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42

前文目录

42.   学校里的二三事

阿不福思看着自己手里安娜寄来的信,心情颇好的喂了来送信的猫头鹰一块咸肉。他抬起头,瞥了远处还一无所知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冷哼了一声,死小子,别想趁着我不在家就去勾搭我哥哥,哥哥已经带着妹妹出去玩了。(你自己也不能回家了到底在开心些什么?)

盖勒特•格林德沃显然还不知道他想要跟阿不思一起度过圣诞节的愿望已经落空了。他一只手拿着叉子,把一块咸肉往自己的嘴里塞,另一只手端着一杯南瓜汁。这不是他习惯的餐饮模式,但是对一个啃了半个世纪干面包和死老鼠的老头子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霍格沃茨的早饭虽然比起欧洲大陆的寡淡很多,但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他更加期待的是去参加霍格沃茨的普通巫师等级考试,这样他才能如愿的升学,最重要的是,他相信,优秀的成绩可以提高邓布利多家对他的好感度。

波特家的亚伯看了傻乎乎的盖勒特和阿不福斯,不由得叹了口气,这两个蠢货。完全发现他俩谁都回不去家了吗?亚伯•波特表示就算他从父母那里获得了信息也一个字都不会说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一个人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里,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走到哪都会被盯着看的转校生了。他的魔法让他很快融入了霍格沃茨。这不是德姆斯特朗那种强者为尊的学校,但是强大的魔法和优秀的学习能力可以帮助一个转学生很快的适应环境。没人再拿他转学的事情说三道四了,至少不敢当着他的面说了。老师对他的态度也缓和很多,除了斯莱特林的院长总是想方设法的给他扣分,格兰芬多的院长会因为他扣分所以把他和阿不思的弟弟一起关禁闭以外,一切都挺好的。魔咒课、黑魔法防御术、变形术都是小意思,魔药课、草药课没啥可怕的,炼金术和算数占卜什么的也很有趣,占卜压根不去学,那是对他天赋的侮辱;魔法史,好吧,这个要准备准备要写出符合答案的历史课不容易。想想要去参加的普通巫师等级考试,盖勒特表示一定要全O通过,不接受其他成绩。

盖勒特站在猫头鹰棚里,把他写给阿不思的信又读了一遍,他没敢在信里多些什么,他担心猫头鹰会被人劫持;信的主要内容都是关于变形术和阿不思的新的龙血的用途的研究的论文。这些,在霍格沃茨非常的流行。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名字,在他离开霍格沃茨一年后,再度风靡起来。盖勒特不太希望别人知道他和阿不思的关系,那是他的秘密,是他的阿不思,凭什么那么多熊孩子都可以那么招阿不思喜欢,尤其是那个卡斯曼德家的小崽子,阿不思凭什么那么喜欢他!

盖勒特•格林德沃闻到一股淡淡的焦糊味道,一低头,才发现,大概是太愤怒了,他的羊皮纸的纸边已经开始冒烟了。他赶紧捏了捏纸,不让他给阿不思的信毁于一旦。召唤了阿不思送给他的长耳猫头鹰,盖勒特突然忍不住蹭了蹭这只漂亮的鸟儿,说道:“你会找到他的对吗,告诉他我爱他好吗?”盖勒特•格林德沃从来没想过这句话能这么轻易的说出来,但是现在,他想对阿不思说。也许,是在一个年轻的安全的霍格沃茨的环境下吧,盖勒特突然觉得,当年,他以为自己没爱上阿不思真的是傻透了。

一周后的一个清晨,格兰芬多的餐桌上差点爆发了一场决斗,还好被波特级长及时制止了,原因很简单,阿不福思发现他哥哥写给盖勒特的信比给他的家书长了3英尺,虽然盖勒特表示这是正常的学术交流,但是阿不福思显然是不信的。亚伯•波特表示,今天格兰芬多没被扣分真是万幸。

 @同行远星  @墙角算命晓星尘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卡多雷–吉祥  @Dr.栗 更文啦,有需要艾特的跟我说一声,我有点记不住人了。

 @风之甬道 我果然还是造了魔法飞机方便出行。捂脸不要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