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60

60.   安娜的忠犬上尉(1944)

阿不思抱着骨灰坛子走了出来,坛子上系着一根白色的带子,还有暗纹,显然是早就准备好的。他看着雷木盉僵硬的表情,自己面带哀伤,把坛子递给了雷木盉,慢慢的说了一句:“她很想回家,找个机会,带她回家吧。”。雷木盉接过了坛子,背到了背后,一言不发的走了出去。阿不思知道,他们还会见面的,猫头鹰总会找到他的。

盖勒特走到了阿不思的身边,他何尝不知道呢,阿不思是一定会为她哀悼,那是他的朋友,和任何人都不同。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对阿不思身边的人充满了嫉妒,他嫉妒每一个分走阿不思注意力的人,无论是阿不福思、阿莉安娜还是后来的斯卡曼德兄弟,乃至那个他只在梦里见过的哈利•波特,都是一样。当他抽打那个小斯卡曼德的时候,他满脑子里都是阿不思,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就那么可爱吗?!阿不思总是一刻不停的为他们操心,但目光却再也没有落到过他的身上。诚然,这里有他自己犯的错,作的死,自讨的苦吃,但是每一个分走阿不思注意力的人,在他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眼里,都值得一个立即执行的死刑,可这个,他似乎只能任由阿不思兄妹俩为她哀悼,因为,她,已经死了。

阿不思拍了拍盖勒特的胳膊,这不是他第一次面对死亡,或者说,他已经经历过太多的死亡,可这一次似乎完全不同。雷穆,她还有太多的愿望,还有太多的遗憾,同时,她,也安排好了所有能够安排的事情。她似乎想的很多,但要的,太少。也或许,这是因为她已经习惯了失去。此时,阿莉安娜反而显得很冷静,她叫来了那个看起来像是德国军人的男人,让他去准备各种东西。

在那个男人从视野里消失以后,阿不思拔出魔杖,挥了挥,将这条走廊隔离出来,对着阿莉安娜问道:“他是谁?看起来想一个麻瓜军人。”阿不思没有说出那个更加麻瓜的词:纳——(粹)。

“恩,他是个德军,参加了刺杀希特勒,现在大概是个逃兵吧,我半路捡回来的,会英语德语和法语,挺好用的,也不怕巫师。”阿莉安娜耸了耸肩说,似乎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有他在和麻瓜打交道会简单些,遇到一些事情比用魔法要方便。”毕竟是战时,在麻瓜的敌军地盘上用魔法太多万一把对方的魔法部招来了也不是件好事。“放心吧,哥哥,一个德国的死心眼男人,可靠性很高的,他的忠诚度没问题,也一早就知道我是巫师。”阿莉安娜拍了拍一脸担忧的哥哥,试图让他放下心来。要说阿不思哥哥有什么让阿莉安娜困扰的地方,那大概就是他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担心吧,阿莉安娜不知道这些担心来自哪里,不过,这样的哥哥很可爱,阿莉安娜从阿不思身后搂住了他的脖子,笑眯眯的说:“放心吧,哥哥,我能照顾好我自己的,何况,马克对我我很好的。”刚刚说完,阿莉安娜就发现了自己的失言,她蹦蹦跳跳的站到了阿不思的面前,企图“萌”混过关。

“阿莉安娜”阿不思叹了一口气,把妹妹抱在怀里,拍了拍她的肩膀,他怎么也没想到阿莉安娜已经长大到可以谈恋爱的年纪了,在他的眼里这还是个孩子啊,更何况还是和一个麻瓜谈恋爱。很多的伤痕似乎已经不复存在了,阿不思发现,自己的小妹妹在他没看到的地方,真的成长了很多,看着她刚才把马克指挥的团团转的宛然就是一个小女王。

“马克叫什么?”“马克•邓布利多,我捡回来的人当然要跟我姓。”阿莉安娜理所当然的说。她的一番话,让盖勒特和阿不思都有些头疼。“阿莉安娜小姐,孩子们都安排好了,您的两位兄长的房间也准备好了,雷小姐的房间要封起来吗?”马克或者说马克•邓布利多站在走廊的尽头问道。

“好啦,哥哥,不要担心我了,魔法部现在应该已经炸了,你们赶快回去吧,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阿莉安娜把阿不思推进了盖勒特的怀里,把他们一起赶出了门外,阿不思和盖勒特面面相觑,盖勒特举起了手里的镜子说:“我们回去吧,魔法部已经炸锅了。”阿不思点了点头,两人牵着手幻影移形了。

此时,在马尔福庄园,老马尔福先生看着自己还剩下一口气的儿子,皱紧了眉头,对旁边的管家说:“给家规加上一条,永远不许以捉弄麻瓜取乐。”“是的,老爷。”

“爷爷,这是为什么呢?”马尔福家的小公子奶声奶气的拽着老马尔福的裤腿问道。“亲爱的,你要记得,如果你不能保证这群麻瓜里没有一个巫师,或者一个可能变成巫师的人,你会丧命的。马尔福家,禁不起死人的。你也要永远记住这一点。”

“记住啦。”马尔福家的小公子奶声奶气的答道,后来,谁也没想到,这条家训改变了马尔福家的命运。当然,这些也都是后话了,我们以后再说。

 @森和  @卡多雷–吉祥  @废废废废废鱼鱼  @Dr.栗 更文啦

 @风之甬道 喵喵喵

评论 ( 7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