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16

16.   金山羊 1

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看着自己的蹄子有点不知所措,自己怎么变成了一只山羊?!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偷偷的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还好,没有特别严重的羊膻味,甚至还有一点刚才家养小精灵给他洗澡用的肥皂味,没错,就是阿不思的那块蜂蜜皂。作为一个巫师,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基本的个人卫生是不能够放松的。

阿利安娜看着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扭过头,兴奋的和阿不福思说:“看!阿不福思哥哥,我就说盖尔不是邪恶的生物,他可以变成你最喜欢的山羊我们就让盖尔留在家里吧好不好。”

阿不福思恶狠狠的看着山羊,怎么就这么巧他就变成山羊了呢,可是已经答应妹妹了,作为一个巫师也作为一个好哥哥,对妹妹要信守承诺,绝对不能言而无信,可是,真的不想留下这个东西啊!这到底是个什么?阿不福思表示阿不思怎么还没研究出来呢?他不是和全世界的大师通信吗?!就没有个人能解释一下这个奇怪的变形生物是什么吗?今天的阿不福思依然很暴躁。

阿利安娜幸福的跑过去,把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从楼梯上牵了下来,拉着他脖子上的绳子,让他蹲了下来,整个人直接扑进了山羊的毛茸茸毛里。大概是因为被洗干净以后用魔法烘干机吹干过一次的原因,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柔软的金色羊毛,带着仿佛晒过太阳一样的柔软和蓬松,山羊自己的体温又暖呼呼的,让阿利安娜觉得特别舒服。她记得盖尔说过他喜欢阿不思哥哥,伸出书对着阿不思说:“阿不思哥哥,你来试试,盖尔的毛好软的,阿不福思哥哥说的没错,山羊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看阿利安娜玩的开心,阿不思无奈的摇了摇头,任由阿利安娜拉着他坐在地毯上,靠在暖呼呼的山羊身上,家养小精灵贴心的给他拿来一本还没看完的变形术书籍和笔记本。地毯是小精灵自制的羊毛地毯,用的去年剪下来没用完的羊毛。这么个夜晚,吃饭之前,有茶有书还有毛茸茸的天然靠垫,感觉真的享受。阿不思打了个哈欠,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错,反正,就是只山羊,妹妹也不会受刺激,待几天就待几天好了。作为一个忙了一个世纪的人,阿不思觉得,稍微度假几天也不错啊,阿利安娜的病情有好转,和尼可勒梅一起的合作的研究有了新进展,龙血的用途又多了几种,可以站在上辈子的角度钻研变形术,身体和大脑都在18岁的巅峰期,感觉,真是不错啊。

阿不福思看着已经被糖衣炮弹腐蚀的哥哥和妹妹,默默去做饭的家养小精灵,卧在地上一脸挑衅的金色山羊。阿不福思嘴角微微上翘,说道:“阿利安娜,你是不是说要去找波特家的男孩子玩?”

“波特家的男孩子?”阿不思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安娜,问道。

“跟我同年级的那个熊孩子,这玩意变成狗那几天,安娜遇见他了,两人遛狗遛了好几天。”阿不福思接口说道。他仿佛漫不经心的口气,让阿不思的警觉神经一下子立了起来,他瞪了山羊一眼,仿佛在说:“你回来怎么不知道报告。”

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发现阿不思在看他,开心的扭过头来糊了阿不思一脸的口水,虽然这种行为作为一个巫师挺丢脸的,但是,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做起来毫无压力,他只是一只山羊而已,这种时候当然要时时刻刻的表现他对阿不思的好感。前黑魔王表示,作为一个动物,他很享受现在的休假状态。

“是啊,我是打算去找波特家的哥哥玩,可是,阿不福思哥哥,你不是不喜欢我去吗?”阿利安娜抬头问道。安娜必须得承认,有时候阿不福思哥哥的保护有点过度了。

“我只是不喜欢波特家小子在学校的时候骄傲的样子罢了。”阿不福思哥哥一副不服气的样子。阿不思叹了口气,说道:“阿不,你必须承认,波特先生是你们年纪的年纪第一,也是校队非常出色的找球手,而他确实比你要有礼貌,虽然是个骄傲的格兰芬多。”

阿不福思哥哥听到阿不思这么说,有点不太高兴,但还是说道:“既然,你觉得他不错,安娜又不排斥,那索性,就让安娜明天去找他玩好了。正好我可以在家剪羊毛。”阿不福思说道。

“那我留在家里帮你。”阿不思点了点头说道,“那让阿利安娜就出去玩玩吧,不要跑太远,也不要离麻瓜太近,回头有空,我会去波特家拜访。”阿不思做了那么多年的校长,现在很清楚应该怎样处理和邻居间的关系。

“好啊,正好我的羊毛剪坏了,要不你帮我修一下?”阿不福思哥哥问道,微微眯起眼睛,看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要被剃毛的金山羊说。

“不用那么麻烦,我买了新的给你,就放在我房间里了,阿不。明天我们正好可以试试,我还尝试改进了一下,听尼克说效果很不错。”阿不思笑着说道,他已经闻到了晚餐的味道。

今天的晚餐是酱肉烤鹰嘴豆、罗宋汤、烤土豆、炸鱼和田园蔬菜沙拉。可怜的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因为变成了山羊,只能吃素菜沙拉了。虽然他有打算去吃肉,但是,很显然,阿不福思和家养小精灵都不认为他需要。

这天的阳光很好,阿利安娜拎着她的小野餐篮就出了门。家养小精灵贴心的给她准备了柠檬水,橘子汁,草莓,三明治,鹰嘴豆肉酱,还有一瓶黄油啤酒和放在魔法罐子里的冰块。零零总总的,大概会够三四个人吃的了。家养小精灵周安冲安娜眨了眨眼睛,说:“玩的愉快,公主殿下。”阿利安娜笑着接过的野餐篮,点了点周安的脑门说:“安安,你又偷看了麻瓜的童话故事。”“不不不,我只是在为你的生日礼物寻找灵感。快走吧,别让你的小伙伴等着急了。”

后院里,一排排的山羊们从羊圈里被赶出来,赶进了专门用来剪毛的圈里。阿不思挥了挥魔杖,给它们标好编码。阿不福思哼了一声,把金山羊给拉了出来说:“就用它试试我们的新羊毛剪吧,它颜色比较特别。”

“好啊”阿不思拉住金山羊不让他跑掉,掏出了自己的羊毛剪,指着金山羊说:剪羊毛!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不太懂他的阿不思想做什么,但是他明显能知道,阿不思希望它乖乖站在这里。

剪子的动作很利索,还把羊绒和羊毛自动进行了分类,金灿灿的两堆看起来颜色非常棒。阿不思满意的点了点头,转脸看向了金山羊,一下子愣住了,这羊看起来不太对啊。阿不福思也觉得有点不太对,想了想说,好像有点太秃了。阿不福思才会承认,这只全很上下就剩下一层薄毛茬的山羊,真是太好笑了。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嘴角微微翘起,恩,的确挺好笑的。盖勒特•金山羊•格林德沃低头看了看自己,居然被剃秃了,但是想了想,是阿不思动的手,他低下自己的头,冲着阿不福思的屁股狠狠的顶了一下。

 @⭐双极星⭐  @客京杏雨  @Dr.栗  @岑喵  @卡多雷–吉祥 更文啦

评论 ( 30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