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BS】垫子上有一只克拉克(完)

蜜月的第二站是孤独堡垒,拥有权限的蝙蝠侠受到了乔·艾尔的热烈欢迎,小机器人们甚至在地上摆了个心形开始愉快的唱歌跳舞,克拉克单手拎着行李,扔进了自己的房间里,衣柜把行李吃了进去。克拉克愉快的扑倒了床上,乔艾尔给克拉克准备的床特别软,足够让克拉克陷在里边打滚的了,他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被布鲁斯狠狠的压倒了床里,垫子上的克拉克看到一次,看到两次,又看到第三次,如果还不吃那就不是布鲁斯·韦恩,更不是蝙蝠侠了。克拉克被压在软软的床里,面色通红,燥热的感觉席卷全身。布鲁斯的嘴角噙着一抹笑容,开始享用自己垫子上的克拉克。乔·艾尔感慨了一下生育宝典的作用,带着机器人们准备了更多的垫子。

蜜月的最后一站显然是韦恩大宅,克拉克终于被布鲁斯娶回家的消息让阿福兴奋的把布鲁斯的卧室布置一新。看着一屋子的垫子克拉克觉得自己腰有点酸。

从此老蝙蝠和外星救援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

评论 ( 1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