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忘川河的人鱼

忘川河的人鱼

 

【GGAD】神奇魔王在哪里 1

ggad,双重生,gg变成各种动物,纯发糖,强行he,所有ooc或其他什么都是我的错。轻拍哦。
金色的蒲绒绒(1)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从胸口滑落的杯子,看着完好而雪白的手指,看着自己尚未长长的红色头发,再看看曾经陪伴自己多年的魔杖,他微微,有些发愣。自己,这是回到了从前吗?阿不思觉得他必须去马上确认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如他所想,那么,无论是因为什么,哪怕要以取走他的魔法为代价,他也要感激,这次让他重来的机会。

阿不思•邓布利多快速的套上自己的晨衣,踩着拖鞋蹬蹬蹬的往楼下跑。这样的行为,和他多年养成的修养并不相符,但是,他太急迫的需要知道,这到底是个美梦还是噩梦。

楼梯仿佛不堪重负一般,发出吱嘎、吱嘎的声音,空无一人的餐厅和客厅让阿不思心里一沉。他不能想象,当他回到过去,却发现阿利安娜已经死了,那对他会是何等的折磨。

“咩~”一声羊叫唤醒了阿不思的神志,他往门口望去,正看见自己正在喂羊的妹妹。这画面看起来很美,如果阿利安娜没有在扯越来越焦躁的山羊的耳朵的话。

随手变出一只布娃娃,外表年轻内心已经不知道多少岁的阿不思对于魔法的理解,就像他对爱的理解一样,和当年已经完全不同。可是,似乎还是晚了一步,山羊终于没忍住,用角顶了阿利安娜一下。山羊的力气不大,阿利安娜却还是被山羊顶的退了一步,身上的小裙子,被勾破了一块。

阿不思抱着布娃娃走到阿利安娜身边,把洋娃娃塞到似乎马上就要哭的阿利安娜手里,抱住她,玩了一个举高高。虽然,阿利安娜的年龄已经过了举高高的年纪,但是,显然他喜欢这个游戏,比阿不福斯更高的阿不思用这样一个动作就获得了妹妹的喜爱。不应该说,阿利安娜,一直都很喜欢自己所有的哥哥,只是,她的阿不思哥哥似乎更愿意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现在,阿利安娜很开心,因为两个哥哥,都很愿意陪着她。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更能赋予人很多能力。当了那么多年的老师和校长,阿不思觉得,现在的妹妹简直可爱的像小天使,比学校里那些调皮的男孩子好哄多了。

赶着羊进来的阿不福斯走进客厅,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外边晒昏头了,他居然看到自家只会在房间里数奖状的哥哥在客厅里席地而坐,手里拿着一件小裙子,用魔杖指挥着针线缝缝补补,同时打开一本诗翁彼豆故事集抑扬顿挫的念着。在他的怀里,阿利安娜正玩着一个他从未见过的金发洋娃娃,舒舒服服的靠在阿不思的怀了,那愉快的样子,让阿不福斯觉得今天一定有什么不对。他往前走了一步,一杯峡谷水刚刚好落在他面前,就听他的哥哥说:“来杯峡谷水吗,不好意思,最后一瓶南瓜汁刚刚给阿利安娜喝了。”说着,阿不思拿着一块手绢,给阿利安娜擦了擦嘴。

年纪和经验是个好东西。很快,阿不思•邓布利多就解决得了家里的经济问题,送走最后一只来取稿子的猫头鹰。不由自主的,他开始觉得从前年轻的自己,真的是昏了头了。抱起拉着他想要出去玩的阿利安娜,阿不思觉得,带妹妹去弟弟放羊的山坡上晒晒太阳也不错。

午后的阳光没有那么扎眼,阿不福斯在不远处放羊;阿不思坐在树下,吸吮着一支糖羽毛笔,膝盖上放着一本书;阿利安娜穿着阿不思买来的棕色小衣服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她的智力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但是,这不能否认她很快乐,就连阿不福斯也必须承认,从阿不思彻底走出他的房间开始,阿利安娜的情况就越来越好了,虽然这个认知让阿不福斯很不愿意承认——他在妹妹心里的地位似乎,逐渐被取代了。

阿利安娜似乎在草丛里发现了什么,她蹲下身子似乎在草丛里掏着什么,突然她发出了“啊~”的一声,阿不思下了一跳,扔下书,向着阿利安娜跑过去。看着完好无损的妹妹,阿不思松了一口气,他冷静了一下,看着妹妹喜滋滋的从草丛里掏出来的东西——一只金色的蒲绒绒。

盖勒特•格林德沃这辈子或者说加上上辈子都想不到,被那么个毁容的小崽子杀死以后,他居然变成了一只蒲绒绒,还是金色的。梅林的裤子,草丛里的环境一点都不适合一只有洁癖的长毛蒲绒绒。而且,作为一个人,他绝对不忍受用长长的粉红色舌头去吃蚯蚓这种设定。他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那个邓布利多家的小女孩。真心希望这丫头不要继续对自己薅毛了,这姑娘手劲不小,好疼。

阿不思看着这只金色的蒲绒绒,他脑子里没有任何知识能让他认定,这种可爱的小生物有可能出现在草丛里。用南瓜汁哄着阿利安娜把这只蒲绒绒交给自己,阿不思把它放在眼前,仔仔细细观察起来。突然,他发现这只蒲绒绒变成了粉色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觉得自己有点奇怪,明明只是被阿不思•邓布利多抓到手里的,为什么他会觉得那么害羞,这,这绝对不是他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一定是蒲绒绒喜爱巫师的特性搞的鬼。哦,他的阿尔,年轻的时候就是这么好看,看看这美丽的红头发,还有蓝色的眼睛。当盖勒特•格林德沃发现的时候,他已经用咏叹调赞美过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美貌了。他不得不承认,也许是在塔楼顶上待得太久,他,现在,有点不对头。哦,这一定是蒲绒绒的错。盖勒特•格林德沃还没发现,他已经变成了粉红色的蒲绒绒。

阿不思•邓布利多看着手里的蒲绒绒。他几乎可以判定,这肯定和巫师有关,为了阿利安娜的安全,他并不像把这个蒲绒绒带回去。他咳了咳,镇定了一下心神,低下头,看着阿利安娜扑闪扑闪的充满着渴望的大眼睛,阿不思觉得自己很难拒绝。趁着阿利安娜不注意,对蒲绒绒试过所有可以检查恶咒的小咒语,天知道这还是当年和格林德沃一起发明的,但是,管用就好。为了妹妹,阿不思很多事情都可以不介意了。

盖勒特•格林德沃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又被递给了邓布利多家的小姑娘,而小姑娘还抱着他跑向那个浑身山羊味道的男孩。他是那样的想在他的阿尔手里多待一会儿,天哪,格林德沃觉得自己变成一个蒲绒绒以后,整个人都不对了,但是,能回到还没因为自己的愚蠢而和阿尔决裂时候,真好。当然,他还是很讨厌那个山羊味道的男孩。嘿,看好你的羊,他在啃我的毛。

ps  首先感谢我家可爱的龙仔它爸 @风之甬道 陪我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果然所有的艰难和不快,与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都不算什么。不要生气 我在这里的表白,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陪伴。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希望你喜欢我这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我就愉快的自称龙仔它妈了。)

 @卡多雷–吉祥 这是金色的蒲绒绒的第一部分,很遗憾,我这个话唠没能达成一发完成就,其他的,让我考完试回来继续吧。

忘川河的人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忘川河的人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