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38

38.   尼可•勒梅的家 1

阿利安娜看着整洁的阿不思,头顶上顶着小画眉,怀里抱着猫;身边站着牵着star狗子、拎着箱子的家养小精灵,她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突然,她想了起来,那天其实哥哥还孵了一只凤凰出来,可是,这几天好像都没看见它啊。

阿利安娜这般想着,突然,听见了一声柔软的鸣叫,她顺着声音看过去,正看见一只灰扑扑的毛茸茸的小鸟从阿不思的旅行斗篷里钻了出来。显然,它刚才一直都待在阿不思的旅行斗篷的口袋里。

阿不思显然也发现了他可爱的小调皮。他伸出手,把灰色的小鸟托了出来,放在自己的手心上,轻轻的吻了一下说:“福克斯睡醒了?我们马上就出发了,要乖乖的待在口袋里哦,我们马上就要到了。”那慈爱的表情,让安娜都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安安,哥哥真的很喜欢凤凰对不对。连名字都直接起好了呢。”阿利安娜问着家养小精灵说道。“到底是亲手孵出来的,应该算是我侄子吧?”

周安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他们感情好是肯定的,周安才不会承认,这种样子跟老来得子,三代单传抱孙子一样呢。

阿不思哄好了乖乖的福克斯,想着他以后英姿勃发的样子,不由得笑的更开心了。他很期待这位陪伴了自己大半生的老朋友,能够再一次回到自己的生命里。

阿不思拿过来一个小小的帷帽,给阿利安娜戴上,轻轻的放下帽子上的薄纱,对安娜说,一会紧紧的抓住我知道吗?抓住了门钥匙也不要撒手知道吗?阿不思觉得他很有必要对门钥匙之类的进行一下改进了,不然小孩子出门太麻烦了。突然,阿不思想到了麻瓜的飞机,相比起飞天扫帚,飞机似乎更适合合家出行呢。

阿利安娜有些紧张,她看着阿不思把猫狸子、放进篮子里,把篮子拴好,让家养小精灵先把狗子,猫狸子,小鸟和行李一起带走。她忍不住抓住了阿不思的手,这是她第一次用魔法旅行,还是去那么远的地方,她突然有点害怕。

阿不思背着随身包裹,拉住了阿利安娜,轻轻的对她说:“不用怕的,我们只是去尼克家,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阿利安娜听了,点了点头,她一定可以的。阿不思点了点头让阿利安娜伸出手去触碰桌上放着的水壶,轻轻的数着1、2、3。安娜觉得自己天旋地转的飞上了天。

安娜觉得头有点晕,她觉得这一定是她的麻瓜朋友们说的晕车,她睁开眼睛,惊讶的看着周围的环境。这里是一处很安静的乡间小路,周围没有麻瓜的气息,或者说,他们也许根本注意不到这个地方。他们的面前有一间很漂亮的带着阁楼的二层小楼,外头围着一个可爱的花园,几只猫狸子在树上懒懒的摇着尾巴,偶尔几只地精从院子的栅栏里跳到外边,仿佛有什么在追赶他们一样,粉色和奶白色的蒲绒绒趴在绿色的草坪上,风吹过它们柔软的绒毛。很显然,这是个巫师的住宅。

安娜看着周围,没看到周安的影子,突然,他们门前的栅栏门打开了。阿不思拉着安娜穿过栅栏门走进去。安娜回过头,好奇的看着栅栏门自己关上。阿不思轻轻的拉了拉安娜的手,示意她往前看。安娜看到了一位看起来很温柔很温柔的老妇人,在她的身前是牵着狗的周安,而在她的身后,一位还穿着麻瓜家居毛衣和巫师袍的老先生从门里冲了过来。他愉快的笑着,伸出手拍着阿不思的肩膀说:“早上好,阿不思真没想到你来的这么早。哦,这一定是你提过的小安娜,你的家养小精灵和宠物们都非常有礼貌,那种特殊的拜帖真的应该推广开来,那些所谓的自诩纯血统的巫师还是很喜欢乱闯被人的私宅,仿佛那是他们的荣誉一样,哦,我说的太多了,快进来,我和佩内雷尔给你和小安娜准备了牛奶果汁和饼干,你们先休息一下,我们很快就可以开饭了。”尼克先生一边唠唠叨叨的一边邀请阿不思金乌。

安娜抬起头,看着阿不思,看着哥哥温柔的点了点头,她牢牢地抓住阿不思的手,第一次走进了陌生的巫师住宅。

这里看起来和邓布利多家差不多,只是更温馨,装修的更经典,有很多的书,从地板摆到了天花板,经典的塔楼螺旋楼梯让这里看起来有些庄严。显然,屋里是没有宠物的,地板干净,整洁,一切都井然有序。几盆盛开着的不知名的花,让屋里多了几分的温柔。安娜看着和阿不思哥哥聊得火热的尼克叔叔和温柔的看着她的佩内雷尔婶婶,有些羞涩的接过了佩内雷尔婶婶的曲奇饼,轻轻的咬了一口,甜甜的,很有助于她放松心情。她突然觉得,来这里也不错。

 @同行远星  @晓天晓地晓星尘  @⭐双极星⭐  @卡多雷–吉祥  @Dr.栗  @废废废废废鱼鱼  @卡萨赫尔-废柴星人 我更文啦!(有谁不需要艾特的跟我说哦。打扰到了请谅解)

 @风之甬道 我更文啦~

评论 ( 7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