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14

14 格林德鸡 3

阿利安娜看着空空的客厅,有点着急,她又找不到盖尔了(顺手打成盖儿了我会说?)。看着捧着书回来的阿不思,安娜欢快的跑了上去,问道:“阿不思哥哥,盖尔呢!”

“盖尔回家了。”阿不思摸了摸阿利安娜的头发说道。他把安娜举起来问道:“安娜最喜欢盖尔,不喜欢哥哥了吗?”他湛蓝的眼睛里隐藏着流光,让阿利安娜不由自主的摇了摇头:“安娜最喜欢阿不思哥哥和阿不福斯哥哥了,盖尔排第四!”

阿不思没有追问第三是谁,他很高兴,格林德沃还没能完全吸引妹妹的注意,他知道年轻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如果想要特意的去引诱什么人,他可以变得非常有魅力。无论这个格林德沃来做什么,他都不希望他把目标放在安娜的身上。

“阿不思哥哥,那么,盖尔不在了,安娜还能出去玩吗?”被阿不思放回地上的阿利安娜问道。她今天不想待在家里,本来还想出去溜天鹅的。

“当然,”阿不思摸了摸阿利安娜的头说道。接着说:“但是,安娜,不可以跑得太远,我会担心,如果可以,你最好是去附近的巫师家做客,要记得,不要跟波特家的男孩子出去疯跑。”

“好的,阿不思哥哥,放心吧。”阿利安娜带上自己的小花帽,在阿不思的两颊上亲了一下,提着小包,跑了出去。阿不思笑着,看阿利安娜跑远,走进厨房,和家养小精灵敲定一下家里的预算问题。

阿利安娜走出家门,沿着小路往前走。她的小包里是家养小精灵做的牛轧糖,她打算拿去和巴希达分享一下。敲了敲巴希达家的门,阿利安娜静静的在门口等着,看到笑眯眯的打开门的巴希达,她举起自己的小包说:“看,巴希达奶奶,这是我跟安安新作的牛轧糖,配红茶很好吃的,我来找你喝下午茶。”

巴希达很喜欢邓布利多家可爱又懂事的小姑娘,虽然没去霍格沃茨上学,但是,很好学,也懂事,长得还那么可爱,让巴希达这么个老太太哪里会不喜欢呢?

阿利安娜走进了巴希达的起居室,突然,她感觉到,毛茸茸的盖尔似乎在这里!她放下了自己的小包,往后边走去。她又有那种感觉了!盖尔一定就在巴希达家。她走到起居室的窗户边,正看见后院马厩了有个毛茸茸的东西。

“亲爱的,你在找什么?”巴希达端着刚泡好的红茶,走了出来,正看见阿利安娜透过窗户往外看。阿利安娜的脸上充满了好奇和惊讶的表情。

“巴希达奶奶,那是什么看起来毛绒绒的好可爱。”阿利安娜指着马槽里的一抹黄色问道。

“哦,那是我的侄子盖勒特格林德沃,就是你的那个蒲绒绒,他看起来似乎中了恶咒,阿不思对他治疗了一下,结果,他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不太会养就让他先住在外边了。”巴希达往自己的杯子里放了一块方糖,说道。

“那我能过去看看嘛?”阿利安娜问道。她觉得这个盖勒特一定是盖尔。

“当然没问题!亲爱的,不过,我们先喝完我们的下午茶,要知道茶凉了可不好喝。我,做的牛轧糖真是太棒了,亲爱的,相信我,这种糖果一定会大受欢迎的。”巴希达赞叹道。英国的天气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喝个茶的功夫,一场雨下了,又停了。

阿利安娜看着身上跟被撒了一层燕麦粥一样的毛都打缕的格林德鸡,不由得叹了口气问道:“盖尔,你怎么变成这种样子了呢?”

盖勒特格林德鸡看着阿利安娜,意识到,这是个机会,他可以回到邓布利多家,他说道:“抱歉,安娜,我喜欢你哥哥阿不思,但是,我这次对他表白,又失败了。我知道我现在这个状态不是很适合跟阿不思在一起,但是,我爱他,你能给我个机会接近他吗?”

阿利安娜震惊的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说道:“盖尔!你是女孩子嘛(⊙o⊙)…”。阿利安娜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刚才,巴希达奶奶明明说的就是侄孙啊,她震惊的看着盖尔,所以,这个男人是喜欢自己哥哥吗!

“哦,阿利安娜,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喜欢阿不思。他是珍宝!”格林德鸡信誓旦旦的说道。

“好吧”阿利安娜点了点头说:“我带你回去,但是,对你怎么样,要听阿不思哥哥的,你不可以欺负他!”

“当然。”格林德鸡举起他短短的小翅膀,信誓旦旦的说。

“巴希达奶奶,我可以把这个带回家吗?”阿利安娜举着格林德鸡问道。

巴希达看着眼前的格林德鸡和抱着她的阿利安娜,一时间以为自己听错了,想了想,既然安娜愿意,阿不思的担心就不存在了,她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可以,不过他看起来有点脏兮兮的。”

“没关系的,谢谢巴希达奶奶,安安(家养小精灵)会洗干净的。”阿利安娜把格林德沃放进巴希达给她的篮子里,开心的说道。

晚上,出门办事儿回来的阿不思,看着起居室里滚来滚去的格林德鸡,边上笑的开心的阿利安娜和面色铁黑的阿不福斯,瞬间就知道,妹妹下午,去哪玩了。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岑喵 更文啦!

 @风之甬道 么么么哒,持续给你卖安利!只给你卖。

评论 ( 41 )
热度 ( 3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