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0

20.   金兔子 3(烤兔子日拖鞋)

阿不思睁开了眼睛,他昨晚上做了个很奇怪的梦,他梦见了曾经他和盖勒特格林德沃在一起的日子,唯一的区别在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头顶上长了一对兔耳朵,屁股上还长了一个金色的尾巴,一抖一抖的像极了现在的那只兔子。好吧,现在这只兔子其实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觉得这个梦真的不是一般的荒诞,他似乎是像表现出什么一样,阿不思有一点点的疑惑。

从床上坐起身,阿不思感觉到自己仿佛踢到了一个暖呼呼软绵绵的东西,还是毛茸茸的。阿不思撩开被子就看见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正团成一个团,缩在自己的被子里,随着撩开的被子他还打了个寒战。阿不思无奈的笑了笑,伸出手戳了戳圆圆的兔子屁股,又摸了摸短短的兔子毛,恩,手感不错。阿不思看着床上已经干了的一块深黄色印迹,无奈的笑了笑,这个傻蛋在自己床上尿床了。阿不思把睡得四仰八叉的兔子从床上扫了下去,金色的毛球掉在了阿不思白色的毛拖鞋上,打了个滚,睡得更加四仰八叉了。阿不思挥了挥自己的魔杖把床单上的印迹请了个干净,并且把床单整齐的叠了起来,放在了家养小精灵收集脏衣服的桶里。桶子抖了抖,吐出了一堆的泡泡。

阿不思看了一眼把自己埋在了他的拖鞋里的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无奈的摇了摇头,换了一双家居鞋走到了楼下。从上次剪完羊毛以后家里的卧室里就铺上了羊毛地毯,出门还是要换双鞋的好。

阿不思走下了楼梯,就看见阿不福思正对着一盘白色的东西狼吞虎咽。山羊奶酪焗饭,阿不思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这道早饭。

“今天吃什么?”阿不思坐在桌边,转过头看着正在给自己端早饭的周安。

“牛奶和西班牙海鲜饭可以搭配海鲜饭,可以吗?”周安把做好的海鲜烩饭放到了阿不思的面前,仰起脸,笑了笑。突然,周安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把托盘里的饭菜迅速的扔在了桌上,冲进了阿不思的房间。

阿不思耸了耸肩,并不知道周安看到了什么,他耸了耸肩,用勺子一勺一勺的吃着海鲜饭,同时轻轻点了点阿利安娜的手,不让她把海鲜饭里的青椒挑出去,小孩子不能挑食。

一家三口平静的坐在一起,吃着不太相同的早饭,阿不思的海鲜饭配的牛奶杯他给了阿利安娜加餐,自己换了一杯橘子汁;阿利安娜是海鲜饭配草莓和牛奶,吃的津津有味;阿不福思是专门的羊奶奶酪烩饭,除了他大概别人是不吃的。

“啊!”周安的惨叫声从楼上传来,阿不思举起他的魔杖,一个转身,直指着楼梯,一个箭步蹿到了楼梯口,就看见一脸愤怒的周安拎着自己的拖鞋怒气冲冲的跑了下来,在雪白的拖鞋上,一个金色的毛球在不断的耸动。

阿不福思一看那个毛球,迅速的伸手捂住了阿利安娜的眼睛。“阿不福思哥哥,黑,干什么!”阿利安娜问道。

“闭眼,你还小,不要看。”阿不福思一本正经的捂着阿利安娜的眼睛说。“好吧,可是不就是一只发情期的兔子吗?”阿利安娜闭上眼睛轻松的说道。麻瓜的养殖书里写的很清楚了,兔子臭烘烘的时候就快到发情期了,而且他们难以抑制一些欲望。安娜耸了耸肩,把自己的傻哥哥阿不福思的手放了下来,走到已经一脸崩溃的周安身边,蹲下去,问道:“安安,所以,你希望我们怎么做呢?”

周安抽了抽他的大鼻子,抬起头,不快的说,我希望你们都出,一天,包括所有的羊,还有那只可恶的兔子,我要大扫除!

“好,我们都出去,让你有一天的时间来收拾屋子好不好。我知道,辛勤的工作后主人的笑容对家养小精灵最大的褒奖。我的安安,我知道你要什么。”阿利安娜安抚了被气炸的家养小精灵,捡起一身湿漉漉的兔子,疑惑的看着阿不思问:“阿不思哥哥!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湿了?!”

阿不思挠了挠自己的脸,坚决不承认自己看到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在自己的拖鞋上耸动的时候一个没忍住就是一个清水如泉。

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现在有点蒙,不知身在何处,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体似乎也动不了。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是兔子经典的马上风,爽了就翻过去了。

阿利安娜一只手拉着阿不思,另一只手拉着阿不福思,看着一群羊慢悠悠的往山上走。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被挂在山羊的角上晃晃悠悠的,在风里无限的吹着。三个人一起坐在山坡上,看着被洗干净的像一团团棉花一样的羊群在草坡上慢悠悠的挪动着,白色中夹杂着一抹金色,是不知道又滚到了那里去的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

阿不思看了看自己的表,原本是打算要去一趟对角巷的,现在,似乎只能幻影移形过去了。阿不思抬起头,看了看阿利安娜,安娜笑了笑,冲着阿不思挥挥手说:“去吧,去吧,晚上再回来就好啦。”

夜,阿不思走回自己的家,他有点累,只看见自己的家里,透过窗户闪烁出橘色的灯光,阿不思微微笑了起来,他喜欢这种温暖的感觉,为了这样的每一天,他付出什么都可以。更何况,他并不觉得自己做出的是什么牺牲。他能够更愉快的给多吉回信,看着他的狗狗从各地给他写来更多的信,不再有曾经被困住的感觉,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阿不思快步的走回家,一进门,就看见家养小精灵对这一只金色的兔子挥刀,一瞬间,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停了,他忘记了所有的巫师的技术,像个麻瓜一样,直接喊了一句:“周安,那是盖尔,是个巫师,不能吃!”

周安被吓了一跳,啪的一下把兔子掉到了地上,他连忙把兔子捡了起来说:“这是阿利安娜小姐让我烤的兔子啊。”

阿不思愣了,一瞬间有点不知所措,这不是盖尔吗?!

“哥哥,你叫盖尔吗?他变成猫狸子了,你要看看吗。”阿利安娜说着举起了一只猫狸子的前爪,冲着她的哥哥挥了挥。阿不思,转过头,就看见一只姜黄色的狸花猫长着一条秃秃的狮子尾巴,蠢呼呼的冲着他挥手。他低头一看,地上还蹲着一只傻乎乎的吐着舌头的苏格兰牧羊犬。阿不思突然觉得,家里的宠物智商有点低。

 @小绿,就是小绿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更文啦

 @风之甬道 这次我真的污了,捂脸。

评论 ( 46 )
热度 ( 2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