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神奇魔王在哪里 随笔大纲

阿不思看着眼前的队伍,无声地叹了口气。他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似乎一代又一代的学生,总有那么一些钟情于这种兜帽样装扮。像是食死徒,又像是摄魂怪。很奇怪,这样的审美究竟是如何流传下来的。但是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一些狂躁的年轻人总喜欢有这样奇怪的黑色装扮。他看似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荒原上。面对着对面疯狂的队伍前进的脚步。或者这很难难以称作一片队伍。大概也就那么二十几个人吧。举着魔杖似乎觉得自己代表了一切,所谓纯血统的支持者。并看不到一些体面的家族。或者说。是有钱的,体面的自诩纯血统的家族。这其实并不准确,但是应该是他们对自己的一种比较准确的描述了。
阿不思 邓布利多对面的人用这种奇怪的话语调对阿不思叫出了全名。阿不思似乎并不在意,那人说了什么,只是微微开口说道:究竟是为了什么,会让你们做出这样的决定。以为只要有麻瓜的飞机和炸弹蛋就能毁掉整个麻瓜世界。究竟是谁看轻了魔法的力量。以及最伟大的力量。
兜帽下的人似乎并不打算和阿不思多说什么。他们统一的抽出魔杖。死亡的绿光,通通攻向了阿不思邓布利多。但是他似乎并不在乎,只是轻轻的挥了一下。在那些魔法的攻击通融的化为乌有。兜帽下的人笑了一声。似乎在嘲笑阿不思只有一个人一样。霎时间,从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角度。魔法的攻击,向着阿不思打去。似乎他无法招架了。甚至表情也只是故作的镇定。突然,从荒原的山坡后面,闪出一道同样的鞭形魔法。阿不思忽略掉的部分,或者说是故意露出的部分,就那么轻易的被化解掉了。盖勒特 格林德沃从山坡后走了出来,冷笑一声说到:你们以为他会只有一个人吗。当然不会。我永远不可能再让他一个人站在你们的对面。
他们肩并肩的站在一起。盖勒特 格林德沃和阿不思 邓布利多似乎没有什么会比他们更加相配。整齐划一的动作,不需要任何的交流。似乎他们的动作天生就有这么默契。天生就那么同步。相同又不同魔法飞出,他们使出同样的鞭形动作,让魔法带去阵阵的波动。在他们的面前。那些兜帽下的人很快就亏不成军。领头的被抓起来。而其他的,要么做鸟兽散,要么被捆起来丢在山坡去。一点不见,他们曾经在魔法和麻瓜世界横行霸道的样子。
阿不思回过头笑着对盖勒特说:干得漂亮。盖勒特微笑着,在战场上,伸出手,握住阿不思拿着魔杖是手说:阿不思 邓布利多先生,你愿意和你的伙伴盖勒特 格林德沃结为伴侣吗。他的白杨木魔杖兴奋的开出了鲜花,这战场似乎就是最好的结婚礼堂。阿不思笑着点了点头,他的魔杖碰的一声,喷出了火花,一时之间火树银花,照亮了一片夜空。他们算是结婚了吧。
这天恰好是1945年他们曾经决斗的日子,在曾经决斗的日子他们结婚了。(假设就是1945.9.25!)
其他的我们正文再见

评论 ( 6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