则他很难控制住自己去给自己舔毛的诱惑。当然即使被关了那么多年,盖勒特现在依然坚定的觉得,自己的事业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和自己一起的事业。Star无聊的伸了个懒腰,一会儿要不要去和那只争宠的猫一起打一架呢?

夜,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迈着标准的猫步,走向了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房间。在阿不思的门口,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和远星狗子狭路相逢。Star狗子居高临下的看着站在楼梯上的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不动声色的挡住了阿不思的门。他跟阿不福思可是有一起放羊的情分在的,自己一定会给阿不思先生看好门,不让这只猥琐的猫狸子进去。不过,猫狸子是什么?跟猫有关系吗?!star狗子表示这个问题太难为狗了。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看着star狗子就不顺眼,他跟阿不思的那个弟弟阿不福思一样不讨人喜欢,果然喜欢山羊的都差不多。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觉得自己的逻辑完全没问题。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高高的跃起,就像是他所有的猫科同僚一样,用锋利的爪子攻击向吐着舌头的star。可惜,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到底不是真正的猫狸子,他的动作没有真正的猫咪灵活,跃起的高度也不够,再加上被家养小精灵和阿利安娜各种投喂,体重微微有些超标,这些导致他的爪子远远没有一般家猫的威力,更别提外边那些讨生活的也矛盾厉害了。Star作为一只牧羊曲,有丰富的和猫战斗的经验,为了不让外边的野猫和黄鼠狼甚至狼去偷袭羊仔,他跟随父亲战斗过很多次,对付这么一只娇生惯养的猫狸子,还是完全没问题的。Star瞅准了机会,用力的把猫狸子撞了出去,让猫狸子在楼梯上狠狠的打了两个滚。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晕乎乎的在楼梯上打了个滚,他有点晕,作为一个巫师,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第一次觉得他特别需要像麻瓜一样去锻炼一下身体了。Star看着滚了下去的猫狸子,敏捷的从楼上跑了下去,叼住猫狸子,把他扔进了花园里,然后老老实实的趴在了阿不思的门口。

阿不思在屋里就听见了外头吵闹的声音,他穿着睡衣,趿拉着拖鞋,打开门,正看见毫无睡意的star站在门口,吐着舌头,身后的毛尾巴简直摇得像风车一样。阿不思看着觉得有趣,不由得蹲下来,摸了摸star的毛,问:“给我站岗吗。”

汪!汪!star愉快的叫了几声,冲进了阿不思的屋里,在床脚卧下去一副我很乖你不要赶我走的样子。阿不思不由得失笑,以前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讨动物喜欢过,不由自主的,他想到了以后的一个学生,这辈子,也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去霍格沃茨教书,还能不能遇到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按理说,夏末并不是猫咪发情的季节,但是,在山谷里,有这么多巫师在,总会有些奇怪的事情发生,比如,在这个夜里,也不知道是谁熬得情迷剂出了问题,惹得整个山谷里的猫都开始发情了。雌性猫浓郁的信息素在整个山谷弥漫开来,弄得公猫们也焦躁起来。

受到信息素的影响,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觉得浑身燥热,好像要烧起来了一样,他觉得有些难受,那感觉和往次变形的时候差不多。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蜷缩在灌木丛底下,身体慢慢的膨胀,拉长,变回本来的样子,身上穿着一件中规中矩的黑色长袍。

盖勒特格林德沃惊讶的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形,如果忽略掉他自己他头上的一对猫耳和身后的尾巴的话。在这个疯狂的夏夜,属于猫狸子的信息素如同潮水一般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花园里散发了出去。让整个山谷的野猫们都为之疯狂。

清晨,阿不思觉得胸口有点闷,仿佛被什么压住了一样喘不过气来。大概是盖尔猫狸子又长胖了吧,他模模糊糊的想着,抽出魔杖顺手就用了一个驱逐咒。噗通一声,star狗子掉在了地上。阿不思愣愣的看了一眼在地上睡得四仰八叉的狗子和床上、地毯上的狗毛,阿不思皱了皱眉头,他用魔法指挥这狗子悬浮在空中,打开门,喊了一声:“周安!帮我给star洗个澡,他脏死了。”

啪的一声倾轻响,周安站在了阿不思的面前。他接过star狗子,又挥了挥手,让被狗子弄脏的床单跳到了篮子里和自己走,飞过去一个小扫把和簸箕把地摊上的狗毛清理干净。下了楼,周安顺手就把狗子扔进了一个大坩埚里。刚刚阿利安娜用这个过做了她和波特太太刚学的宠物毛发清洗剂,锅还没刷,兑上水正好看看这清洗剂的效果如何。

于是,阿不思换好衣服下楼,就看见了一个和记忆力一样年轻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当然这要忽视他头上的猫耳朵和身后的狮子尾巴,还有一个在锅里被“煮”着的star狗子。

 @小绿,就是小绿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岑喵 更文啦

 @风之甬道 我现在每天做毕设都生不如死的感觉,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 ( 39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