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63

情趣AD变人鱼;GG变海豚;预警,恋爱脑吃干醋的gg预警,ooc预警,胡说八道预警,很多我的猜测以及雷穆出现在台词里预警。

63.   变成人鱼

夜,阿不思看着手里完好无损的复活石,隐约的有些恍惚,他突然发现,其他他什么都没有改变,权利依然不适合他,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复活石已经戴在了他的手上。熟悉的刺痛传来,却并没有黑魔法的痕迹。坎德拉熟悉的面容出现在他的眼前,半透明的影子,面目是如此的年轻和温柔,全然是阿不思记忆力最美丽的样子。“母亲。”阿不思不由得叫出了声。他是如此的想念她,想告诉她,自己是多么悔恨,多么的感激有一次重来机会。他的母亲看着他,微微的点头,似乎不能说话。她走过来,轻轻的抱住阿不思,拍了拍他的肩膀。“阿不思,我们没有责怪过你,你做的很好了,不要畏惧权利和爱,我亲爱的儿子,有很多东西,你值得的。”珀西瓦尔站在阿不思的面前说道。阿不思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似乎有些东西,离他而去了。

珀西瓦尔和坎德拉看着阿不思,他们似乎什么都知道一样,就好像他们一直陪在孩子们的身边。阿不思突然明白,也许,他们就是没有向前,就停留在某一刻,他曾经不懂的,后来懂了的爱,让他有机会回到现在。他想要拥抱他的父母,但复活石似乎做不到这点。珀西瓦尔和坎德拉并肩站着,看着阿不思微笑,他们走过来,给了阿不思一个拥抱,虽然,他们径直的穿过了阿不思。“阿不思,要记得,不要苛责你自己,你现在是个很好的巫师,也是个很好的兄长。你绝不是所谓的野兽,你也真的值得拥有爱。”坎德拉慢慢的说道,似乎说话就要用尽她所有的力量。坎德拉•邓布利多,一个让她的儿子在她的膝头就学会了保密的女人,其实她比很多人所认为的都要通透的多。她可以理解很多事情,就像她的丈夫要求保护女儿,她的大儿子渴望出人头地,她的二儿子对山羊异乎寻常的喜爱,以及她的小女儿时不时的失控。她也有自己的执着,她要保护好她的女儿,哪怕付出的是她自己的生命。她只是有很多话没有说出来,或许不愿或许是没有来得及。复活石从阿不思的指尖滑落,他们的影子渐渐的消散了,阿不思睁开眼睛,发现复活石落在了地上,他的两只手完好无损。一切似乎都是一场梦,都只是发生在阿不思脑子里的事情,但是,谁能说这就不是真的呢?

阿不思坐在桌前,将复活石放进盒子里,打开了雷穆留下来的图纸,意外的,看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结构,叫做宝盒,似乎放在了城堡正脊下的一个新增的小阁楼里。阿不思可以确定,上辈子,绝对没有这个东西,“雷穆啊”阿不思不由得轻轻念出了雷穆的名字,他真的好奇,这个姑娘,在帮助修缮霍格沃茨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至少,上辈子霍格沃茨没有真正的活过来不是吗?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呢?

“阿不思你那么喜欢那个女人吗?她对你有非分之想啊,你究竟知不知道!”这般说着,阿不思就听到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爆喝,盖勒特•格林德沃生气的喊了一声。阿不思有点回不过神来,盖勒特说的女人是谁呢?难道是雷穆?阿不思摇了摇头,这怎么可能呢,盖勒特的干醋真是吃的越来越广了。他伸出双手,接住了拿着魔杖盖勒特,摸了摸他金色的头发,微微刺痒的手感,像极了盖勒特这个人。“瞎想什么呢,和雷穆当然不是那种关系。”有什么一闪而过一样,阿不思发现,自己似乎置身于一个很深的大水池里,或者说,其实是一小片海,周围是潮湿的海水味,他摇了摇尾巴,是的,阿不思发现,自己披散着头发,裸着上身,双腿变成了尾巴,赤褐色的鳞片带着金属的光泽,在蔚蓝的海水中,熠熠生辉。而他怀里的盖勒特,变成了一只宽吻海豚。

海豚很调皮的围着阿不思转着圈,用他的尾巴轻轻的扫过阿不思的尾巴,像只大狗狗一样把他的大脑袋往阿不思的怀里拱,他的吻部从阿不思的胸前扫过,顶着阿不思的下巴颏,海豚光滑的触感,让阿不思不由得多摩挲了几下他的背部,这个脾气真的很像是大狗呢,阿不思突然觉得以后可以考虑养个宠物了。他们的尾巴交织在一起,相互磨蹭了两下。海豚盖勒特愉快的在水里转着圈,打着旋,跃到了空中,表演了一个空翻,扬了阿不思一脸的水。阿不思淡定的在水中摇动着自己的尾巴,看着海豚的表演,时不时的摸摸海豚,抓条鱼过来逗一逗他。把在水波的荡漾下,似乎有什么发生了一样,毕竟,无论是人还是宽吻海豚都是一种社会动物不是吗?(公海之狼经常干什么请自己搜索)

当阿不思和盖勒特重新回到他们的房间里的时候,有些事情似乎不一样了。这样的变化大概很值得阿不福思去砸一下墙。

 @森和  @卡多雷–吉祥  @空山.  @废废废废废鱼鱼  @Dr.栗 更文啦!话说我还答应艾特谁没艾特的,不需要我继续艾特的都可以告诉我哦。我会改正的。好困

评论 ( 6 )
热度 ( 99 )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