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43

43.   来自东方的朋友(样式雷和阿不福斯的事业)1
目录见评论
“怎么样,阿不思,有什么新的进展吗?”尼克勒梅走进来问道,他越发震惊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奇思妙想,他简直无法想象阿不思的脑子里到底装这些什么,他对魔法的研究总是那么水到渠成,魔法,仿佛就握在他的手心里。

“恩,遇到了一点困难,飞机的材料还是不太好选。我觉得我似乎就差临门一脚了,但是总是想不明白。”阿不思抬起头,皱着他的眉头说。

“哦,阿不思,我不得不说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看看外边吧,即使是你刚刚发布的关于魔法飞机的也论文已经在外界引发了轩然大波,更不用说你的变形术与反变形术的研究了。看看吧,外边的猫头鹰已经挤挤挨挨的,你真的应该休息一下,下来陪我们喝喝下午茶了,小安娜已经很久没有跟她的哥哥一起吃饭了,这对她的病情可不好。”尼克笑眯眯的说道,他当然不会说实话是小安娜非常非常担心她的哥哥于是吃不下饭了,而她的家养小精灵为了哄她都不肯好好做饭了,要知道,吃惯了家养小精灵周安的手艺,再吃佩内雷尔做的饭,真的有点无法下咽了。当然,这话跟佩内雷尔不能说,不然就连佩内雷尔的饭也没得吃了。

阿不思看了一眼他的手表,天哪,难怪安娜会生气,他已经好几天没下去吃饭了。这般想着,阿不思点了点头,放下了手里的笔。

恰在此时,一只鸟飞了进来,不同于巫师常用的猫头鹰,这是一只似乎很普通很普通的灰色鸽子,只是它不用于一般鸽子强壮的体型和腿上绑着的信,告诉阿不思它显然不是一只麻瓜鸽子。

阿不思伸手拆下了信,鸽子很有礼貌的点点头站到了一边,梳理自己的羽毛,阿不思示意尼克等他一下,拆开信读了起来。这是他的东方朋友周先生写来的,听说阿不思有意翻新自己的房子,特意向他引见一位同样来自东方的朋友,信上说他的朋友雷穆是个很优秀的建筑师,恰好又要去英国访友,可以顺道和他见一面。阿不思把信折了起来,想了想,觉得还是先下跟着尼克下楼比较好。

阿不思走下楼梯,看见了一顿非常丰盛的下午茶,显然,他要下楼的消息大大的鼓舞里安娜和小精灵。尼克夫妇坐在沙发上,对着阿不思耸了耸肩,似乎想说,他们阻止过了,但是没有成功。

沙发前的茶几上,几乎要被下午茶摆满了。精致的瓷茶壶里沏着不同香味的红茶,原香的,佛手柑的,柠檬的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味道。雪白的方糖在小碟子里堆成小山,看起来颇有几分奢侈。两个四层的点心台上摆着不同类型的点心,即有中式的既有中式的萨其马,桃酥,牛舌饼,枣泥花,椒盐饼和山楂锅盔;也有三明治,烤小面包,巧克力,曲奇饼,奶油卷和冰淇淋。家养小精灵甚至慷慨的拿出了它从东方带来的茉莉花茶,美美的沏了一壶,一起摆在了桌上。

阿不思看着忙成一阵旋风的家养小精灵和边上跑来跑去的妹妹,和尼克夫妇对视了一眼,显然这种时候,坐下来,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是最合适的。

尼克给自己倒了一杯佛手柑的红茶,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对阿不思说:“恩,阿不思,前几天你没下楼,有件事情没有告诉我你,今天下午会有个我的老朋友要来,跟安娜说过了,她很感兴趣。”

阿不思耸了耸肩,表示当然没问题,恰好,门被敲响了,家养小精灵周安赶去开门,门外传来一个干净又略显沧桑的中年女性声音说道:“我叫雷穆,来拜访尼克•勒梅先生。”

尼克看了阿不思一眼,说:“看,她到了,用他们国家的话则呢么说来着,说曹操曹操到,也不知道曹操是什么人?哦,对了,忘了个你说,雷家是个很特别的炼金术和建筑师家族,虽然有些奇怪的规矩吧但是她真的很擅长建房子,所以你说要重新修房子以后,我就请她务必要过来一趟了。”

阿不思有点惊讶,他没想到,周先生来信说的优秀的建筑师,居然是尼克的朋友,这真是太巧了。

 @同行远星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小绿  @卡多雷–吉祥  @Dr.栗 抱歉啦,我好久没更了,上班真的非常耗神了。脑洞枯竭。

 @风之甬道 么么哒,希望你一切都好

评论 ( 11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