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3

 又有新活动了先发个二宣:【GGAD】端午24h联文活动二宣

一宣以后许多太太和小天使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啦!谢谢大家的支持!目前截止是14个人,离24还差一点!所以这边再次宣传一下,还是希望各位有时间的太太们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一下呀!壮哉我GGAD圈!
联文活动私戳@报名后发三首曲梗给 @珍珠-葡萄糖写手 就可以啦,下周抽签决定掐点发文时间和抽到的一组三首曲梗,三选一首写2k+GGAD文,端午当天按时间发布就好啦!

正文开始GG吃醋的分割线我好像忘记写他挨揍了,下次补上

53 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思的事业(下)

雷穆的形容让阿利安娜笑出了声,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的家养小精灵也在旁边频频点头。两个小姑娘的头靠在一起,脸贴脸的,笑的异常的开心。阿不思看着笑的开心的妹妹,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他抬起头,看着脸黑的不行的盖勒特和怒气冲冲的阿不福思一些久远的记忆浮现了出来,仿佛回到了一个久远的夏天,看着这样的弟弟和盖勒特,阿不思觉得很开心一些事情似乎真的烟消云散了。

盖勒特已经快要气疯了,远处的两个姑娘和跟她们坐在一起的阿不思看起来仿佛一家人一样,那只老山羊在一边笑的那么恶心,而自己却仿佛只是个客人一样。盖勒特可以努力不去吃他弟弟妹妹的醋,但是那个女人,凭什么在哪里。

午饭实在邓布利多家的后院里吃。很典型的前店后宅的格局,一张圆桌摆在院子里,桌上摆着四五样的菜,已经被分割成几块。盖勒特执意要坐在阿不思下手的位置,和阿不福思隔桌相望。两位小公主很自然的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着些只有姑娘们才懂得话。盖勒特的目光有时候会像刀子一样的往雷穆的脸上扎,他怎么都看不出来这个姑娘有任何讨人喜欢的地方。即使她是一个出色的巫师还会建房子还能够做得一手好菜。他频频瞪着雷穆的目光,让饭桌上的气氛一度变得有点尴尬。

家养小精灵周安显然是饭桌上最兴奋的一员,他完全无视着饭桌上的尴尬气氛,滔滔不绝的向他的主人们讲着桌上的菜式。这是一个家养小精灵的骄傲,即使他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家养小精灵,但是一个种族共有的特点其实不会改变。

阿不福思看着和妹妹一起谈笑风生的雷穆,心里有点着急,他不是看不出来哥哥和那个格林德沃家的小子之间的火花,但是,他还是觉得一点都不开心,如果哥哥能看上安娜的小伙伴,也不是一件坏事,就算没有什么成果,让那个小子膈应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这般想着,阿不福思的眼神开始不由自主的往雷穆那边瞟。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和阿不福思的眼神交锋,微微的叹了一口气,他何尝不知道弟弟和盖勒特不对盘呢?但是,也许他真的希望,盖勒特有一天能被家人所接纳吧,这个愿望非常的普通人。

雷穆微微叹了一口气,她简直能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眼神里看到那句著名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凭什么那么喜欢你”了。但是作为一个称职的暗恋者,做到谁都不知道是一种职业素养。她很清楚,阿不思和格林德沃先生之间的关系,她只是对阿不思很喜欢而已。

阿不思叹了口气,这里的感觉越来越奇怪了。他和阿利安娜对视了一眼,两个人觉得应该换个话题。

阿不思想了想,觉得,自己该关心一下弟弟和妹妹的事业了。说实话,阿不福思的事业他并不怎么担心,他已经有用全英国最大的魔法农场了,做着庞大的羊毛毯生意还有了他心心念念的猪头酒吧,家里还有技术入股的韦斯来魔法航空公司的股份,自己弟弟实在是没什么可担心的。倒是阿利安娜,多多少少让人有些担心。最开始,她实在是很喜欢宅在家里,在霍格莫得这一区域里成了小有名气的家庭主妇,在消除害虫和厨艺方面很有些名声。于是,就这样,安娜开起来了一家餐厅,可是最近,似乎事情有了些变化。

似乎是感受到了阿不思的想法,阿利安娜想了想说:“阿不思哥哥,我打算和雷穆一起去欧洲,那边对食品和衣物这些物资的需求量很大,我们有着庞大的市场。”她话音一落,阿不福思下的直接打翻了酒杯。

阿不福思下意识的就想要拒绝,妹妹还这么小怎么能去欧洲大陆呢?他看了一眼阿不思,希望阿不思能够一起阻止妹妹的想法。可是,阿不思只是皱起了眉头,问道:“你想好了吗?”阿利安娜坚定的点了点头。阿不思叹了口气,对雷穆说:“照顾好我妹妹好吗?”雷穆点了点头,阿不思笑了起来,那笑容,让盖勒特气的直接捏碎了杯子。众人不由得转头看着盖勒特,阿不思若有所思和阿不福思不赞成的目光让盖勒特又是尴尬又是愤怒。

饭后,阿不思坐在茶几旁边看着雷穆和阿利安娜沏茶,时不时的笑声惹得盖勒特更加生气,他忍不住抽出了魔杖。啪!盖勒特的魔杖脱手而出,飞出了窗外。盖勒特愣住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阿不思抬头看了雷穆一眼,这位东方姑娘笑而不语。这屋子跟他的常住居民阿不福思一样不喜欢这位格林德沃先生不是她盖房子的错。
@卡多雷–吉祥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废废废废废鱼鱼  @Dr.栗 更文啦
@风之甬道

评论 ( 4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