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6

6.      阿富汗猎犬3

阿不思听到窗外发出规律的咄咄的声音,两只显然受过良好训练的猫头鹰正排队等在窗外。阿不思走到窗前,打开窗户,这两只猫头鹰飞了进来,落在窗台上,默契的抬起了左腿。

阿不思笑了笑,他总会想起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每天早上飞向孩子们的成百上千只的猫头鹰,它们,可没这么专业和职业。

从猫头鹰的左腿上取下两封信,阿不思拿着信,窝进自己最喜欢的扶手椅里。他首先打开印着今日变形术的一封,里边是他的稿费单据,显示稿费已经与昨日存入古灵阁他的户头。阿不思计算了一下家里的收入,还可以,似乎,可以在冬天到来之前修修房子了。

阿不思打量着另一封信,意外的看见了一种独特的蜡封方式,蜡封里有一朵被称为牡丹的花。阿不思笑了笑,这是他的一位东方朋友,为了躲避麻瓜的战火带着他的亲属来到这里,开了一家挺不错的家养小精灵训练课,专门训练一些东方特有的机巧,比如烹饪。阿不思想了想家里都不会做饭的三个人,觉得,可以接受朋友决定送他一个家养小精灵的建议。虽然朋友说,他的家养小精灵可能和本土的不太一样。当然,阿不思并不觉得这接受起来很困难。要知道,在见到了多比那么超越时代的小精灵后,阿不思觉得,物种本来就应该平等,即使是家养小精灵,也应该被平等的对待。

阿不思很快的给两方都回了信,并且决定今天就取古灵阁取点钱回来,顺便去对角巷买点东西回来。阿不思突然感觉到脚下有点痒,低头一看,是那只阿富汗猎犬。它正用它柔顺的长发,轻轻的蹭着阿不思的消退,它抬起头,眼睛仿佛是两枚海蓝宝,湛蓝通透,直直的看着阿不思的眼睛。

鬼使神差的,阿不思蹲下身,抱住了大狗的脖颈,轻轻的,磨蹭了几下。狗狗的体温偏高,温温暖暖的,让阿不思忍不住多蹭了几下。他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一下一下的抚摸着狗狗的长毛,他抱住狗的脖子,说:“盖尔,无论你是谁,或者是什么,我希望,你能帮我保护好阿利安娜。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来,但是,谢谢你的到来。”

“我为你回来的。”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说道,但是出口,就是一阵汪汪的犬吠。阿不思听了摸了摸狗狗的头,说:“乖孩子,去替我陪陪阿利安娜吧,我要去对角巷了。回来,会给你们带礼物的。”

“不想你走,我的阿尔。”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不开心的说着,出口的又是一阵犬吠。他挡在阿不思的身前,不让他去拿飞路粉。

“别闹,盖尔。你是个乖狗狗,阿利安娜一会儿就要出门了,你该帮我保护她的。”阿不思蹲下去又摸了摸调皮的狗狗说道。在他眼里,这只是一直调皮的狗狗罢了,该做的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蹲在燃烧的壁炉门口,心里有点奇奇怪怪的,他很清楚他爱阿不思,他回来就是为了阿不思,但是这一刻,他突然发现,他从来没从阿不思的角度,真正了解过阿不思。他看到,想过的,思念过的,都只是他自己记忆里的阿不思。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觉得,也许,这才是他当年愚蠢的逃走的真正原因。

他呜咽着趴在壁炉前的毯子上,一点都不开心。

阿利安娜从楼梯上蹦蹦跳跳的跑了下来,看见壁炉前边的一团毛茸茸,开心的直接扑了上去,她把自己埋在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长长的毛里,开心的打了个滚。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他的阿不思不在,先看孩子吧。

他汪了一声,回过头,拱了拱阿利安娜让她往里一点。任由她玩着自己的毛。阿利安娜趴在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的身上,玩了一会儿,突然坐了起来,对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说:“盖尔,你今天不开心对不对,是不是因为哥哥们都不在家呢,不对,应该是因为阿不思哥哥不在家,你和阿不福斯哥哥感情不好。”

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说道:“谁要跟那种山羊一样的东西感情好,我只是爱我的阿不思而已。”一开口一连串的汪,让阿利安娜忍不住扑上去玩它的毛。一人一狗大概就这么在壁炉前玩了一天,到了傍晚,壁炉的火突然变成了绿色,瘦瘦高高的阿不思,从火力走了出来,差点踩在狗毛上。

阿利安娜开心的抬起头,问她的阿不思哥哥:“阿不思哥哥,你想要个什么礼物呢?”

阿不思看着开心的阿利安娜,半开玩笑的说:“要个真皮钱包吧,我刚从古灵阁取了钱。”瞬间,地上的大狗不见了,变成了一只油光水滑的嗅嗅。

 @风之甬道 表白爱你并且预告下次有嗅嗅。

 @卡多雷–吉祥 更文啦!

评论 ( 49 )
热度 ( 5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