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67

67 可爱的小刺猬

清晨的阳光照向了阿不思的房间里,被厚重的深红色隔光窗帘阻挡,只有丝丝缕缕的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照了进来。阿不思躺在床上,红色帷幕为他遮住早晨的阳光,红色的锦被盖在他的身上,和他的红色头发搭配在一起,似乎异常的和谐。唯一有些不对头的,大概就是他的身边似乎并没有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任何迹象,但这,大概也是最大的不对了吧。

似乎是生物钟的作用,阿不思醒了过来,他坐起身,锦被从他的身上滑下。露出雪白的皮肤,昨夜的痕迹似乎还在,但大部分已经无碍,似乎是水里的魔药有了作用。阿不思的身体向来很好,他伸了个懒腰,捞过放在床边的衣服,径直穿好,翻身下了床。他身上干爽而且舒适,魔法的舒适和方便在此时淋漓尽致。阿不思感到有些奇怪,似乎盖勒特并不在屋里,他看不到他,但是,魔法的感觉明明白白的告诉阿不思,他就在这间屋里。阿不思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穿好衣服,掀开被子,看见了锦被下边一个软乎乎的睡得死死的小刺猬,恩,他还是个宝宝,软软的黄白色的刺和盖勒特的头发很像呢。阿不思用手挠了挠小刺猬的肚皮,手感挺好的,软软的又暖呼呼的,阿不思用刺猬肚皮暖了暖手,把刺猬揣进了兜里,开门,走了出去。

此时的盖勒特有点蒙,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但是他好困,他睁不开眼睛,似乎有些事情就是要让他睡着,恩,似乎是因为有点冷,好困啊,还是继续睡吧。(是的,太冷了可能有点要冬眠了)

阿不思走下楼梯,看着阿利安娜正坐在餐桌旁用麻瓜的方法织着一个帽子,马克在煎咸肉,烧牛奶的准备早餐,他们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儿麻瓜情侣,魔法似乎并不存在,这很有趣,当然,这要忽略旁边被安娜指挥着的汤锅和药锅。这一幕非常的有趣,阿不思愉快的笑着,看着阿利安娜,做到椅子上,挥了挥魔杖,一碗牛奶蘑菇汤,一块南瓜面包,一叠熏咸肉就摆在了他的面前。

阿利安娜从帽子上抬起眼睛,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阿不思,笑着说“看起来雷穆留下来的确实是好用,阿不思哥哥你看起来精神确实不错。”

“哦?”阿不思放下手中的面包,看着阿利安娜说。自从雷穆死后安娜很少会再提到她。“恩,屋里的东西都是她之前设计好的,看你现在的样子,效果,应当是不错的。对了,你的盖勒特呢?”阿利安娜问道。

“嗯,的确很满意,不过下次不要换我的香丸了,我比较喜欢原来的那个,那些药剂真的让我怀疑她到底都学会了些什么,不过倒是也不奇怪。很好用,这点我可以很坦率的承认。安娜,那个情趣润滑剂,我想等麻瓜的战争结束之后,也会有很好的市场。至于盖勒特,我觉得他可能又变成了这只小刺猬。”阿不思说着,就把那只自从听到了雷穆的名字就开始疯狂咬人的小刺猬给拿了出来。阿不思把他捧在手里捏了捏。

“这是又变成动物了?”安娜好奇的问道,伸出手就要从阿不思的手上接过这只看起来还是个宝宝的小刺猬。然而,这次,盖勒特•刺猬•格林德沃可没有那么配合了。他竖起了尖刺,虽然没什么用,但是明确的表示出了他只让阿不思摸摸的意愿。安娜,看的有趣,突然举起了她的魔杖,对着小刺猬点了一下,啪的一声,小刺猬变成了一只格林德鸡。安娜满意的收起了魔杖。阿不思满意的看着她,像小时候一样揉了揉她的头,抱住格林德鸡,狠狠的揉了两下,把头埋进了这个圆溜溜的小鸡的肚皮上,蹭了蹭,吃完盘子里的东西,抱着格林德鸡走回了房间里。肉眼可见的,格林德鸡冒气了。

“阿尔,你不能这样,这才婚礼的第二天你就这么对我,这不公平。”格林德鸡叽叽喳喳的在阿不思的脑袋里说。

“盖尔,我觉得你这样很好,软乎乎的还能暖手,我想看会儿书,晒晒太阳。要陪我吗?”阿不思揉着格林德鸡说。

“我不愿意,但如果你坚持的话也可以,哦,阿尔,我们现在还年轻,你不能活的像一百多岁的老头子。”格林德鸡继续说道。

“哦,盖尔,你太吵了。”阿不思捏住了格林德鸡喋喋不休的嘴,把他塞进了扶手椅里,靠了上去,说道:“而且一定程度上,我的确是一百多岁的老头子了。”格林德鸡看着扶手椅的花纹,觉得自己还是不说话比较好。哦,他又困了。

我是人鱼的废话的分割线

别问我66去哪了。就当被lof吃了,反正也不能发。欢迎留言,喜欢的话欢迎陪我聊天啊,话说我之前答应艾特谁来着,欢迎留言提醒我啊。老了记不住事情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