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40

40 安娜的魔杖

阿不思坐在桌前,完善着他关于龙血用途研究的论文。他已经构思了很久,比上辈子写的要完善很多。蓦然回首,阿不思突然发现,心境的不同,让他对魔法的研究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龙血的研究,在这样轻松的家庭环境里,变得更加的细致,他可以更加细致的研究不用用途之间的联系,将很多细节展开的更加完善,看着平白多出来的十张论文阿不思不由得扶额,就这么发表吧,再写下去猫头鹰估计要抗议了。看了看《炼金术年报》给发来的供稿死线,阿不思愉快的又加了两页稿子,召唤了猫头鹰把稿子发了出去。猫头鹰歪了歪头,嫌弃的看了一眼沉重的书稿,愤怒的啄了一口放在窗边的福克斯的鸟粮,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烈姿态飞出了窗外,往下坠落了一些才努力的飞回空中。

阿不思耸了耸肩,摸了摸站在梧桐木栖架上的福克斯,小小的灰扑扑的凤凰正在换第一波的胎毛,时不时就掉下几根软软的灰色胎毛,脑袋上长出了红色的绒毛,虽然离成年凤凰的风姿还很远,但是至少长大了些。阿不思伸出手摸了摸福克斯的脖子,福克斯也亲昵的回蹭了回来,啾啾的叫了几声,扇动自己的小翅膀,仿佛在说以后你的书稿我给你送,那样子真是让人甜到心里。

楼下,阿利安娜正跟着家养小精灵一起包月饼。佩内雷尔饶有兴趣的在旁边看着,看着家养小精灵用魔法做着异国的点心,又看着安娜用着一种全然麻瓜的方式做着点心,突然有点纳闷,不由得问道:“安娜,你还没有去买魔杖吗?”

安娜抬起头看着佩内雷尔说:“没有啊。”阿利安娜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用魔法移动了一个盐罐,往馅料里加了点盐。佩内雷尔不由得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如此精确的无杖魔法,真是令人惊叹的天赋。

此时,尼克和阿不思结束了在楼上的讨论,恰好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正好听见了阿利安娜的这句话。阿不思愣了一下,原来,他一直都忘记带安娜去买一根魔杖。

尼克笑着拍了拍阿不思的肩膀说:“带她去试试吧,也许魔杖能帮你看清她的情况,要知道,没有任何一根魔杖会选择一个不是真正巫师的人。”阿不思点了点头,觉得这的确是个机会。

阿不思走进了厨房,把满手是面的安娜抱了起来问道:“安娜,下午跟我一起去买一根魔杖好不好?”安娜看着阿不思,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说:“好啊,我们去找奥利凡德先生对不对。”

“是的,安娜,就是他,我们都是在他的店里被魔杖选择的。”阿不思说道。他口袋里的小福克斯伸出了头,愉快的叫了一声。很显然,它也对出门充满了期待。

阿利安娜第一次走进了对角巷,她站在阿不思的身边,轻轻的拉了拉他的衣服问道:“真的要进去吗?”

阿不思点了点头,拉着安娜走进了每个巫师一生至少都会进一次的魔杖店。

拿着属于自己的魔杖,安娜开心的走出了奥利凡德先生的店,那是一根梨木、独角兽尾毛的魔杖,很柔韧,用奥利凡德先生的话来说:“这根魔杖非常适合一位温柔有富有天赋的女士。”这样的评价,让阿不思和阿利安娜都很开心。阿不思看着阿利安娜蹦蹦跳跳的跑在前边,内心里坚定了要尽早开发出适合孩子出行的魔法产品,他越来越期待妹妹在旅行中成长以后的样子了。

小剧场:几个月后,盖勒特收到了他订阅的大量期刊。刚刚翻开《炼金术年报》,他就不由得被《龙血的十二种用途》所吸引。看着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名字,他不由得心生叹息,到底是阿不思,这一次的论文比起曾经的,显得更加丰富和令人震惊。他相信,这绝对会让阿不思名声大噪,再想想自己,盖勒特不由得攥紧了拳头,能够和阿不思同行的一定只有自己。

 @同行远星   @墙角算命晓星尘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卡多雷–吉祥  @Dr.栗  @废废废废废鱼鱼 更文啦!大家晚安!

 @风之甬道 么么哒我又更文啦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