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4

54.   别离(姑娘们要去欧洲大陆)

这种时候,空气都仿佛凝固了,阿不思看了看僵住的所有人,挥了挥魔杖,把盖勒特的魔法从窗外召了回来。路过窗户的时候,魔杖明显的停顿了一下,在空中旋转了一下之后,才缓缓的飞了进来,落在了阿不思的手边。一瞬间阿不思仿佛听见了一声微微的叹息,他抬起头,发现似乎妹妹安娜也听见了同样的声音。兄妹俩不由得相视一笑。阿不思把魔杖递给了盖勒特,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盖勒特接过了魔杖,一时间居然觉得有点烫手,他几乎能感受到一种威胁,并不是很强烈但是带有一种小孩子闹别扭一样的抵触情绪。莫名的,盖勒特觉得有点不对劲。“汪”突然的一声狗叫,让盖勒特心里一惊,看着那只熟悉的大狗子,盖勒特突然想起了曾经作为一只猫狸子被一只狗支配的岁月。然而,今天似乎是个公开处刑的日子,在斯塔尔(远星)狗子跑过来之后,一只猫狸子带着它的伴侣和一群小猫狸子跑了进来,毛乎乎的一团就围在阿不思的脚下打滚,连福克斯都特意飞了过来,跟阿不思讨要了一块牛肉,跟阿不思亲热了一番才愉快的飞走。一瞬间,盖勒特觉得,自己这辈子曾经做过的一些蠢事都被翻了出来,例如打不过一只狗,变成猫狸子以及放弃孵蛋什么的。他不由自主地扭过头,看着阿不思,却看到阿不思嘴角噙着一抹笑容,笑眯眯的看着他,仿佛什么都知道一样。鬼使神差的,盖勒特看了一眼那个他不认识的姑娘,正看见她对着阿不思轻轻的眨了眨左眼,一瞬间,盖勒特要气炸了,可是,他想了一下,什么都没做。果不其然,那种仿佛闹脾气一样的敌意不见了。盖勒特确定了一件事,这屋里,大概有人很喜欢这个姑娘,而且愿意接纳她,又或者是因为这间房子又是她建造的。盖勒特突然觉得有些纠结,他,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

饭后,阿利安娜和雷穆收拾着桌子,仿佛是有什么事情要说一样,阿利安娜和雷穆一直形影不离。阿不思和阿不福思相对无言。等了半晌,阿不福思才说:“你知道安娜要去做什么吧?欧洲有那么多的麻瓜,还有德国和法国。”

“从一定程度上,阿不,你可以直接叫她的事业为走私。麻瓜们管这叫战争财。”阿不思淡定的说。“至于麻瓜,我想你不用担心,安娜可以的。对了,还有一件事,雷穆是个好姑娘,如果你喜欢她,早点说。那个姑娘心里有事,你若是不说,恐怕那姑娘永远都不会往你的方向想。”

阿不福思突然有点,郁闷,原来,哥哥是往另一个方向去想了,他明白,那个莫名其妙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来了一后,哥哥大概就是认定了他。“所以你真的喜欢那个盖勒特。”“阿不,我想,那是我的选择。”站在门口的盖勒特一时间很难确定,自己该往哪个方向走,但是,他很高兴听到这句话。

此时,在厨房里,阿利安娜和雷穆,有着她们自己的话题。“安娜,你真的决定了吗?要跟我一起去欧洲,你知道的我的目的从来都不单纯。我想要能够多多少少带回被夺走的东西,我不会善良,战争财不会是干干净净的我想他们付出代价。”雷穆放下了手里的碗,对阿利安娜说道。

“穆,我说过了,我要去,我知道你想做什么,我也知道,走私是什么,但是,雷穆,我并不觉得你做的不对。我会和你一起去的,你不用瞒着我的,你家里的事情我又不是不知道。当哥哥和当姐姐都不那么容易,更何况,还有血海深仇。”阿利安娜放下了手里的盘子,转过身抱住了雷穆,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晚上,就走吧,你说得过的择日不如撞日,阿不福思哥哥有安安在不会被饿死的,饭馆也可以继续开。”

雷穆不由的抱进了阿利安娜,她抬头,越过阿利安娜的肩膀,看到一脸纠结的阿不福思和微笑着的阿不思。她拿出了一块刻着雷的玉佩,显然是个门钥匙。

阿不思回头,看着盖勒特,微微的笑了,那样子,仿佛是刚送孩子去上学的家长,盖勒特翻了个白眼,终于,走了呢。盖勒特突然觉得,这也许是个好机会,完全忘了,他在霍格沃茨的时间不多了!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卡多雷–吉祥  @Dr.栗  @废废废废废鱼鱼  @小绿 我更文啦啦啦啦

 @风之甬道 mua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