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7

7.      嗅嗅

阿不思看着在地上趴着的嗅嗅,感觉一种懵了的感觉,直接从他的脸上显现了出来。阿不思弯下腰,伸出手抓住它的脚,拎起了这只嗅嗅。阿不思把它举到自己的面前,他怎么也先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一张全是毛的有着黑溜溜的眼睛的脸上,会有那么丰富的表情。

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看着眼前颠倒过去的阿不思,脉脉含情的看着他,仿佛是看着黄金一样。他情不自禁的以黄金和阿不思为主题,朗诵了一首自作的诗歌,直到念完才发现,自己的比喻简直奇怪极了。天知道他好好的干嘛要用黄金来比喻阿不思的价值呢?!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惊恐的发现,自己似乎被嗅嗅影响了。他现在是如此强烈的希望能把阿不思闪闪发亮的斗篷扣给咬下来,塞进自己的袋子里,天知道他明明更应该觊觎的是阿不思。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感到悲伤,他坚定的意志居然被这样做一只动物给影响了。难道阿不思不是最重要的吗?!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拒绝这种可能性,这一定是这种变形术的错,他回来就是为了阿不思,没有什么可以改变他对阿不思的爱,至于现在的情形,只是因为他还没有开始追求,他相信两辈子的经验一定能让阿不思再次爱上他,虽然现在的阿不思还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阿不思看着愣住的嗅嗅,感觉这东西似乎有点呆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突然变成嗅嗅的缘故,他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精神。也许他更喜欢做一只长毛大狗?阿不思这样想着,突然想尝试一下以前纽特告诉他的给嗅嗅挠痒痒的办法,不知道会不会掉出金币来?阿不思这般想着,揉了揉嗅嗅的肚子,手感真的不错,他这样想着,又多揉了几下。

噗通,一枚金币从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的嘴里掉了出来。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情不自禁的愣住了,为什么会有金币从我的嘴里掉出来?!第一次,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想到,也许,自己是拥有自己的财产的!这样的认知让盖勒特瞬间兴奋了起来,让阿不思不再为家庭的事情操心成为了一种可能。

阿不思摇了摇手里的这只嗅嗅,他觉得这只似乎比纽特家的那只要安静乖巧一点,还有点呆呆的。阿不思晃了晃,没有听见纽特形容的那种金子撞击而产生的恩,看起来还挺穷的,大概是刚变成嗅嗅的缘故吧。阿不思想了想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内容,但愿这只不会拆掉房子。他轻轻的挥舞魔杖,柔软的魔法编织成一个笼子,把嗅嗅关在了里边。

盖勒特•嗅嗅•格林德沃有点慌乱,这是第一次,他被关在这么小的魔法笼子里。这个笼子仿佛是为他定做的一般,无论他往哪个方向跑,似乎都逃不出笼子的控制。他开始在笼子里四处乱撞,突然,他抬起头,看到阿不思眼中的怀疑和警觉,他突然冷静了下来。是的,现在自己这样,看起来太像是一只焦躁的动物了。自己这样的状态,阿不思,绝对不可能让他留在家里,威胁到阿利安娜的安全。他很快的镇定了下来,,老老实实的,蹲在了笼子里。他抬起头,用一双黑豆眼看着阿不思,静静的,仿佛刚才乱冲乱撞的不是他一样。他的眼里,只有阿不思。

阿利安娜看着哥哥把嗅嗅关起来,吓了一跳。看着她瞬间惨白的脸,阿不思,吓了一跳,他随手把嗅嗅往旁边一扔,一把抱住了阿利安娜。他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个巫师,表现的就像是个担心妹妹的麻瓜。

阿利安娜轻轻的拍了拍哥哥的手肘,说道:“我没事的,你别担心。对啦,你刚刚,是不是对阿不福斯哥哥的房间施了魔法。”

“是的,你怎么知道?”阿不思看妹妹没事,问道,这是他发明的小把戏,应该不会被发现才对。

“阿不福斯哥哥的房间里有你的魔法波动的。我能感觉到一种属于你的力量。快告诉我,是什么把戏。”阿利安娜的眼睛闪闪发亮。她喜欢阿不思哥哥的小把戏,这很有趣。

“是他的零花钱,我买了个有山羊图案的钱袋给他,他应该会喜欢吧。”阿不思说道,笑眯眯的看着楼上。

“哦,不!”阿利安娜说道:“阿不思哥哥,你是不是给嗅嗅做了一个安静下来就可以出来的笼子!”

“是的,亲爱的阿利安娜,你怎么知道?”阿不思问道,今天的阿利安娜给了他太多的惊喜了。他的妹妹有着如此出众的魔法天赋,而且越来越健康,这真是太好了。

突然,楼上传来阿不福斯的怒吼:“该死的嗅嗅,把我的钱袋还给我,我一定要让阿不思不许你上楼,你这个小偷,给我出去!”

随着阿不福斯的怒吼,阿不思透过厨房的玻璃,看见一个黑漆漆的球,顺着阿不福斯的窗户飞了出去,显然是那只嗅嗅,它,掉进了羊圈里,惹的山羊,一阵咩咩咩的叫。

阿不思和阿利安娜对视了一眼,阿不思瞬间明白了阿利安娜的意思:她感受到那只嗅嗅,上了楼。

阿不思透过窗户看了一眼,他觉得自己一时半会儿不想去看一只沾满羊粪的嗅嗅了。阿利安娜走到阿不思身边,跟他一起看了看说:“真是可怜的盖尔,他和阿不福斯哥哥总是不和。阿不思哥哥,我们好像有客人要到了。”

阿不思疑惑的看了看阿利安娜,突然,在门口听见了轻轻的噗的一声,像极了家养小精灵幻影移形的声音,他往门口望去,一个穿着干净的但是样式奇怪的白色制服的家养小精灵,提着一只小手箱站在外头,对着他作揖行礼说道:“尊敬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我是您的中、国朋友周先生培训的家养小精灵,从今天起,我,将为您工作。”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他,终于明白周在心里说,他的家养小精灵会有点不一样,这样的感觉,真是不像传统的小精灵,反而像是多比。不过,似乎,刚好可以解决一只脏兮兮的嗅嗅。阿不思笑着,邀请他进来,说道:“欢迎你,来到邓布利多家。”

 @风之甬道 看看这只油光水滑被揉了肚子的嗅嗅。

 @卡多雷–吉祥 更文啦,嗅嗅出来了。

 @Dr.栗 感谢催更,终于更啦

评论 ( 39 )
热度 ( 5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