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10)

ADGG GGAD 精神恋爱无差,深夜更文,大家要开开心心的。无论别人做什么。

10    黑天鹅

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把自己的头塞到了翅膀下边,就算变成了一只黑天鹅,他还是找不到会到阿不思家的路,而且他心里隐隐约约的有种感觉他似乎就应该留在这里。

阿不思从床上坐起来,伸了伸自己的胳膊,打开桌上的盒子,听着家里的动静。这原本是给安娜准备的,有了这么个小东西,无论安娜有什么需要,阿不思都能立刻知道。可是今天,阿不思发现,家里似乎有点太安静了。

走下楼,阿不思意外的发现,阿不福斯和阿利安娜互相都不说话,阿利安娜的眼睛有点红,用叉子插着盘子里的三明治。阿不福斯啃着他的山羊奶奶酪夹面包,气哼哼的吐着气。家养小精灵一语不发,收拾着山羊排泄的粪便,看他的表情,似乎想把羊粪蛋塞进阿不福思的三明治里,阿不思越发的头疼,这是怎么的了,阿不福思和阿利安娜,居然互相不搭理了。

阿不思皱了皱眉头,从盘子里拿了一份田园三明治。感谢梅林,生菜西红柿和薄切火腿的味道比山羊奶酪好多了。阿不思静静的吃掉了自己的三明治,喝了一口被子里的牛奶,看着阿不福思一脸不爽的赶着羊出去,看着他最爱的一只山羊试图偷吃田园三明治被家养小精灵揍了头,阿不福思却一言不发。

阿不思觉得这有点不对劲,左右看看,突然发现,嗅嗅不见了。阿不思低下头,看着两眼通红的阿利安娜问,怎么了?

阿利安娜看着阿不思,不开心的说:“阿不福思哥哥,昨晚上把嗅嗅扔掉了,今天还不肯陪着我去找,阿不思哥哥,你陪我去找嗅嗅好不好。”

阿不思一瞬间有点纠结,从理智上,他根本不希望嗅嗅回来,无论他多么友善,多么可靠,他终究是个巫师,是被不知道从哪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的巫师。他的存在,终究是一个异常的变数,可是,他做不到拒绝安娜的愿望。

阿不思穿上了长袍,戴好帽子,低下头对安娜说:“好吧,我会陪你去的,但是只此一次,安娜,如果,他在离开,我们不会找他回来的。”

“当然,我保证。”安娜开心的说。

家养小精灵适时的给阿不思递上一个野餐篮,说道:“带安娜出去野餐,的确是个好主意。这是食物,有苹果,峡谷水,南瓜汁,黄有啤酒,一罐保温的蔬菜浓汤,法棍切片还有早上的田园三明治。哦,对,还有鸡蛋。”

“谢谢安安。”安娜给了小精灵一个拥抱,她的新朋友家养小精灵就是这么贴心。

阿不思拉着阿利安娜出门了,他并不知道那个嗅嗅去了哪里,他也不担心找不到,虽然,人们对宠物总会有那么一点的犯傻,但是,阿利安娜迟早会忘记的。她的身体还没有好彻底,记不住那么多的东西。

阿利安娜拉着她的阿不思哥哥,她有种感觉,似乎就应该往某一个方向走。虽然,她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阿不思任由阿利安娜拉着他走,不知不觉的,阿利安娜和阿不思走到了池塘边,阿利安娜知道,她的宠物就在这,可是,盖尔在哪里呢?这里根本没有嗅嗅啊。

“是那只天鹅。”阿不思指着不远处向他们飞过来的天鹅说道。

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感到很兴奋,他的阿不思来找他了,就算是为了妹妹又怎么样,他的阿不思来找他了。“阿不思!”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喊着一边冲阿不思飞了过去。可惜他所有的喊声都变成了一连串的天鹅叫。

“阿不思哥哥,盖尔的羽毛真漂亮!”阿利安娜指着天鹅说。她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动物,它有光滑的羽毛,还有红色的脚蹼,虽然它的叫声有点粗哑,但是,这么大的一只黑天鹅,真的很漂亮。

阿不思点了点头,这的确是,漂亮的动物,只是,为什么,他头上的羽毛,有那么一撮,看起来那么像福克斯呢?是啊,他的福克斯,在这个世界上,他还没有福克斯,大概,也不会有了吧。

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飞到了湖中,他伸开自己的翅膀,踩着水,绕这圈,在水面上滑行。他引颈而歌,唱着仿佛天生就会的歌曲,一遍一遍的绕着圈,他的眼睛从未离开阿不思。不知道转了多少圈,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叼起他昨天用芦苇编织的草筐,走上岸,把草筐放到阿不思的面前。筑巢,是一只优秀的雄性黑天鹅最重要的求偶活动。虽然,他还做不出能让阿不思住进去的草筐,但是,这是必不可少的。仿佛邀功一样,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低下他优雅的长颈,伸开翅膀,对着阿不思鞠躬。

阿不思将小精灵准备好的蓝白格子巾扑在了池塘边的草地上,让安娜坐好,把篮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让安娜吃着苹果。他坐在旁边光滑的石头上,拿出今天早上送到的预言家日报和三明治。撕开三明治的包装,抖开报纸,阿不思一边吃,一边看着今天的新闻。依然是那么千篇一律,魔法部,还是老样子。

阿不思的嘴里咀嚼着三明治,他直接撕下来一大块,一点的分解着,野餐是个可以让人放松和放弃一些礼仪的时候。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嘴边抖动着的三明治,伸出他长长的脖子,张开嘴,迅速的抢过一块。可是,他似乎忘了,他已经不是那个可以个阿不思抢甘草魔杖的年轻英俊的盖勒特了,他,现在是一只天鹅,他,一个不小心,咬伤了,阿不思的嘴角。

盖勒特•黑天鹅•格林德沃看着阿不思嘴角的血,心里,有点难过,那是他留下的伤痕,可他,作为一只天鹅,什么也,做不了。

 @⭐双极星⭐  @客京杏雨  @卡多雷–吉祥  @Dr.栗 更文了

 @风之甬道 更文啦。要龙仔他爸亲亲抱抱飞高高(我就撒娇了)

评论 ( 54 )
热度 ( 4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