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元宵节番外

提前发元宵节番外了,大家么么哒  @卡多雷–吉祥  @⭐双极星⭐  @Dr.栗 更文了
@风之甬道 预祝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么么哒
阿不思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小精灵和安娜露出淡淡的笑容。他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自己在霍格沃茨教授变形术,把精力放在最重要的魔法研究和教育上;妹妹安安全全的活着现在是霍格莫德的家庭主妇中小有名气的意外和害虫处理专家,有家养小精灵去打理家务,阿不福思开了猪头酒吧,搞搞他喜欢的小副业。一切似乎都很不错,除了,盖勒特。
阿不思不得不承认,盖勒特 格林德沃他的到来对自己还是有影响。至于到底有多大的影响,这不是阿不思现在考虑的事情。
厨房的锅里煮着汤圆,一只盖着盖子的锅属于阿不福思,他的山羊奶酪汤圆,没人愿意分享。阿不思的手艺还不够包软心的汤圆,拿着比比多味豆让他练手。周安已经贴好了标签,等众人都睡了就给阿不思正想着的人送去。
一家人吃着汤圆,有糖心的,阿不思很喜欢,也有芝麻的,豆沙的,菠萝罐头的,南瓜的,还有樱桃的,有一些似乎是肉的。
一丸一丸的汤圆放在白色的瓷碗里,养在飘着桂花的汤里。碗带着青花的边,是家养小精灵找麻瓜的工匠定制的,还有瓷汤勺柄上也是一样的花纹。
汤圆皮薄厚适中,不会破也不会太厚。微微露出不同馅料的颜色,倒也不觉得单调。
外边的月亮很圆。阿不思有点伤感。传说这是个应该团圆的日子。阿不福思洗着他的山羊,阿利安娜在写狐媚子清理手册,他想着论文的题目,拿着一袋炸元宵吃。
人,都在,可是阿不思还是希望,父母能一起坐在这里。阿不思知道,也许这是奢望,其实他也明白,他所期待的还有个人,那个人来过,被自己亲手赶走了。他畏惧那个人所改变的自己,失去理智恨不得燃烧一切。他已经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路线了,无论那个人如何选择,自己的路不会改变。阿不思 邓布利多 不适合权利。
盖勒特格林德沃又在深夜收到了食盒,圆滚滚的食物看起来软软的。看在上边附着的阿不思亲手制作的过程,他决定吃掉这些,才不是因为晚宴上没吃什么呢。咬了一口,他把一碗都倒了,呸,这是比比多味豆馅的,阿不思的运气一向不好,这就是个臭烘烘的豆子。

评论 ( 36 )
热度 ( 3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