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30

30.   梧桐树 3

阿不思看着眼前挡住自己去路的梧桐树,心里暗自发笑,真是非常的有趣呢,从来没发现,盖勒特•格林德沃是如此的活泼。

盖勒特•梧桐树•格林德沃用树枝对着阿不思挥来挥去,他有点不愉快,一点都不想让阿不福思阻碍他和阿不思在家的时光。纵然现在他跟那个小姑娘的关系比上辈子变化了不少,可是,对于山羊男孩,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有的人,就像锅和火一样投缘,比如他和阿尔,也有的人,天生就水火不容,比如山羊男孩。盖勒特•梧桐树•格林德沃用树枝给了阿尔一个巨大的拥抱,其中不想阿尔去霍格沃茨的意味十分的明显了,甚至可以说,他直白的对着他的阿尔撒娇了。

阿不思摸了摸头,看着绕着自己脚边转来转去的狗子star,又看了看把大半个庭院都遮住的盖勒特•梧桐树•格林德沃,再看看和安娜坐在一起明显见死不救的家养小精灵周安,阿不思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进屋里,拉住自己的妹妹,对家养小精灵周安说:“带我们去山坡上。”“好的,主人。”

盖勒特•梧桐树•格林德沃和star狗子第一次一起懵了,他们发现,家里,突然,就剩下他俩了,连家养小精灵都没了。

站在山坡上,阿不思的脚边是一只破破烂烂的罐子,他把阿利安娜揽在身边,让她和家养小精灵一样伸出一只手指准备触碰这个门钥匙。一阵天旋地转之后,阿利安娜第一次站在了霍格沃茨的大门前。

她有点兴奋,那是她没能来就读的学校,也是她最喜欢的书所记录的地方,她有点好奇,有点兴奋,也有点惴惴不安。

“安娜,不用担心,跟着我就好,霍格沃茨是个很美好的地方。”阿不思笑着宽慰自己的妹妹。他们一起向前走,一位被阿芒多•迪佩特校长的派来的幽灵为他们带路。

一路走到熟悉的校长办公室,阿不思多多少少有些怀念,他似乎有很久没进入霍格沃茨了,他似乎能听到城堡对他悄悄的打招呼,一些装饰正偷偷讨论着阿利安娜是谁,猜测着他们的关系,幽灵们在窃窃私语,似乎说着什么有趣的八卦。

幽灵将阿不思带到了办公室的雕像下边,轻轻的鞠躬就飘走了。格兰芬多的院长正笑眯眯的等在这里。他是一名已经年纪有点大了的巫师,现在教授变形术课。他笑眯眯的引着阿不思上了旋转的楼梯,轻轻敲门之后,推开了校长室的门。

在校长室里,阿不福思垂头丧气的坐着,瘦削的迪佩特校长正和蔼的微笑着,示意阿不福思可以再喝一杯茶。他看到阿不思进来,目光转移到阿利安娜的身上,微微愣了一下,露出了然的笑意。

“欢迎你,阿不思,今天叫你来主要是为了你弟弟邓布利多先生的成绩问题,还有就是想问一下,你是否有意接任霍格沃茨的变形课教授一职。”阿不思笑了笑,坐在了椅子上,看起来今天,要在这好好的待一会儿了。

此刻,留在家里的盖勒特•格林德沃一点都不开心,他的阿尔不在家,家里的猫狸子还在他的书上跟母猫腻歪,树底下有只star狗子在全地盘,家里也没人做饭,狗粮上仿佛都要长麻瓜说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了。盖勒特表示生无可恋,他的阿尔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这个时候的梧桐树还没意识到,他的树冠上方有两只凤凰在盘旋。

再说在霍格沃茨的邓布利多一家三口,阿不福思觉得自从哥哥进了校长室,谈话的内容他就听不懂了,什么叫把魔咒魔药草药和黑魔法防御术学好就行了,什么叫等他毕业以后欢迎阿不思来霍格沃茨教书,阿不福斯表示有点抓狂。

 @同行远星  @耐药的金葡菌  @Dr.栗  @⭐双极星⭐  @卡多雷–吉祥  更文啦

@风之甬道 加油加油么么哒

评论 ( 23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