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51

51 汤姆里德尔

“游走魔法,盖尔,你如今真是越发的精进了。”盖勒特从帷幕后走出来,就听到阿不思这样对他说道。“阿尔,我也没想到你会是偷听的人。”盖勒特转过头对阿不思说道。

“这不算是偷听,不过,作为一个老师,我真是不能赞成你用魔法来惩罚学生。尤其是,这种像心绞痛一样的症状。”阿不思喝了一口接骨木酒,耸了耸肩说。

“没有杀掉他已经是看在霍格沃茨的面上了。懦弱的家伙居然还敢提起圣器,更何况还有魂器,虽然我一直不是很赞成霍格沃茨对黑魔法的态度,但是他未免也太过分了些。这样的状态可是非常不对的,阿不思,你说上辈子你我就是被这样的人杀死的?我想恐怕不是的,你的死,恐怕欺骗了很多人。”

“但是我不会选择杀死他。盖尔,这就是我们的不同。我不会选择去杀人的。折磨和谋杀,这都不是一样正确的处理方式,真的难以想象,我们还能这样坐在一起,不得不说,无论为什么我们回到现在,这是一件好事。阿利安娜还活着,而你,也没有去实现你统治麻瓜的野心。我们都没有走到曾经的地步。”阿不思放下酒杯说道,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变得有些多话,有些健谈,似乎一个世纪的话都要说完一样。

“可是,阿尔,你觉得巫师的世界还能安静多久呢?麻瓜的战争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他们的条约不会打来和平只会打来更多的战争和仇恨,就像现在,德国和英国的巫师们也不会那么的和平了。我以为,当我们在你家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确定了这一点。”盖勒特看着阿不思说道,伸出手,轻轻的揽住了有些微微摇晃的阿不思。突然,他想起了一个什么一样的,抬起头,瞪了远处的学生们一眼,几个窃窃私语的格兰芬多学生就那么跑远了。

盖勒特扶着阿不思走回他的办公室,其他,他知道的,他的阿不思一直都不那么赞成杀人,即使是面对一个能把自己切片切傻了的也一样。在他的眼里,杀人从来都不是选项。阿不思相信爱的力量,即使他曾经失去了全部的爱。盖勒特虽然不愿意,但还是要承认,这里有他的责任。

盖勒特知道,阿不思从来都不喜欢杀人,就像即使他知道,汤姆里德尔变成了什么样子,但是,他并不会去掐断他称为巫师的可能,至少,不会去杀了他。他想起来,在那个夏天,他就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才那么想要带他走,让他变得和自己一样。而现在,盖勒特很清楚,他不会那么做了。他突然觉得,自己该去找个人聊聊了,虽然,他非常非常讨厌那个姑娘,但是必须承认,她非常的了解阿不思家,而且非常了解霍格沃茨。他绝不承认,那个姑娘帮阿不思一家盖房子的事情让他嫉妒到了现在。

在这个夜晚,盖勒特如愿以偿的教训了一顿汤姆里德尔,现在终于可以把已经微醺的阿不思抱回自己的卧室里,他扭过头,看着一脸不震惊的纽特,和后边一群自认为隐藏的很好的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小女士们,腾出一只手冲他们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引得女孩们一阵无声的尖叫,格林德沃教授真的是很喜欢邓布利多教授啊!

 @同行远星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小绿  @卡多雷–吉祥  @Dr.栗 我终于更文了,有没有想我!

 @风之甬道 给你一个巨大的么么哒

评论 ( 28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