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21)

21.   猫狸子(1)

阿不思看着自己面前雪白雪白的一片猫肚子,突然觉得有点手痒,这个毛的触感看起来真是非常的舒适啊,阿不思这般想着,手已经直接摸了上去,在毛肚皮上蹭了几下,毛茸茸暖呼呼的毛肚皮真是非常的不错。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愉快的扭动了几下,他很享受被阿不思抚摸的感觉,这大概是猫的天性吧。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这般想着,又愉快的扭动了几下,突然,他交叠了两只后腿,同时剧烈的挣扎了起来。阿利安娜有点好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阿不思耸了耸肩,说:“不知道,大概是他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男巫所以害羞了吧。”阿不思才不会说出来自己刚才摸到了这只猫的蛋蛋呢。

“阿不思先生,可以准备吃饭了。”家养小精灵探了头过来说道。锅上煮的东西已经快好了,兔子也快熟了,可以准备准备去吃饭了。

“我知道了,我有些事情要问安娜。你先去摆桌子吧。”阿不思对家养小精灵说,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家养小精灵鞠了个躬,走了出去。

“安娜,这只狗和兔子是怎么回事。”阿不思很严肃的问道,最为一个校长,他非常明白孩子们都喜欢宠物,但是,来路不明的宠物肯定是不行的。

“这个是亚伯家的狗狗生的小狗啦,当时我们在放羊,不知道怎么了,羊都开始乱跑,哈利这个时候就跑过来了,他带着他儿子,就是这只狗狗啦,帮我们把羊都赶到了一起,哈利还英勇的打跑了一只狼!但是这只狗狗好像有点太兴奋了,把盖尔当成了野兔,给叼回来了,还冲着阿不福思哥哥摇尾巴呢。然后我就发现盖尔变成了一只猫狸子窝在我身边了。哥哥,我们可以把两只都养吗!狗狗可以跟着阿不福思哥哥放羊,我也觉得他很可爱,我可以给他起名叫斯塔尔(远星)吗?”阿利安娜兴奋的说了一大串。

阿不思摸了摸自己的头,阿利安娜说了好长一段话,还好他已经习惯了孩子们的这种表达方式,不然还真是有点麻烦。不过,既然安娜喜欢,阿不福思没有意见,那就养着好了,家里现在光是卖地毯给麻瓜的钱都够养几十只狗的了,更何况牧羊犬,完全是可以创收的类型。无视了猫狸子一直不停卖萌的表情,阿不思大手一挥,答应了。阿不思顺手抱过了猫狸子揉了揉毛,这玩意委屈的表情真是让人忍不住就想揉一揉呢。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很不开心,为什么家里又来了一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动物,他有我可爱吗?有我柔软吗?有我多变吗?就会吐舌头而已,还狠狠的咬住了我的脖子,就算他打滚又怎么样,阿不思现在抱着的还是我!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内心这样嘶吼着,眼睁睁的看着那只还不大的小狗在阿不思的腿边滚了几圈,被阿不思一起抱在了怀里。

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的个头比小狗小一些,他狮子一样的尾巴正一摆一摇的晃动着,吸引着同样在阿不思怀里的小狗的目光。小狗正是爱玩爱闹的年纪,看见这样的毛尾巴跟看见球球的效果差不多,张开嘴就要往上扑,

狗狗的个头不大,力气却不小,他在阿不思的怀里动来动去的,让阿不思直接趔矩了一下,把狗狗和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一起摔了出去。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卷了自己的尾巴一下,看见追着自己的狗,飞一般的跑了出去,一路上躲开阿不思钟爱的椅子桌子茶壶,冲着门外就跑,要知道,如果在家打碎的东西,倒霉的肯定是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这一点,他比谁都清楚。

阿不思看着跑出去的盖勒特•猫狸子•格林德沃和狗狗,默默的摇了摇头,他们总会回来的,阿不思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回到额过去,非常久远的过去,久远到他第一次遇到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时候,他摸了摸自己微笑的嘴角,发现,盖勒特格林德沃其实已经陪伴他走过了回到这里后最艰难的一段日子,因为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存在,他无暇去顾及自己为什么回来,会发生什么,他仿佛自然而然的就为了不知道为什么也出现的盖勒特格林德沃而担负了自己作为长子的角色,自然而然的开始在这里的生活。

阿不思不得不承认,盖勒特的存在,为他适应这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小绿,就是小绿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更文啦

评论 ( 36 )
热度 ( 2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