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3

23.   猫狸子3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愉快的伸了个懒腰,这真是一个吵闹而又美好的早晨,阿不福思今天就要返回霍格沃茨了,再也没有人对他横眉冷对的日子真是特别的令人期待呢,就是今天早上吵了点,因为阿利安娜也想要去送阿不福思去火车站,但是阿不思没有允许,于是小姑娘早上不太开心,连带着阿不福思昨晚上就没有好好的收拾行李,让一行人兵荒马乱。然而这一切,和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都没什么关系,他只要安安静静的趴在沙发上,摇动着自己狮子一样的尾巴,把那条蠢狗吸引住不要在惹出更多的麻烦,他就一定能获得阿不思的一个奖励的抚摸。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一点都不贪心,一个爱的抱抱,一次阿不思的抚摸,一次跟阿不思撒娇的机会,这些就够了,毕竟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阿不思一点一点的适应自己的存在。

阿不思有点头疼,今天早上真是太要命了,阿不福思没有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眼看着,他们就要迟到了。看着越来越近的时间,阿不思皱起了眉头,他有点头疼,伸出手,抓起阿不福思的行李箱,伸出魔杖说了一句修复如初和清洁如新,原本破破烂烂的箱子瞬间光洁如新。拎起箱子,阿不思伸出一只胳膊,对阿不福思说:“抓住我的胳膊,我带你幻影移形去火车站。”

阿不福思瞪大了眼睛,自己的哥哥已经能让人随行幻影了?!这真是让人感到震惊啊。

目送两位哥哥消失,阿利安娜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把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被狮子尾巴吸引了一早上的苏格兰牧羊犬蹲在阿利安娜的脚边,用爪子抓着终于安分下来的毛尾巴玩。阿利安娜摸着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说道:“盖尔,你说,你会不会不受控制的喜欢上外边的母猫呢。我听说猫科动物在发情期的时候,雌性都会分泌信息素,然后强迫公猫发情呢。”阿利安娜喃喃自语道。

盖勒特格林德沃吓得身上的毛都炸了起来,他伸出一只前爪,放在安娜的手臂上,犹如骑士对女王宣誓一般说道:“你要相信,我对你哥哥的爱是唯一而且真切的,我不可能被那种简单的信息素干扰,去向别的母猫献殷勤。”

“我当然相信你,盖尔,可是,哥哥好像不喜欢你,这可怎么办呢?而且,盖尔,你没发现吗?你,已经发情了,就像书里写的一样呢。”阿利安娜威胁一般掐住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的尾巴说。“我警告你哦,你要是做让母猫怀孕的事情,别怪我把你送到麻瓜的兽医那里去做绝育哦”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为什么突然觉得其实邓布利多家的人,骨子里都有一种狠绝呢。突然,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注意到,刚才阿利安娜说的是麻瓜的兽医,是什么时候开始,安娜和麻瓜有接触了呢?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感到有些担忧,但是并没有说出口,只是把自己的前爪扶在阿利安娜的膝盖上,像普通的猫咪一样,温柔的打了个滚,双眼忧伤的看着阿利安娜,猫脸上写满了担忧。

“不用担心,我只是带着star去看看病而已,不得不承认啊,麻瓜们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真实越来越可怕了,盖尔,我们还执着于那么古老的保密法,要是有一天,麻瓜制造出了连魔法都无法抵御的武器怎么办?枪已经看起来很可怕了。”阿利安娜有些担忧的说道。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愣住了,他想起曾经他听过的一句话:“最可怕的武器是恐惧本身。”他已经记不得到底这句话是谁说的了,也不记得到底在哪听到的,只是这会儿却觉得意外的贴切。安娜的状况算是个例,毕竟没有谁家的孩子每天跟着个家养小精灵在麻瓜的世界乱跑,可是,如果巫师的孩子变得害怕麻瓜,那么对于巫师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灭顶之灾。然而,在现在的保密法的环境下,还会有多少像阿不思家一样的事情发生,谁都说不清楚。

“安娜,在说什么?”阿不思夹着自己的帽子走了进来,要说家里人口少就是这点好,直接幻影移形到一个火车站附近的角落,没那么多的麻烦。

“我们在说关于猫科动物发情期的问题。还有,阿不思哥哥,为什么情迷剂能让人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呢?”阿利安娜问道。

“为什么问这个?最近你除了再看麻瓜的动物书还在看魔药书吗?”阿不思拉着阿利安娜的手往屋里走,随手摸了摸在边上闹腾的star,让调皮的狗狗顺服的趴在他的脚边。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看着趴在阿不思脚边的star,怎么都不顺眼,那明明是自己的位置!阿不思身边所有的位置,都是自己的!

阿利安娜倒是没有注意到家里的两位宠物的争宠行为,她转过头,看着阿不思说:“我只是在想,能不能用做魔药的原理来做香水,你知道的哥哥,麻瓜贵妇的钱超级好赚。如果能把情迷剂的原理和猫咪发情的信息素的原理结合起来,那些贵妇一定会为之疯狂的。哪怕我们不去兑换成加隆,只是买东西也很划算了。”

“你不必为家里的经济状况担心,我还是能养得起你的,你只要安安全全开开心心的就够了,只是没办法送你去霍格沃茨上学。”阿不思摸了摸越来越懂事的阿利安娜的头说道。

“可是,研究一下赚钱的事情我也很开心啊,阿不思哥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你,有没有什么想去做的事情?”阿利安娜问道。

“我,大概会去教书吧,我挺喜欢霍格沃茨的。”阿不思笑着说道。天知道,今天,他这个夏天快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收到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了。

 @小绿,就是小绿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岑喵 更文啦

 @风之甬道 捂脸,我今天差点烧到手/(ㄒoㄒ)/~~

评论 ( 15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