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

还是老样子,所有ooc属于我,困,我去睡了

5.      阿富汗猎犬2

阿不思看着眼前的大狗,他曾经在麻瓜研究的课上读到过他的资料,麻瓜们认为这是这是一种独立自主的犬,作为猎犬在19世纪被引入欧洲,在麻瓜的世界中有很高的人气,一般,一位拥有着优秀阿富汗猎犬的女士出门,在麻瓜世界几乎等同于受到礼遇。(都是我自己胡写的,无考证)看起来,它的确是阿利安娜出门最佳的掩护,然而,这只狗奇异而少见的蓝色眼睛,让阿不思,非常在意,它太像一个人了。

阿不思叹了一口气,终其一生,他忘不掉那两个月,记忆终究是记忆,他会从记忆力寻找打败他的方法,会从记忆力寻找圣器的线索,可是,他终究不敢去探究,他们中间还有些什么,他尚且记得,那个人曾经是多么吸引他,他的理想,他的追求,犹如阳光一样照亮了他的生活。他,那么爱他,爱到看不出他被退学是多么过分的事情,只沉迷于他们的相遇;爱到看不出他性格里潜藏的那些东西,以为他真的会留下。阿不思以为,他再也不会想起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可是,现在,他知道,纵使他沉淀了半生,终究逃不过那个人。死亡圣器,对自己而言是绝望者的梦,是愚蠢者的诱饵;对格林德沃而言,那是权利的象征,是强大的武器。他无数次从不同的角度,剖析那段记忆,却终究不会再想那是不是爱。那样的唉有多可怕,他已经知道了。

阿不思擦了擦他的眼睛,他明白,无论是现在还是从前,他从来没有重新开始过。有些事情,他必须要背负,那是他所犯下的过错。

阿不思抬起头,看着抱着狗狗脖子,把脸恨不得都陷进狗狗长毛里的阿利安娜说:“既然,你愿意,那么今天,你可以带着它出去,但是,有一个前提,我,监督你,明白吗?”阿不思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阿利安娜看着严肃的哥哥,认真的点了点头,她,想要走出去,她有种感觉,走出去,对她自己,对哥哥们,对整个家,都有好处。

阿不思变出一条麻瓜用的牵引带给这只优雅的,有着淡金色长毛的大狗带上,让阿利安娜可以牵着它出去。

阿利安娜换好衣服,牵着狗走了出去。明明是没经过训练的狗,却能够完美的伴行在阿利安娜的身边,阿不思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然而,看着拦住他的阿不福斯,阿不思有点淡淡的无奈,问道:“怎么了。”

阿不福斯看着阿不思,眉头皱的很紧说:“那个蒲绒绒显然充满了黑魔法,你难道不觉得诡异吗?”

阿不思微微叹了一口气说:“可是,阿不,你看到了,阿利安娜喜欢这个宠物。我们能让她快乐的办法那么少,你忍心让她失去笑容吗。相信我。”他低头看向自己的弟弟,“如果他伤害阿利安娜,我会有很多方法让他后悔来到这里接近我们的家。”说着,他给自己用了一个幻身咒,转身就走了出去,跟上了阿利安娜。

看着路上的熊孩子被大狗吓得跑开,看着他们的家长,尤其是那刚搬来的,穿着伦敦流行样式裙子和西服的一家人,用一种羡慕的眼神看着阿利安娜,约束住他们试图冲过来薅毛的儿子,阿不思,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他会用麻瓜的狗去保护自己的妹妹,然后对抗麻瓜,纵然他上辈子用了半生的时间去推进麻瓜保护法,他也没想过,巫师,能用这种纯麻瓜的方式,保护自己。

傍晚,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因为阿不思没有回来做饭而由阿不福斯做的晚饭——羊奶奶酪三明治。羊奶奶酪的味道,即使是英国人,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阿利安娜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下边,啃着白水煮肉骨头的大狗,突然有点羡慕,但是,不把阿不福斯哥哥最喜欢的羊奶奶酪吃完,会不会太伤害他的感情了?

没吃饱又玩了一天的阿利安娜,举着自己油乎乎的小手,对着狗狗亲了一口,说:“盖尔,要乖乖的哦,我去洗澡睡觉啦。你要不要一起呢?”

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懒懒的趴下了,已经陪着这个精力充沛的小姑娘歪了一天了,身上脏兮兮的,要阿不思给洗洗才起来。

阿不思看着有点脏兮兮的狗狗,打算一会儿带它去洗洗。

收拾着桌上的东西,看着地上趴着的蠢狗,阿不福斯哼了一声,走进了厨房,真是不公平,为什么这只狗可以留在屋里,还能上楼,自己的山羊就不行。就因为这东西会上厕所吗?!差别待遇。

阿不思看着已然拒绝清洁咒的狗,觉得越发的头疼了,他挥动魔杖,让刷子和浴液自己动起来给狗洗毛,还好,今天的狗没有拒绝。天知道出去了一天,他堆积了多少的工作要做,一不小心,也许家里就要断粮了。

洗干净的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自己甩干了毛,就看见阿不思正半截身子躺在床上,累的睡着了。他叹了口气,叼住了阿不思的衣服,把他拖上了床。连推带顶的,好歹让阿不思,睡到了床上,枕着软软的枕头。

为了防止自己又被扔出窗外,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关上了窗户,跳上了阿不思的床,睡在他的身边。英国乡间的夏天并不算热,关上窗户也没什么。没有被子盖的阿不思,睡在床罩的下边,甚至有点淡淡的冷,他往边上靠了靠,抱住了毛茸茸的大狗。

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觉得很幸福。他花了半辈子,回顾自己做过的事情,他从未后悔过他的事业,他的理想,他对圣器的追寻,但是,他后悔了,他后悔在哪个夏天逃跑,扔下唯一会相信他留下,全心全意爱着他,也相信他的阿不思逃跑。他以为他在利用,然而,直到离开的一瞬间,心头难以泯灭的疼痛和慌乱告诉他:“盖勒特,你,爱上了哪个叫做阿不思的男孩。而你,伤了他一辈子。”

清晨,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悲剧的发现,大概,阿不思已经独居了太久太久了。他一直一个人睡,不习惯自己的床上,还有另一个人活着生物的存在。自己,被阿不思从床上,踹下去了。他,伟大的盖勒特•猎犬•格林德沃居然睡在了地板上。

阿不思觉得,这个清晨有点热,他不记得自己何时关了窗,何时睡着,他昨天真的累了。摸了摸床边蜷缩着狗狗,阿不思不得不承认,留下他不仅仅为了阿利安娜,更为了他自己。

 @风之甬道 亲爱的么么哒

 @卡多雷–吉祥 更文了

评论 ( 21 )
热度 ( 6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