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神奇魔王在哪里 65

65.   结婚了

纽特看着自己的老师,看着身边一脸黑气的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先生,再看看正挽着自己的男朋友的阿莉安娜小姐和一直被房子拦在门外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在他杀人般的视线下,纽特觉得自己当初满口答应要给自己尊敬的老师当伴郎的时候真的是脑抽了。纽特看着眼前的伴郎礼服,觉得头很疼,自己前几天大概是抽风了。

阿莉安娜坐在前排的座椅上,看着前方的阿不思哥哥和盖勒特•格林德沃,突然想起了,很久远的一段回忆。那时候,她还是第一次见到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变成的蒲绒绒,她的脑子里还有些乱七八糟无法控制的东西,后来,有些事情,她似乎记不清了,直到她想起来,就发现那些在她身体里乱窜的东西,就那么消失了。而她似乎终于能够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婚礼上的气氛有一点点的奇怪,阿不思和盖勒特望着彼此,眼里是不容质疑的深情,阿不思的眼睛仿佛湛蓝的海水,眼中的深情仿佛是海面上蹦跳着的阳光。盖勒特的眼里,似乎只看得见阿不思一个人。但是作为伴郎的两位却有些奇怪。只看阿不福思先生咬牙切齿的瞪着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那神情,仿佛不是在做伴郎而是马上就要去抢婚了。而另一位伴郎纽特先生则眼观鼻鼻观心的站着,稳稳的捧着两个绒盒子,众人倒是也很理解,毕竟作为阿不思•邓布利多所喜欢的学生总是免不了要被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所咄咄考验的,也是纽特神经够坚韧才能承担这样重要的工作。不过,伴郎的奇怪和婚礼其实关系不大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和盖勒特•格林德沃面对面的站着,拿着魔杖的手相互交叉,彼此交换魔杖,花楸木和山杨木的魔杖在主人伴侣的手里微微发热,从魔杖的顶端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山茶和玫瑰的娇艳的花瓣彼此靠在一起,就像他们的主人一样美丽。他们交换回自己的魔杖,纽特实施的上前,把戒指捧了过来。阿不思伸出他修长的左手,由盖勒特将一枚素银色的戒指戴在他的手上;之后盖勒特同样伸出了手,由阿不思为他戴上了戒指。他们的左手十指相扣,右手持魔杖,轻轻敲在戒指上,戒指微微的刺破了手指的皮肤,吸收一点点的血液,素银的表面延伸出金色的纹路,两滴血珠在两位巫师高超的魔法的引导下交融,又分开,落在戒指上,固化,形成了两滴红红的珠子,镶嵌在戒指的中央,微微凸起于戒指的表面,四周也有些红色的和金色的纹路,仿佛星辰般闪闪发光。伤口在魔法下愈合,他们的十指相扣,从此结为伴侣。

夜是属于新婚伴侣的时间,随着盖勒特忍无可忍的一声怒吼,捧着一把金加隆的阿莉安娜和雷木盉笑闹着从阿不思的新房里跑了出来,他俩笑的异常的开心,身后跟着一脸无奈的马克•邓布利多和满脸发黑的阿不福斯•邓布利多。阿不福思狠狠的瞪着已经成为了自己妹夫的家伙,从上到下的打量着,然而,除了不是个巫师以外,他还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当然这些毛病在阿莉安娜喜欢的前提下也都算不了什么了。

盖勒特忍不住揪着身上的这套红色喜服生气,这虽然是变形术的产物,但是能明显的看出属于哪个叫雷穆的姑娘的痕迹。这是她做的衣服,这是毫无疑问的。盖勒特可以感知到那个姑娘追随者阿不思的目光,他讨厌和那个姑娘扯上丝毫的联系,但是,他对雷穆与邓布利多家的友谊毫无办法。他没办法去阻止两个姑娘的友谊,就像他觉得雷穆再也不能阻止阿不思属于他了一样。伴侣、他从未觉得还有那个词,像它一样动听过。他关上了门,拉上了床帘,用了十来个防干扰的咒语,才终于松了口气的转头看向阿不思•邓布利多。事情和他想的有点不一样。

阿不思的房间意外的带有很强的异域风格,红木的格子窗,雕花的木头四柱床,很陌生的雕花长案,配上精致的深色圈椅,很明显,这不是英国的巫师风格,显然是属于雷穆的。盖勒特感到自己的地盘被侵占了,然而,当他看向洗完澡出来的阿不思的时候,他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阿不思穿了一套他从未见过的款式的长袍,和他身上的这身相比更加的精致,绣着繁复的凤凰花纹,毫无疑问的,就是那只叫做福克斯的凤凰会喜欢的类型。金色和红色的纹饰交织的衣服,映衬着阿不思的眼睛,湛蓝的眼睛,仿佛是深邃的海水,把盖勒特直直的吸了进去。阿不思赤褐色的头发披散着,大约是刚刚洗过的原因,显得蓬蓬松松的,有几根还调皮的垂在阿不思的胸前。他以一种舒适的姿势,靠在床架上,用一种盖勒特似乎从未见过的带着些调皮的表情,冲着盖勒特勾了勾手指。

因为一些愿意,后边就没有了TAT,以及喜欢我的介意陪我聊聊天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55 )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