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2

22.   猫狸子 2

阿不福思赶着羊回到家,在家养小精灵谴责的目光里,把羊一只不剩的赶进了羊圈里,他哼了一声,却也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因为成绩心虚的情况下,不太愿意在家跟家养小精灵大动干戈。尤其是,似乎马上就要开学的情况下。

阿不福思走进客厅,就看见自己的哥哥穿着一件蓝色的带着小星星的麻瓜家居服,靠在沙发上看着书。因为最近麻瓜世界金价上涨的缘故,家养小精灵把少量的金子通过魔法进行塑性之后,换成了麻瓜的货币,在麻瓜市场上狠狠的扫荡了一圈。不得不承认,在食物方面,麻瓜货币的购买力很可怕。在阿不思的脚下,有一只黄色花斑纹的毛绒脚垫,阿不福思看了一眼,发现那其实是家里的那只猫狸子。阿不福思有点奇怪,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哥哥和那个来历不明的巫师,那么的亲近了?

“阿不福思,过来,我有话要跟你说。”阿不思看到阿不福思走进来,放下了手里的书,叫住了他。

阿不福思不情不愿的磨蹭到了阿不思的身边坐下,眼睛盯着那只在阿不思的脚边打滚的猫狸子,看着赤脚的阿不思是不是的蹭了蹭猫咪毛茸茸的毛肚皮。阿不福思有种特别的想法,但是,他想不出什么。

“阿不福思,我想你应该明白,你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上次讨论过的你的职业规划,你想好了吗?我想,你总不能下学期只学魔药,草药和黑魔法防御术吧。”阿不思说道,脚下自然的踩了猫咪的毛肚皮几下,猫咪一个不满,转过脸来狠狠的叫了几声,却乖巧的没有挠人也没有咬。

阿不福思看着自己的哥哥和猫狸子,莫名的觉得有点眼睛痛。他坐了下来,扣了扣自己的手指,说道:“没想过,我只想养山羊而已,或许像你说的,开个酒吧也行吧。”

阿不思点了点头,的确是像阿不福斯会喜欢的事情,既然这样,阿不思随手变出了一张列表,魔法羽毛笔在上边勾勾画画起来。过了大概那么一刻钟的时间,阿不思放下了羽毛笔和羊皮纸对阿不福思说:“我会给你的院长写信的,让他帮你把魔药课,草药课和黑魔法防御术的课程报上。今年霍格沃茨有不需要通过考试的非人类生物交流课,你去学习一下。这些对你的以后发展应该用得上。”阿不思抬起头,看着阿不福思说。

阿不福思没结果阿不思手里的羊皮纸,反而看着阿不思脚下抱着一片叶子正兀自翻滚着的猫狸子说:“你好像现在很喜欢他,你是忘了他是个巫师,还是已经觉得他不可疑了。”

“为什么这么问?”阿不思问道,他放下了羽毛笔和羊皮纸认真的看着阿不福思,从某些角度上讲这是相当严重的指控了。

“上次家养小精灵在烤兔子的时候,你以为他被烤了,你很着急。然后今天,一早上你都在玩猫,还给他买猫薄荷,你是不是有点太在意他了。”阿不福思说道,同时接过了羊皮纸,皱着眉头看着阿不思给他的分析。

阿不思想了想,抱起脚下正在打滚的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放到自己膝盖上,摸了摸他的毛说:“那是因为他到底是个巫师,我总不能让大家一起把他吃了。至于你说这只猫,我承认,作为宠物他很不错,不会咬人,也爱干净,省心的很。”

“我马上就要开学了,你和安娜在家要小心,你小心不要被他夜袭了,看好你的魔杖,小心不要被人拿了去。我可不想在学校听说你和安娜被那个不知名的巫师杀掉了。”阿不福思看着自己羊皮纸说道。

“放心,我和安娜在家都会好好的,今年圣诞节回来吗?”阿不思摸着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问道,他低下了头,半长的柔软红发垂了下去,遮住了半张脸的样子,让对面的阿不福思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当然会回来啊,你们都在家,我为什么要在霍格沃茨过节呢?”阿不福思用仿佛毫不在乎的语气说道,侧过头掩饰眼睛里闪过的泪光却正好暴露了自己发红的耳朵。然而,很快,他的脸就白了,因为他听到阿不思补了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回来的时候成绩还是这样,我就在家给你补习到可以优秀通过考试的地步。”阿不思微笑着说,这对阿不福思来说真是个坏消息。

 @小绿,就是小绿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岑喵  更文啦!

评论 ( 32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