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35

35 对角巷

看着阿不思递给他的信,盖勒特的脸色算不上好,他发现,因为他脾气上来以后打鸟这件事,他在邓布利多家的好感度几乎被清零了。尤其是邓布利多家的小姑娘,对他比最开始还要冷漠。再联系到阿不思递给他的这封信,盖勒特觉得,阿不思这是要轰他走啊。

看着盖勒特几经转化的脸色,阿不思耸了耸肩,他的双手指尖相对放在下巴的下边,这是他很习惯的一个姿势,让他蓝色的眼睛显得更加具有穿透力。在这样的眼神下,即使是最调皮的孩子也会安静下来。

盖勒特看着阿不思,不知不觉的坐了下去,拆开了阿不思的信,慢慢的读了起来。信的内容和一般的通知不太一样,里边详细的说明了波特先生和他的姨婆帮他申请霍格沃茨以及霍格沃茨的优秀毕业生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为他进行的担保。文中着重叙述了他在被学校开除后,自学所得到的成果,并予以了肯定。鉴于他的年龄和波特先生的担保,霍格沃茨认为可以有他自己决定是否直接参加普通巫师等级考试然后再升入6年级,或者在5年级学习之后再通过考试。很显然,这是个机会,可以让他进入到政治中心的机会,他没有改变他的志向,却又不想使用过去的方法,去霍格沃茨完成学业,这无疑是个好办法。可是,这也一样意味着,他必须离开阿不思,在他们的感情还未明了的时候,这对盖勒特来说简直不能忍受。

盖勒特看着阿不思,看着他站起身,穿上了外出的斗篷,戴上了帽子,拿出了飞路粉,双眼发红,他看着阿不思,一眨不眨的瞪着眼睛。

“还不走吗,盖尔?我们该去对角巷买东西了,至少要给你买个魔杖的。”阿不思看着坐在那里不动的盖勒特说道。

“阿尔。”盖勒特有一点点的怔愣,去买魔杖吗?这也许是希望,对盖勒特来说,阿不思的一句盖尔,对他来说都是无比的珍贵的。

“走吧,今天要买的东西很多,虽然不是学生们去对角巷的旺季,但是如果想速去速回,我们真的应该走了。”阿不思看着盖勒特说道,眨了眨他湛蓝的蓝色眼睛。

盖勒特第一次使用了英国的飞路粉,想到曾经看过的关于英国扫烟筒男孩阴囊癌高发的麻瓜文献,盖勒特不由得夹紧了双腿,裹住了自己的斗篷。一阵天旋地转,他看见了一双尖尖的高跟鞋,上边坠着一个小星星的拉链坠子。

阿不思看着趴到自己脚边的盖勒特,轻轻的笑出了声,他弯下腰,伸出手,笑盈盈的把盖勒特拉了起来。帮他弹去了身上的煤灰,拉着他走到拱门前,抽出魔杖敲了敲拱门上的砖块,转过头,对盖勒特说道:“欢迎来到对角巷。”

阿不思温柔的样子,仿佛他是第一次带着家里的小调皮来到巫师世界的巫师爸爸一样。

盖勒特不由得张开了嘴巴,在污染如此严重的伦敦,有这么一块能见到温暖的阳光,没有麻瓜制造的尘埃的地方,真是太难得了。不得不承认,这是伟大的魔法,盖勒特突然觉得,他以前忽略了很多东西。
@废废废废废鱼鱼  @卡多雷–吉祥  @⭐双极星⭐  @Dr.栗  @晓天晓地晓星尘   @同行远星
很短小的一章,大家不要介意,困死,我去睡啦么么哒。


@风之甬道 么么哒,想你啦。

评论 ( 8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