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13

13 格林德鸡2

“什么?!”巴沙特夫人几乎不能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这么个毛茸茸的玩意是自己侄子?!如果不是她相信阿不思一定不会跟她开玩笑,如果眼前的人不是阿不思,她一定把这人打出去。但是,这是阿不思,她很想听听,阿不思的研究成果是怎么样的。

“巴沙特夫人,请您理解,我在刚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也很震惊。您的侄子最开始是被安娜当成蒲绒绒捡回来的,后来,他变成了狗,天鹅,嗅嗅等多种动物,我很早就开始怀疑他是个巫师。所以我尝试改进了显形咒。今天早上本来,他还是一只黑天鹅,在我对他用了显形咒后,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唯一的区别是,他会说话了。他告诉我,他叫做盖勒特格林德沃。我想,我有必要把这件事告诉您,并且把他给你带来。”阿不思放下茶杯,真诚的说道。同时,他轻轻的掐了格林德鸡短短的小翅膀一下,示意他快点跟巴沙特夫人说明情况。

盖勒特很像装傻,但是,他看到了阿不思威胁的伸出的一根手指,他很清楚,如果阿不思和他一样重生了,那么,他的无杖魔法和他的无声咒一样出色,想要对付自己,简直轻而易举。他伸出自己短小的翅膀,对巴希达姑婆说道:“巴希达姑婆,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我本来应该来英国找您的,但是我们的门钥匙出了问题,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变成蒲绒绒,然后被这位先生的妹妹捡回家了。抱歉,姑婆,让你担心了。”

“哦哦哦,可怜的盖勒特,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呢。阿不思,真是太感谢你了。不过,阿不思,我没有养过什么动物,能不能请你帮我照料一下盖勒特呢,毕竟他现在和你也很熟悉了。”巴希达说道。自己真的不知道这种小可爱要怎么养。

“巴沙特夫人,请您原谅我的自私,但是,我家里还有阿利安娜。虽然他是您的侄子,但是,我真的不放心让一名陌生的男性和安娜住在一起。她的病才刚有点起色。”阿不思真诚的看着巴沙特夫人说道。他湛蓝色的平静的眼睛里透出无限的真诚,没有谁能够抗拒阿不思特意展现出的诚意,更何况,巴希达巴沙特本来就对阿不思充满了信任和好感,她不由得连连点头,说道:“哦,对,我差点忘记了可爱的安娜,的确,盖勒特放在我这就好了,本来我还打算让你们认识一下,你知道的,他被开除了心情肯定不太好。”

阿不思礼貌的点了点头,放下茶杯,和巴沙特夫人交换了一个贴面礼,告别离开了。他没回头,也没看盖勒特一眼,仿佛那只是邻居的侄子一样,而他并不在意那个人到底是谁。然而,心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抽动。他一直期盼着盖勒特能够有哪怕一丝一毫的忏悔,当哈利告诉他,格林德沃也许想要保护他的坟墓的时候,他的心头,涌起过一种仿佛被遗忘很久,随着格林德沃入狱而被埋葬的感情,然而却只是一瞬。只是那一瞬间,就足够当时的他眼泪夺眶而出。现在,他不想考虑什么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只想安静的看看书,做做研究,让安娜,平平安安的长大,然后,他可以去霍格沃茨找份工作,就像以前一样。

盖勒特格林德沃愣愣的看着阿不思走远了,走出了巴沙特夫人的家,理他越来越远。盖勒特格林德沃知道,这个人,绝不是当年那个十八岁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不是他记忆力那个骄傲却被困住脚步的红发男孩。他很理智,理智的近乎无情,但是深切的爱着他的家庭,那和当年,是完全不同的气度。

盖勒特这般想着,突然发现,自己腾空而起了。他挥动自己毛茸茸的短小的翅膀,发现他被自己的姑婆拎着后脖颈提了起来。他扇动着自己的小翅膀,努力的挣扎着,噗通一下,掉进了马槽里。

这是个很久没用过的马槽,里边堆积了不少的尘土和碎裂的稻草,巴沙特夫人把格林德鸡扔了进去,拿起旁边的一桶燕麦,倒了进去。

格林德鸡跳着脚,躲避着堆积下来的燕麦,忍无可忍的蹦了起来,跳到了燕麦堆上。他滚圆的身体陷落到燕麦里,只露出圆溜溜的眼睛和一撮头毛。

“盖勒特,你已经是个16岁的巫师了,我相信你能照顾好自己的,应该可以吃燕麦吧,现在你是只鸟似乎不用喝水了,要什么你自己找,不要乱跑哦。”姑婆说完,提着桶走了,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傍晚,下雨了,格林德鸡看了看漏雨的马槽顶和自己身上黏糊糊的燕麦,觉得姑婆一定已经忘记他还在马槽里了。他默默的叹了口气,想到:“我的魔杖和阿不思呢”他真的太怀念阿不思家的环境和家养小精灵了。至少小精灵会记得给他喂食。

 @卡多雷–吉祥  @⭐双极星⭐  @Dr.栗  @岑喵  @客京杏雨 更文啦么么哒

 @风之甬道 亲爱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去等成绩啦!

评论 ( 39 )
热度 ( 4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