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番外

  番外1 盖勒特格林德沃找工作

时间过得很快,快到阿不思去霍格沃茨教书了,举家搬到了还是一片荒芜的霍格莫德村,买了一所大房子和一件位置绝佳的酒吧。久到阿不福思毕业以后有了自己的羊场,做起了魔法养羊第一人;同时也久到阿利安娜和家养小精灵的小作坊GA成了风靡麻瓜时尚界一线大牌(参考万宝龙或者香奈儿那种什么都卖的国际大牌);亚伯•波特已经从见习傲罗转正了。可是,因为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我们的优秀毕业生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还是没又找到自己的工作。

盖勒特格林德沃觉得有些着急,按理说霍格沃茨的优秀毕业生是不愁找工作的,但是,盖勒特有着非常尴尬的一点,他曾经被退学过而且他不是英国人!这让他心心念念想进的英国魔法部仿佛变成了一个笑话。而欧洲的魔法部,则对他在霍格沃茨的求学经历有所怀疑,毕竟一个退学生被众位魔法界名流推荐进入霍格沃茨深造真是太值得怀疑了。

按照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的能力和资质,除了魔法部,很多其他的地方比如决斗俱乐部和医院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可是,去这些地方,对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理想没有一点的关系都没有。他要进魔法部!他要从内部去改变保密法!盖勒特这般想着,看着手上的最后一张传单。

想要进入魔法部吗?想要摆脱尴尬的国籍问题吗?想要利用自己的跨国学历吗?来魔法部对外发展部吧,只要参加我们的考试就有机会机会加入魔法部哦。

这是一张看起来很是拙略的宣传单,盖勒特•格林德沃摇了摇手中的传单,反正现在这也是最后的机会了。不过,在去之前,他似乎应该去找戈德里克山谷一趟。

此时,正是暑假,邓布利多一家在霍格莫德买好了房子,一家三口还在山谷里享受他们美好的夏天。阿不思躺在打人柳和梧桐树之间的吊床上,手边放着一杯冰巧克力奶,树荫下乘凉的时候喝上一杯的确是最好的享受。

阿利安娜看着她的小坩埚,里边的福灵剂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她拿着个本子,在上边写着改动的一些配方的细节。

阿不福思正看着自己的羊圈运气,自从把麻瓜的绵羊引进之后,就经常发生绵羊和山羊杂交的事情,这一次,居然是阿不福思最喜欢的公山羊和绵羊生仔了!阿不福斯非常愤怒,冲着家养小精灵大喊大叫起来,一回头,正看见了远道而来的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福思愤怒的喊了一声:“star,咬他。”刚刚被阿不福思骂了一顿的star狗子,呜呜叫着跑到了家养小精灵周安的身后。那么危险的任务,star才不去呢,不就是山羊和绵羊谈恋爱了,刚才居然凶他,狗子不开心了。

阿不福思哼了一声,看着妹妹闪闪发亮的双眼,不开心的打开了自家的栅栏门。他最不喜欢这个妆模作样的格林德沃了,偏偏妹妹欣赏他,哥哥,哥哥好像也很喜欢他。阿不福思不开心,凭什么哥哥和妹妹都喜欢他!

阿利安娜看着阿不福思的表情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阿不福思哥哥咋就看不懂了呢,这明明是未来的嫂子啊,唉,说好的飞高高呢,说好的追到阿不思哥哥呢,怎么就被阿不思哥哥给打发走了呢,果然还是没法打动阿不思哥哥呢。还是阿不思哥哥最厉害了!阿利安娜愉快的想到。

盖勒特•格林德沃看着眼前越发精灵古怪的姑娘,不由得叹了口气。当年自己变成蒲绒绒和嗅嗅等动物的时候就被这姑娘圆揉扁搓,现在这姑娘更加的难对付了。上辈子自己怎么就能忽略了这么一个也姓邓布利多的姑娘的作用呢?!他早该想到的,有阿不思这样的哥哥在,邓布利多家的人无论外表如何,骨子里总是有那么些特别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在阿不福思怀疑,阿利安娜揶揄的目光和小精灵巫师的态度下,盖勒特•格林德沃走到了阿不思的面前,看着悠然自在的阿不思,盖勒特•格林德沃突然觉得有点委屈。自己听说阿不思在霍格莫德买了产业,就跑去了霍格莫德又跑去了,可是,没想到,阿不思居然在家里躲清闲,是不是差一点,他就见不到阿不思了。

“阿不思,我要去考魔法部的对外发展部了。”盖勒特•格林德沃说道。

“恩,挺适合你的地方,希望你能考中。”阿不思笑着说道。

“我要找一种能去实现我们理想的方法。以你现在的名望,绝对可以进入魔法部的重要部门了,你,要跟我一起去魔法部吗?”盖勒特满怀希望的问道。

“不,盖尔,我想,我并不适合拥有权力。我已经接受了霍格沃茨的邀请,要去担任变形术教师的职务。魔法研究和教育,这是巫师最崇高的事业。”阿不思笑着摇了摇头说。

“阿尔,这一次,你还是不肯跟我走吗?”盖勒特不由得有些失望,手中的魔杖发出嗡嗡的震动,惹得阿不福思不把把妹妹拉倒身后,微微举起魔杖,起了个防御的姿势。

“盖勒特,东方有句话,叫殊途同归。我们,总能有相见之日。只是,莫行前路。”阿不思笑眯眯的说着。

我们,盖勒特不知道把阿不思的话听进去多少,这是这句我们,犹如一句强心针,打进他的心里。我们,一个词,仿佛可以让他看到,和阿不思•邓布利多一起的未来。

“盖尔,你该走了。你还要去考试呢。”阿不思笑了笑,房子的上空仿佛抖了抖,盖勒特•格林德沃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阿不思的房子。盖尔,他轻轻的念了这两个字,能从阿尔的口中听到这两个字,他知道,自己已有了真正的希望。

他抖了抖自己袍子,走进了考场。这个工作,他会得到的。

 @同行远星    @⭐双极星⭐  @Dr.栗  @卡多雷–吉祥  @晓天晓地晓星尘 我终于更文啦。是个番外。

 @风之甬道 更文啦更文啦。

评论 ( 23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