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2

2.      金色蒲绒绒2

阿不思怜悯的看着被妹妹玩的毛发打结的蒲绒绒,可怜的小东西,浑身上下,沾满了羊口水和草屑,金色的长毛被滚得脏兮兮的。再看看自家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干干净净梳着一条长辫子的阿利安娜,现在也滚得像个小猴子一样,浑身上下,脏兮兮的。

阿不思看了远处还专注于山羊的弟弟,再看看妹妹和她手里的毛团,阿不思觉得,这个明显变丑的毛团,也许是个让妹妹放弃带它回家的好理由。家里现在的情况,真的不适合带一些不明的和巫师有关的东西回去,可是妹妹的期望又是阿不思心中最需要考虑的方面,这样的矛盾让阿不思有点纠结,如果,现在妹妹能自己放弃这个可疑的小东西,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在阿不思心里没什么比弟弟和妹妹的安全更重要了。

但是事情,似乎并没有按照阿不思的希望的方向发展,当他面对妹妹渴望的小眼神,和紧紧抱住蒲绒绒的动作,阿不思所有的话都没有开口。不就是个蒲绒绒吗,当了那么多年的老师,比它奇怪的动物见得多了,阿不思相信,自己能够把事情控制好的。

拉着玩的脏兮兮但是异常开心的妹妹回到家,阿不思给阿不福斯留了个消息,让他自己记得回家,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处理并没有什么不对,男孩子,都需要自己的空间。回到家,阿不思让妹妹自己去洗澡,然后下来吃饭,这就和每天晚上一样。

然而,很快,当他还没把马铃薯放进冰箱,就看到一只灰扑扑的毛球,滚了进来,躲在了他的脚边。是那只蒲绒绒,阿不思好奇的蹲下去,捡起来了蒲绒绒,抖了抖,更脏了。一抬头,他正看见了看到客厅里和妹妹玩的满地打滚的阿不福斯和阿利安娜。阿不思觉得有点头疼。他尝试着叫了两人两声,没有人答应。阿不思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像西弗勒斯一样的跳动了起来,仿佛回到了当校长的时候,他举起魔杖朝天,发出砰的一声响。

阿不福斯和阿利安娜下了一跳,扭过头,看着怒气冲冲的阿不思,露出了一模一样的表情。两个小家伙,显然,都很奇怪,哥哥为什么生气了。阿不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走到他们面前,对阿利安娜说:“哥哥给你再浴室放好水了,快点去洗澡,乖,一会儿水凉了,容易感冒。”阿利安娜很乖巧的上了楼。阿不思看她走远,深深的看了阿不福斯一眼,认真的说道:“阿不福斯,以后带阿利安娜出去玩,回来立刻要洗澡,知道吗?”锐利的目光看的阿不福斯愣了愣,傻傻的地底下了头。

烤箱里的马铃薯还有好一会儿,冻肉就算用魔法也没法处理。用魔法打理好厨房里的一切,阿不思看了看脚边脏兮兮的蒲绒绒,觉得,应该给它也洗洗,这样一会儿妹妹应该会开心。哼着不知道什么调子的小曲儿,阿不思拎着蒲绒绒走进自己的房间。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表示,自己现在简直不能更激动。虽然身上脏,但是,他被阿不思捧在手里了!(做梦呢,明明是拎着。)看着熟悉的房间,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有点奇怪,这里,比自己当年记忆力的还要整齐。要知道,男士的房间,很少能这么整洁。当然,那整整一盒的柠檬雪宝和吃了一半的巧克力蛙,足够证明这一定是他的爱吃甜食的阿不思。

砰,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被阿不思扔在了浴室中的一个盆里,猛地被这么粗暴的对待,稍微摔得有点头晕。晕头转向的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在盆里打了个滚,突然感觉到一阵冰凉向自己袭来,下意识的,他不想让这股东西触碰到自己。

阿不思看着盆里依然脏兮兮的蒲绒绒,有些奇怪,清洁咒对它似乎没有效果。挠了挠头,阿不思举起魔杖,往盆里喷了一盆水。冰冷冷的水直接打在蒲绒绒身上,让他湿了个透心凉,长长的毛贴在身上,看起来分外可怜。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有点不开心,他的阿不思不喜欢他了吗?为什么这么粗暴呢。(鱼:你现在就是个蒲绒绒还是怀疑期,你想太多。蒲绒绒:执行死刑!)这样的认知让他有点不开心,他想让阿不思帮他洗干净。

阿不思抖了抖自己的魔杖,很奇怪,肥皂和刷子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动起来。果然,在这种家务魔咒方面,他跟那些熟练的主妇们是没法比的。阿不思叹了口气,果然,这次又只能手洗了吗?过几天,果然应该邮购一些清洁魔药回来了,麻瓜的肥皂跟魔法,似乎有抵触。

挽起自己的袖子,把魔杖插进袍子里,阿不思伸出雪白的双手,拿起肥皂把蒲绒绒按进了水里。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直接呛了一口水,天知道,他从来没被这么粗暴的对待过。他自动的闭上了眼睛和嘴,防止他的阿不思把泡沫灌进去,然而一不小心他还是呛了几口水,没办法作为一个蒲绒绒被在水里涮来涮去的真是太不容易了。终于,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发现,阿不思,似乎停了下来。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趁着这个功夫,迅速的甩动身上的水,这完全是本能反应。当他发现他溅出来一地的水的时候,他这样告诉自己,但是看到阿不思袍子上的各种水印他还是有些郁闷。在他的印象里,阿不思不喜欢脏乱的环境。

阿不思看着自己身上的水,再看看那只缩在盆里故作可怜的蒲绒绒,一时间,他似乎想起了一个人,但是,那个想法太快了,快到难以置信,阿不思觉得,他又需要冥想盆了。罢了,阿不思甩甩头,似乎就能把那种奇怪的感觉甩出去一样,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他觉得自己也需要洗个澡。

备好热水,阿不思径直脱下了自己的衣服,用魔杖指挥着它自己漂浮在空中,看着地上的蒲绒绒,阿不思挥动魔杖,把他扔到了浴缸的大号橡皮鸭子上。橡皮鸭子发出一声痛苦的嘎,稍微往下沉了一点。看着空出来的盆,阿不思点了点头,让袍子自己在里边洗。

阿不思躺进浴缸里,闭上自己的眼睛,微微发烫的水,让他觉得异常享受。红色的头发飘在水上,仿佛鲜红的水草,微微泛黄的烛光,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镀上一层温柔的光晕。躺了一会儿,他微微睁开眼睛,发现,蒲绒绒变得通红,伸手一摸,还是热的,大概是水温对蒲绒绒太热了吧。阿不思这般想着,并没在意。像往常玩橡皮鸭子一样,阿不思,用魔杖指挥这只变成红色的蒲绒绒,在水里转啊转的。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觉得自己整个烧起来了,他面前是完全(赤)裸的阿不思,年轻的阿不思,那优美的肌肉线条,哦,他觉得自己似乎难以呼吸了。“这一定是水温的错。”他这样告诉自己。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觉得自己不太对劲,但是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他对于蒲绒绒生活的不适应。“哦,阿不思”他心里这样感叹着。他满心满眼里,都是刚才烛光下美丽的阿不思,他为了这一刻等待了100年,或许更久,真是太值得了。

阿不思想着楼下厨房里的晚饭,算了算时间,大概,也该回去处理了。他从浴缸里走出来,擦干身体,换好干净、柔软、温暖的新袍子,大约是因为属于家居服的原因,袍子很是宽大,看着浴缸里金色还透着粉色的蒲绒绒,阿不思已一挥手,让它落在了自己手里,同时烘干了长毛,让它又变成了蓬松可爱的样子。暖呼呼的,阿不思下意识的摸了摸他的毛,手感,真的不错。“也许留下他也不错。”阿不思这般想着,把蒲绒绒塞进了自己怀里,紧贴着胸前的皮肤,突然,他觉得胸口有点热,拍了拍袍子,他觉得,恩,大概是错觉,蒲绒绒体温有波动似乎也正常。

盖勒特•蒲绒绒•格林德沃觉得血液在自己的血管里奔涌!他居然躺在阿不思的怀了。哦,如果在纽蒙迦德待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这一天,他觉得完全值得。

ps: 不规律更新,毕竟我还有别的要更,还有毕设和面试,祝我下周面试成功,去到喜欢的单位,还有公务员考试一定要上岸啊啊。
@卡多雷–吉祥 金色蒲绒绒篇幅超了233
@风之甬道 亲爱的继续给你安利(然而蒲绒绒越来越崩了的感觉)

评论 ( 35 )
热度 ( 123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