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62

62.   魂器和碎片

阿不思•邓布利多从包厢站起来,礼貌的对尼可•勒梅和波特先生发出了邀请,关于汤姆•里德尔的一些事情,他想问问朋友们的看法。那可怜的又令人作呕的,呜呜叫着试图骗取他人信任的东西,在罐头瓶里翻滚着,显然这个让他觉得完全配不上他的瓶子,让他更加郁闷了。毕竟他唯一的一个魂器好歹还是复活石的戒指啊。

阿不思把装着汤姆•里德尔残片的罐头瓶放在了桌上,又拿出一个透明的戒指盒子,里边静静的躺着复活石戒指。似乎是看到了自己的魂器,那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残片,变得焦躁起来,他在罐头里蹦跳着,滚动着,啪叽,罐头摔到了地上。众人的目光不由得聚集过来,罐头毫发无伤,但是里边的残片大概只能算是还没死了。波特先生和尼可勒梅对视了一眼,不由得称赞道:“阿不思,这真是一个精妙的魔法。但是这是什么,这看起来像是黑魔法的产物。”

“是魂器的后果,先生们。”阿不思双手搭成塔状,放在他的下巴下边,有些阴沉的看着罐子里的汤姆•里德尔。“而且我们不得不遗憾的承认,这是霍格沃茨的一个学生,斯莱特林的汤姆•里德尔。”

“天哪,这真是太可怕了,尤其是在现在这样的世道,谁知道这以后会发生什么。”波特先生叹息道。

阿不思和尼克•勒梅对视了一眼,他们一起想起了复活石,尼克叹了口气说道:“阿不思,我想我需要一个更好地办法来保存魔法石,这些疯狂的年轻人,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欲望。”阿不思点了点头,这一点他完全赞同。

“先生们,我想,我们似乎应该讨论一下,如何处理掉这些东西,魂器并不应该被人们所使用,但是,如何毁掉这个魂器,也是一个难题。我们暂时可以把他禁锢在这个罐头里,我们也可以使用蛇毒药剂或者是别的什么的来毁掉它,但是很遗憾,汤姆•里德尔似乎是个自视甚高的人,他选择的魂器是一件珍贵的文物:复活石。”

啪嗒,尼克•勒梅生气的把装着汤姆•里德尔的罐子给扔到了地上,波特先生看着那仿佛被剥了一层皮的小孩的样子的碎片,就觉得有点反胃。

正说着,家养小精灵周安敲了敲门,走了进来,说道:“阿不思先生,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到了。”

“请他进来吧。”阿不思说道,纽特有些羞涩的走了进来,把一个黑色的长得像麻瓜水晶球的东西放到了桌上。

“这是什么?”波特先生看着水晶球好奇的问道,他翻开水景区,看了眼后边的标签说:“万圣节暗黑水星球,你这是买了个麻瓜的万圣节礼物吗?”

“不是的”。纽特似乎有些害羞的挥了挥魔杖,一个黑乎乎的球球从水球里跑了出来,在桌上滚来滚去,有些害羞又垂涎的看着复活石。

“天哪,纽特,你从哪里找到他的,这是个默默然,可怜的孩子,真的难以相信在什么情况下会还有可怜的孩子被逼到那种境地。”尼可•勒梅看着黑色的默默然说道。年纪大了总会有那么一点悲天悯人的情怀。

“从美国,勒梅先生。我特意把它伪装成了麻瓜的水晶球带了回来,寻求邓布利多教授的帮助。您在默默然方面的研究无与伦比,有什么办法能帮帮他吗?”纽特问道。

阿不思耸了耸肩,指着默默然说:“纽特,我想你并不用担心,他已经自己在积极的自救了。”只见默默然包住了复活石,把它吞了进去,纽特正想让默默然把东西还回来的时候,默默然已经愉快的把复活石吐了出来。阿不思拦住了想把默默然抓过来的纽特,看着默默然愉快的奔向了罐头瓶子,钻了进去,把里边汤姆•里德尔的碎片直接吞了。默默然看起来有一点点鼓起来了,愉快的打了个嗝,变成了一个有着蘑菇头的小男孩,当然,他还很小,正好坐在了罐头瓶里,很遗憾,他出不来了。

阿不思扭过头对尼可勒梅和波特先生说:“先生们,我想我们的两个问题应该都解决了。”两人笑着点了点头,真是意外的惊喜呢。

恰好,门被推开了,盖勒特•格林德沃走了进来,愤怒的瞪了纽特一眼,让纽特惊慌的坐在了地上,这位格林德沃先生真是太吓人了。

盖勒特看着站在罐头瓶里出不来的蘑菇头小孩说:“这是哪来的小蘑菇?”阿不思耸了耸肩说:“这是纽特刚送来的默默然,他把魂器吃了,所以现在好像出不来了。”盖勒特看了一眼说:“笨死了,这是吃撑了,等他消化完了就能出来了。”同时又瞪了纽特一眼,这小子真是看几次都烦得要死呢。偏偏阿不思还很欣赏他的样子,哼。盖勒特先生绝不承认,他曾经问过纽特:阿不思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以及你以为阿不思会为你哀悼吗这两个问题,因为太打脸了。

阿不思很开心的把罐头递给了纽特,拿起复活石,检查者还有没有魂器的残留。很有趣,似乎附加的魔法的痕迹都被抹去了。这真是有趣的现象。

 @森和  @卡多雷–吉祥  @废废废废废鱼鱼  @Dr.栗  @真金白银钻石  @空山. 更文啦么么哒

 @风之甬道 巨大号么么哒,你要好好哒。

评论 ( 10 )
热度 ( 15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