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河的人鱼

一条鱼而已,已经咕咕咕很久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29

29 梧桐树 2
阿不思看着把star狗子扔到了房顶上还向自己邀功的盖勒特 梧桐树 格林德沃,神速出售拍了拍他的树枝,让他让出一条通道,方便自己用魔法把狗子从树上救了下来。
在树上被吓的瑟瑟发抖的狗子,从树上一下来,直接扑进了阿不思的怀里,用它毛茸茸的大脑袋在阿不思的脖颈处不停的蹭来蹭去。 阿不思笑着把star从自己身上推开,摘下来放到了地上。可怜的star狗子,一站到地上,就夹紧了自己的尾巴,紧紧的贴在阿不思的旁边,怎么都不不肯走开一步,显然是吓坏了。
阿不思无语的看着不停的伸出树枝想要把star狗子从自己身边赶开的盖勒特,无奈的笑了笑,伸出手安抚了一下暴走的盖勒特。
盖勒特 梧桐树 格林德沃先在非常的不开心。自己变成了一棵树,纵然有树枝可以和阿不思互动,可以那只狗还是一直在跟自己争夺阿不思的注意力。盖勒特觉得自己都要气炸了。 站在树下的阿不思看着瞬间黄了好几片叶子的梧桐树,笑了。盖勒特明明也是活了两辈子的人了,可是看起来还是这么有活力呢。就像当年一样,现在的盖勒特和狗狗较劲的样子,和当年与阿不较劲的样子真是一模一样呢,只不过很明显的,他的性格里,有一些东西似乎消失了,或者说应该是变得圆滑了。岁月果然是最神奇的魔法。
阿不思惊讶的发现,这么多年,有些事情其实一直在他自己的脑海里,只是被埋葬了。而现在,有些东西似乎破土而出了。 阿利安娜看着哥哥,笑的很开心。她其实记得很多事情,也明白很多事情,现在能生活的越来越好,她已经很满意了。 一只猫头鹰从空中向着阿不思家俯冲过来。它绕了一圈,看到了阿利安娜,一个急转弯,飞了过来伸出了一条腿。阿利安娜疑惑的看着猫头鹰,有点不太懂到底应该怎么做。阿不思看着阿利安娜一伙的样子,伸出手,解开了猫头鹰脚上的纸卷。
‘‘是亚伯带来的信,诶,后边是阿不福思哥哥的信。‘‘阿利安娜打开了纸卷简单的翻了一遍说到。
‘‘阿不学会写字了,这可真是个好消息。‘‘阿不思笑咪咪的说,和安娜一起看看信里都写了些什么。
亚伯 波特的信分为两封,一封给阿利安娜一封给邓布利多家的家长阿不思 邓布利多。作为一个优秀的家长,阿不思是不会随便侵犯家人的隐私,他拿出自己的一封信,读了起来。亚伯 波特的信是以霍格沃茨级长的身份写来的,详细的记录了阿不福思入校以来的大量情况,向家长说明了阿不福思 邓布利多因为成绩原因需要家长前来商讨学生的未来规划。在信后,亚伯以邻居的名义给阿不思带来了问候,并向他转达了格兰芬多的院长的问候和邀请。
阿不思看着信,有些疑惑,上辈子,并没有发生这么多事情,但是他直觉这件事情似乎不简单。
阿不思抬起头,看着远处的正和star一起在盖尔梧桐树下看书的妹妹,阿不思走了过去,问道 安娜,愿意和我一起去霍格沃茨玩一圈吗。
阿利安娜看着哥哥,放下手里的霍格沃茨 一段校史愉快的对阿不思说 要去,谢谢哥哥。 盖勒特 梧桐树 格林德沃意识到自己被和这只star狗一起留在家里了,非常愤怒的抖动着自己的树冠,摇落了一地的树叶。
star狗子仿佛是明白自己要和可怕的大树和见死不救的家养小精灵一起在家了,恐惧的扒住了安娜的腿,呜呜的叫着,生怕被留下。 阿不思看了看家里耍宝的宠物们,无奈的笑了笑,对家养小精灵说 周安,你在家要照顾好这几个哦,我们要去霍格沃茨了。
周安转过头,点了点头,说到 请放心 主人。
@耐药的金葡菌  @Dr.栗  @⭐双极星⭐  @卡多雷–吉祥  @同行远星   更文啦
@风之甬道   去上海的高铁好贵TAT

评论 ( 19 )
热度 ( 1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河的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