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2

52 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斯的事业(上)

看着眼前愤怒的老山羊和他的山羊宠物,盖勒特完全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就答应了要跟阿不思一起回家的呢?他暗暗庆幸,自己从来没有来过猪头酒吧,他敢打赌,阿不福思绝对会给他下毒的。他打量着这间酒吧,地上的羊毛地毯,墙上整齐的酒柜,红木的吧台,冒着泡的烈酒,带着兜帽的客人们,这间酒吧有着一种明显的异域风格,在神秘里有种让人舒适的古朴,木质的结构组成天然的花纹,配合上魔法的符文,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当然,不是没有人尝试过在这件酒吧里闹事,只是他们都被这间房子扔出去了,所以,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特殊处理和交流的事情,猪头酒吧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比于上辈子这个时候,邓布利多家现在有钱的多,不算上老家四合院和牧场,只说在霍格莫德具有一家猪头酒吧和一家活的出奇的前店后宅的中国餐馆,家养小精灵周安充分发挥了它的能力,走上了一条和安娜一起发家致富的道路。在阿不福思几乎能够杀人的目光里,盖勒特走进了猪头酒吧,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在酒吧的吧台边上,坐着两位看起来非常美丽的年轻女士。一位有着金色的头发和邓布利多家特有的蓝色眼睛,毫无疑问,这一定是阿利安娜;而另一位,黑发黑眼,看起来和阿利安娜非常亲密,当她和阿不思交换了一个贴面礼又亲切的拥抱了一下之后,盖勒特•格林德沃看起来马上就要入魔变成上辈子的大魔王了。

“那是谁?”盖勒特有点咬牙切齿的问,他没指望有人能回答他,但是很显然,他这种仿佛领地被侵犯的抓狂,取悦了阿不福思,他好整以暇的看着盖勒特说:“哦,那是雷穆,是哥哥的老朋友了,也是安娜的蜜友,是以为很优秀的东方巫师和建筑师,山谷里的家就是她帮来修建的,很不错不是吗?安娜和哥哥都非常喜欢”

盖勒特终于知道他的无名怒火是哪里来的了。阿不思在山谷里的老宅,自从翻修之后,就增加了很多古老的防护魔法,让去找阿不思的盖勒特屡屡碰壁,那种魔法他几乎闻所未闻,带着非常强烈的个人色彩,盖勒特每次被魔法挡回来都会火冒三丈,他能感觉到把魔法留在这里的人的存在,那人绝对不是他所知道的任何一个,这种感觉,就仿佛是自己的地盘被别人做上了标记一样,仿佛,也霸占了他的阿不思。该死的,今天总算是找到原因了,说到底,到底这个上辈子没有的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盖勒特简直想抽出魔杖现在就给这个叫雷还是叫穆的有着奇怪名字的女人一个阿瓦达砍大瓜。他能感觉到,这个女人一定喜欢阿不思。

仿佛一下子变得幼稚了,盖勒特似乎忘记了这里是阿不福思的地盘,他一个箭步冲到了阿不思的身后,直接把阿不思从那个姑娘克制的拥抱中拉了出来,直接拉在了自己的怀里,他挑衅的看了雷穆一眼,把手牢牢地箍在阿不思的腰上,仿佛一只宣示主权的狮子一样,对,他炸毛了。

雷穆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金发的幼稚的英俊男子,她转过头,对阿利安娜说:“这位就是你告诉我的曾经在你家住了很久变成过蒲绒绒,天鹅,狗子,山羊,嗅嗅,还有一些其他动物最后还变成凤凰和梧桐木结果孵蛋失败的格林德沃先生?我得承认他和我想像的有差距。”

这章似乎应该叫见家长和发现情敌?声明一下,妹子是个吃ggad的暗恋ad的妹子,但是妹子活着的时候ad绝对不会知道,而且不会让ad愧疚的!请相信妹子的清白!

 @同行远星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小绿  @卡多雷–吉祥  @Dr.栗 更新啦啦啦啦

 @风之甬道  偷偷说爱你

评论 ( 16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