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19

预警 gg被ad捏尾巴了。

19.   金兔子 2

阿不福思拉了拉自己的礼服长袍,他不太喜欢这样的衣服,他们让他有点不自在,阿不福思拽了拽自己身上的礼服长袍上的花边,这样的衣服让他觉得自己都变得不像自己了。悄悄的看了一眼楼梯口,确定阿不思还没下来,阿不福思问正在帮自己打理衣服上的皱褶,眉头已经皱的紧紧的家养小精灵说:“周安,今天的衣服是谁挑的,这也太娘了。”

周安拿着一个正喷着蒸汽的蒸汽熨斗处理完了阿不福思身上的最后一个这周,皱了皱眉说:“是阿利安娜挑的款式。”阿不福思一听,立刻收齐了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所有抱怨,安莉安娜的品味一贯是不错。但是很可惜,他的看法在他看到阿不思出现的一刻就被打破了。

“为什么他的袍子上就没有花边!”阿不福思愤怒的冲周安喊了出来。他简直不能相信,阿不思穿了一件华丽的蓝色礼服长袍,金色的星星和月亮在他的衣服上熠熠生辉,他火红的头发,和深蓝色的礼炮相互映衬,让他越发的神风俊朗。那是一件即使对巫师而言也太过华丽的衣服,更不应该是18岁的阿不思所能驾驭的风格,可是,就是那么的合适,合适的仿佛世界上就没有第二个人能驾驭他一样。

恰好,阿利安娜穿着她粉色的小裙子从楼上跑了过来,手里的篮子里装着一只快被晃晕了的金色的兔子,最为一只兔子,他长毛的速度有点太快了。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被晃得很晕。阿利安娜腾出一只手,用一条粉色的丝带给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打了个蝴蝶结。最近阿利安娜发现自己可以用一点点简单的魔法了,比如说可以不用魔杖的情况下让丝带浮起来,方便她给兔子打蝴蝶结。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除了除了阿不思,简直生无可恋。阿利安娜给兔子打好了蝴蝶结说:“阿不思哥哥穿的是他自己的礼服长袍啊,咱们的才是我去选的,我觉得阿不思哥哥的礼服长袍很漂亮啊,虽然我喜欢更华丽点的风格。”

“你对衣服的审美一直都很棒。安娜,谢谢你喜欢我的长袍,不过,我觉得这只兔子如果换成黑色的领结会更好些。”阿不思说着,挥了挥魔杖,兔子脖子上的粉色蝴蝶结立刻变成了一只精致的黑色金边领结。阿利安娜抱起兔子左右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看起来的确更可爱了。阿不福思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脸,这真是太要命了。

巴沙特夫人的夏日聚会向来不是年轻人的最爱,他们有的从小就被爸妈带着来到夏日聚会,百无聊赖,喝着饮料无所事事。亚伯波特就是这种孩子的一个代表,可是今年,他异常的积极,要知道,近距离接触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机会可是不多的,更何况,可爱的阿利安娜负责今天的晚会,作为朋友,亚伯觉得自己必须去捧场。波特夫妇看着积极主动的儿子满意的点了点头。果然,让儿子去和邓布利多家多交流一下果然有益于他的成长。虽然阿不思的弟弟比较特别,但是男孩子热爱战斗才是格兰芬多勇敢的本色啊,真可惜,他家的小女孩身体不好,没能按时入学,要不然一定也是个优秀的格兰芬多。

阿不思站在巴沙特夫人的旁边,作为巴沙特夫人的贵宾,他要跟巴沙特一起开舞。他身姿挺拔眼神深邃,沉稳的行事作风和谈吐让山谷里的各家长辈们都极为满意。他们第一次见到邓布利多家的三个孩子,虽然各有不同,不过,都是好孩子呢。阿不思彬彬有礼的介绍着他对龙血的一些研究,引领着现场谈论话题的方向。他很健谈,却又不会让让人觉得聒噪,一切仿佛信手拈来,陈述稳重的不像是个成年没多久的年轻人。

阿利安娜笑眯眯的看着阿不思哥哥站到巴沙特夫人的旁边,优雅的鞠躬邀舞,作为今天晚上的贵宾,阿不思要和巴沙特夫人一起开舞。年轻的阿不思跟着优雅的圆舞曲,带领着巴沙特夫人一圈一圈的转着圈。阿里安娜挠了挠一直在自己篮子里扭来扭去的小兔子,它莫名的有点闹腾。

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现在特别不开心,他的阿不思就在眼前,穿着华丽的袍子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可是,自己却只能在这看着,他特别特别不开心。他也想去跟阿不思跳舞,他想要变成人,哪怕就一会儿,就一个晚上也好。这般想着,他在篮子里又打了个滚,露出了自己软软的小肚子,让阿利安娜戳了个正着。

阿利安娜并不怎么愿意出去和人交际,也没什么人认识她,阿不福思去帮她拿饮料了,而阿不思正承担着自己作为贵客和邓布利多家长子的交际义务,待在安静的聚会的一角,坐在专门给自己准备的柔软舒适又有多重防御的单人沙发里,在毫不起眼的位置纵观整个聚会的场面,对阿利安娜而言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嗨,阿利安娜,你也来了呢。”亚伯波特拿着一瓶黄油啤酒走了过来。从来了以后,他一直在找阿利安娜,终于让他找到了呢。这地方看起来安静又舒适,真是个适合聊天的地方。“嗨,亚伯,我跟哥哥们一起来的,可惜阿不思哥哥暂时还脱不开身,阿不福思哥哥去帮我拿饮料了。看,这是我家盖尔。”阿里安娜笑着举起了她的手里的篮子。

“哦,它真可爱。”亚伯愉快的对阿利安娜说,虽然他不喜欢这么柔弱的宠物,但是,对朋友的宠物当然是要夸奖的。“安娜,想不想试试黄油啤酒。我猜你的两个哥哥肯定不会给你喝的。这种啤酒劲不大。”

“你在对我妹妹做什么?!”阿不福思拎着两瓶冰镇南瓜汁就发现那个波特家的臭小子正跟自己的妹妹套近乎。阿不福思觉得自己的领地都仿佛被侵犯了。亚伯和阿不福思怒目而视,两个仿佛斗鸡一样的年轻人之间仿佛噼里啪啦的爆裂出一阵阵的火花。阿不思远远地看着这边的三小,不由得笑出了声。他微微鞠躬对波特先生说:“请允许我失陪一下。”波特先生看了看自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人家弟弟怼起来了的儿子,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阿不思走到阿利安娜的面前,笑着说:“要去跟哥哥跳舞吗?你也到了该去学学跳舞的年纪了。”阿利安娜拉着阿不思的手往舞池里走,扭过头看了阿不福思和亚伯一眼说:“我们不用管他们吗?”阿不思摇了摇头,神秘的笑了笑说,没关系的,青春期的男孩子们,就是这样的。

被扔在篮子里的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不太开心,阿不思你们就没觉得忘了什吗?!你们就把我这样扔在这了?!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表示自己很愤怒,他拖过来一瓶阿不福思拿过来的黄油啤酒,用他的三瓣嘴和大门牙,咬开了瓶盖,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阿不思看着喝的烂醉如泥,在篮子里到处打滚的兔子,无语的把他揣进了兜里,看起来,为了不影响阿利安娜休息,只能把它放自己屋里了。

夜,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趴在阿不思的胸口,小小的体型让阿不思容忍他趴在自己胸口上睡。其实,阿不思不允许也没用,这只兔子太小了,小到爬上去,并不会有什么感觉

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觉得晚上有点热,大概是在聚会上喝了点黄油啤酒的原因。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变成了16岁的样子,还没有阿不思高,他的头正好枕在阿不思的颈窝,整个人伏在了阿不思身上,不,着,寸,缕。盖勒特绝对不会承认,这是被剪秃了的原因

他抖了抖自己的耳朵,恩,这种时候还是要钻进阿不思的被子里比较暖和。盖勒特突然愣住了,他发现他除了自己的耳朵以外,还长了兔子的耳朵和毛茸茸的尾巴。盖勒特掀开被子,挤到了阿不思的身边。

大概是天气有点凉,阿不思在睡梦中把爬进自己被子里的兔耳朵盖勒特抱住了,他抓住了兔子的尾巴,捏了捏,恩,手感真的挺不错的。阿不思的另一只手恰好抓住了兔子耳朵,揉了两下,手感也挺好的;而他的的下巴颏正好压在了兔耳盖勒特的后颈。

盖勒特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特别尴尬,最为一个人,被自己爱的人抱住是件好事,但是作为半只兔子,被捏住了尾巴和耳朵,他就发现自己的腰都软了,简直完全不能动,又被压住了脖子后面,盖勒特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摊在阿不思的怀里了。盖勒特觉得,随着阿不思下意识揉搓的动作,自己真的快上天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盖勒特•金兔子•格林德沃表示不开心,他现在浑身上下都有点烧有点软。

 @小绿,就是小绿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风之甬道 持续安利。

评论 ( 46 )
热度 ( 3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