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33

阿不思看着站在阿利安娜头顶上就就叫这的小鸟,不由得笑出了生,真是很可爱呢,就像安娜一样可爱。他把安娜拉倒身前问她:“打算给这个小可爱起个什么名字?”

“名字吗?我没想过,阿不思哥哥你有什么想法吗?”阿利安娜顶着她新得到的小伙伴问着她无所不能的阿不思哥哥。可爱的小鸟扇着它肉呼呼的小翅膀,啾啾的长着嘴巴。

家养小精灵不着痕迹的给小鸟塞了个虫子,让它不要变的越来越焦躁。同时,他转过头,看着阿不思,期待他能给小鸟起的好听的名字。

阿不思想了想,看了看自己的妹妹,又看了看小鸟,再看看外边的梧桐树,微微也有些发愁,当屋里所有会喘气的生物都期待的看着你的时候,这种压力一点都不比当年被全欧洲要求去对战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时候小。他想了想,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些曾经看过的麻瓜文学,ELVES,精灵这个词,不由得就脱口而出了。阿利安娜头上的小鸟,啾啾的叫了两声,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安娜摸了摸头顶上的小鸟,就打算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小鸟长大了,毛茸茸的一只,成了安娜到底小跟班,每天跟着安娜进进出出。还不能飞的很利落,扑扑楞楞的,每天叽叽喳喳的唱着歌。活的特别无忧无虑。

周安牵着在外头疯了半天的star走了进来,放开了绳子,让star狗子很兴奋的在屋里转着圈。正在看书的阿不思把头从书上抬起来,看着周安,问道:“盖勒特还在树上孵蛋吗?”

“是的先生。”周安弯了个腰鞠躬说道。“不仅如此,他还对他孵出来一只画眉鸟这件事情耿耿于怀。”周安这般想着。

“啊•啊•啊•啊•啊”窗外的书上传来一阵巨大的噪音,是一种与平时截然不同的粗嘎的凤凰叫声。很显然,现在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先生非常非常的愤怒,那个家养小精灵怎么敢那么编排他呢!他只是想孵出来一只凤凰送给阿不思而已,他怎么能说他对一直画眉耿耿于怀呢!显然盖勒特先生的摄精取念技能随着一次次的变形,有了很高的提升,几乎已经可以隔空去知道一些他想知道的事情,比如家里又有谁说他的坏话。

阿不思听着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粗嘎的叫声,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第一次觉得,能听懂格林德沃的心声真是一项负担,他真的不想承认,现在格林德沃一直嚷嚷着孵蛋的问题,想起来也是巧呢,上辈子,也是在这个时候,他得到了福克斯。

啾~!一声凄厉的奶声奶气的鸣叫从窗外传来,伴随着阿利安娜的一声尖叫,阿不思一探头,就看见小小的画眉鸟被一阵红色的旋风刮开,晕头转向的往地上掉去,正好砸在star狗子的身上。

阿不思赶快跑进了院子里,就看见妹妹一脸怒容的抱着那只小小的black bird,star狗子对着树上汪汪直叫。再看看树上的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从窝里飞了出去,落在了树顶上,显然是放弃孵蛋了。

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觉得有点生气。一定是留下蛋的那窝凤凰的问题,生气,不孵蛋了!说什么都不孵蛋了,看着被自己孵出来的小小的画眉鸟,盖勒特更生气了,要不是那只小鸟被邓布利多家的女孩护着他绝对要毁掉自己的黑历史。

阿不思远远的看着一家老小(这什么形容!)玩闹,把自己的长袍往边上一拽,嗖嗖嗖的几下上了树。他趴在了凤凰窝的旁边,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凤凰蛋。暖暖的,还带着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的体温。盖勒特•凤凰•格林德沃从树梢上蹦下来撒娇一样的对着阿不思的手又蹭又叫,可阿不思,仿佛陷入到一种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境界里,毫无反应。

阿不思轻轻的捧起凤凰蛋,从树上一跃而下,阿利安娜带着star狗子,把小小鸟顶在头上,追在哥哥的身后。阿不思坐在梧桐树下的凳子上,捧着凤凰蛋。他的之间泛起莹白的光,仿佛是魔法的作用。莹白色的光,渐渐的包裹住白色的凤凰蛋,蛋开始微微的颤动,突然,一个红色的小嘴,突破了蛋壳,是一只灰扑扑的小凤凰。蛋壳,在阿不思的手心里燃烧起来,但一点都没有灼伤到阿不思洁白的双手。小凤凰吸收力蛋壳里的火焰,冲着阿不思愉快的啼叫。一瞬间,那双湛蓝的眼睛里,盈满了泪水,他认得,那是他的福克斯。

噗的一声闷响,书上的金红色大鸟,变成了一个金发蓝眼的男人,盖勒特•格林德沃终于摆脱了他的变身魔法,不过,现在,他好像并不是他深爱的阿不思眼里最重要的事情。

 @同行远星  @晓天晓地晓星尘  @⭐双极星⭐  @卡多雷–吉祥  @废废废废废鱼鱼  @Dr.栗 我更文啦,gg变回来了

 @风之甬道 上班心累啊TAT 产出明显减少。

评论 ( 23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